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很想他
2006/04/23 00:13:56瀏覽203|回應0|推薦10

上線..依舊是
 先看msn網誌→yahoo部落格→城邦網誌
看誰留話給我了...
哈哈   謝謝姐妹們的鼓勵!
有妳們真好!
喔喔~屌先生是雙性戀啊....喔喔  見怪不怪
因為我本來想說他應該是愛男生的 
 
晃到oni那裡去..
他好久沒更新了..
我們互相留言也不像往常一樣熱絡了...
雖然有點失落..但後來也習慣了..
可能是沒新鮮事可以說了吧..啊哈!
 
 
 
再看別人的無名..
 
看見誰的不快樂..
心情也有點悶..
哈  很怪癖的我!
真爛!!
 
病房男孩在線上
過去打了一聲招呼
問他考完了沒?
他說  剩一科
然後我們就回歸平靜..
 
今天話很少..
算了  反正他也不會是我想講話的對象
言之無物
只是喇賽而已..
 
我好像很少在禮拜六上線  心情是好的耶
很怪
幾乎都這樣..
愛到處看誰寫的東西
誰的網誌..
然後再白癡的感同身受!
真是夠瞎了!!
 
好了好了!!我自己管好就好了!!
 
開了很少開的即時通
小四有留離線訊息給我..
託他一件事..
其實我也知道他說的要找朋友問問是找誰了
哈  還不就是台客翔!
還說 我要跟育舜講!
 
哈哈  育舜啊~~
我好久沒想起這個人了...
記憶都快隨風飄散了...
唯一僅存只剩印象深刻的社博展!
 
我也很想他..
但是沒有愛慕之心了
只是掛念的一個朋友..
應該說  是很像哥哥的那種
 
想到育舜也就想到阿誠
還有小方小犬啊
這些時代好青年
 
我最喜歡看他們說話的樣子
做事情的態度..
一切都難不倒他們
每個都那麼意氣風發  神采飛揚
那麼有自信
就算爭吵   也都很有君子風度
講話都很有深度
大家都懂好多
 
小方哥對政治就很懂
講話也無厘頭  搞笑!
總愛ㄉ一ㄤ我說~來找社長喔?
 
阿誠是大好人一枚   來者不拒
拜託他的事  他一定會完成!
很有責任心  對我講話永遠是學妹前學妹後
好拘謹又靦腆
 
小犬是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很有氣質像漫畫裡走出來的男生一樣
清秀的外表都讓大家取笑他像女生!
 
育舜整個人就是一個悶燒鍋!
安靜時很有藝術家氣質
搞笑時整個人又不同  可以搞笑的很正經
讓旁人真的以為是真的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四個以後一定都是很厲害的人物
在不同的領域   發光發熱
可以很努力玩社團的人
甚至創社的人
一定都成就非凡!
 
 
 
嗨~學長們  你們好嗎
我很惦記你們  想念那一切過往的事物
現在的你們  都在何方做什麼事情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4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