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2006/03/20 11:37:00瀏覽174|回應0|推薦11

???
我知道    我們話都還未說完
我知道    你直接把什麼跳過了
我知道    有時候  就那麼一刻的  衝動!
right?
我沒有在第一時間    我錯過了.....
天知道   我昨天一直有一股衝動 想打去給你 
問你 你是不是有東西想給我看?
因為我直覺你想讓我看見什麼?
是你的新作品嗎??
很白痴的問題..在我要關掉視窗下線時
才看見你似乎啟動了網路攝影機..
嗨...是我眼花看錯了嗎?
但是礙於電腦被我哥佔用!
只能先跟你說聲抱歉!我晚點再上來...
 
下線之後  就後悔了...
上樓晾衣服時...我一直一直想馬上上線跟你說個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一直有那樣心情...
因為你昨天跑來跟我說話...很開心..
然後就一直擱著..等一下吧...等一下我洗完澡我就去用電腦..
結果一直拖拖拖...
結果洗完澡我卻躺在床上睡著了...
 
我很懊惱...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就像...
那麼久的從前..
我們明明可以搭到同班公車
卻一前一後搭不同車..
我還是記得..
因為因為..我們以為對方都會坐這班車..
結果卻是..陰錯陽差..
 
我最近    如果翻到以前的東西
本子  紙條之類的
有你的那部份
我總是傷感..我總是想起你..
 
我本來想放棄寫某個東西了..
我還立下願..如果你昨天讓我看了什麼..
那麼我就要下定決心動筆寫東西...
因為其實我沒動力..
 
我們總是這麼客客氣氣的說話..
不好意思 我昨天睡著了 後來沒上線..
你說  沒關係
我問  你昨天是不是要弄什麼給我看?
你說  我也忘了!
 
all  irght!!
 
 
誰能把感慨藏的最久..誰就出頭..
 
book.. 我的感慨從來就藏不起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