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瑾生日快樂之姐妹萬歲!
2006/05/13 00:41:11瀏覽189|回應0|推薦3

今天心情還不賴
不過那都是因為我們拋除了研究方法這個惱人的報告!
哈哈    暫時先不要想這些!
因為今天要幫小瑾提前慶生呀!
 
我們要黑皮一點!!
 
中午去小虎吃牛排
但是我沒吃..
小mon雅蘭柚子三人都吃雞腿排..
炎炎夏日..我一點胃口都沒
可能早上嗑了一顆大粽子吧~哈哈
 
邊吃邊聊妝品系的那個白爛學長..
唷唷   把妹又送花的
引起我們的公憤!
靠夭你是來混學分兼把妹的吧
報告你有放在眼裡嗎 
 
我們怎麼可能讓你得逞啊
閃邊去吃屎吧
一付就是只靠外表出來騙吃騙喝的
有膽識就自己一個人一片天啊
當初都有膽量敢自己一個人來本班修課了!
 
吃飽喝足後  就去地球咖啡領蛋糕囉!
一推開門   好涼喔又好香
濃濃咖啡香  真想賴著不想走!
東西都還蠻貴的耶  果然是吃氣氛的  嘖嘖!
哈哈  感謝之前阿姨買了那盒蛋糕..
我自己一個就吃了4塊小蛋糕..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奢侈~噗哈
 
然後到小瑾家樓下還在套招
等下該用啥法子騙她出來給她驚喜!
打她手機又不通 
在睡覺嗎?
算了!直接上樓了!
按電鈴按了老半天  沒人來開門!
該不會睡死了吧?
 
門一打開
小瑾身上圍了條浴巾
依貞大叫 :妳.妳..妳要不要先去穿好再出來!
 
然後我 小mon 蘭  三人  迅速到樓梯間把蛋糕拆開 蠟燭擺好   點燃
準備ok之後  我端蛋糕  蘭負責拍
登登登登....生日快樂!
 
啊~~蠟燭倒了!
都怪軟趴趴的藍莓..
趕快許願趕快許願!
唱著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
進房切蛋糕囉!!
 
嘿嘿   藍莓巧克力   還真不賴呢
 
吃完蛋糕後就開始瘋狂搞笑拍啦!!
哈哈~
幾乎都是我跟小mon在瘋..
妳們三個不夠意思啦..
身材那麼好  也不照來留念一下..
變裝一下下又沒關係..
唉~~還要我們2個打腫臉充大奶!
哈哈  其實都是我在裝大奶!!
 
紅色胸罩真是得我愛啊~哈哈哈
 
我今天真是扮演的太黑皮啦
一會兒穿紅外套扮紅衣小女孩
再來紅色奶罩妹
再來黑色小可愛外穿+兔子耳朵
再兼偷和性感小瑾更衣拍~
再戴猴子頭套和小mon拍..
哈哈..真是過癮!
 
姐妹們萬歲!
我真是太愛妳們了!
大家都要幸福內!
 
今天託紅色的福
還蠻快樂的就是..
美好時光   永遠記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7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