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趣..
2006/02/23 11:54:54瀏覽175|回應0|推薦6

感覺生活愈來愈無趣了....
 
找不到從前的一些樂趣
 
一定是這樣的吧
 
小快樂是愈來愈難了  愈來愈覺得是種奓求
 
這學期這種感覺  一開學就如此
 
感覺還蠻無力  無力從心
 
好像很多東西  都在慢慢減少當中
 
樂趣啊  生活中的期待 盼望 友情啊  
 
很多很多啊   
 
是不是到最後會回到原點??
 
可能是這學期的老師  感覺都很嚴肅
可能是這學期的課   感覺都馬虎不得
可能我感覺以後報告會很多很多
可能我再也找不到誰了 
見不到我的鼓手dollby了
還有哈特佛先生
你把我欣賞的自然捲弄直了
 
所以所以  我知道我們很難遇見了
因為這就是緣份   
即便是校園這麼小
因為我沒有期想待遇見你
因為我知道我沒感覺了
 
 
如果最後剩下一個人
我希望   
我比誰都精采!
我跟我自己比賽!!
 
 
誰會是下一個人
 
令外一個哈特佛嗎?
 
很難說....
很難說我不會去欣賞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8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