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漸
2006/02/23 11:57:11瀏覽205|回應0|推薦13

我想我們會漸漸疏遠吧...
對你  對我  對我們  對他們  對好多人...
 
沒有東西是可以很久遠的  很長久的
 
因為我不是一個好演員
 
所以每當戲下檔  我還是抽離不開
 
這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我們是不是不能對什麼太認真?
 
當然不是不盡力不盡心
 
我這麼依賴的一個人 
如果再這麼抽離不開
後果很爛耶
我這樣怎麼當帥氣女生啊
我這樣怎麼喜歡我自己啊
 
所以什麼都保持一些距離是最好的
 
可是我不是要距離這麼遠啊.....
 
 
可能我重心又要開始轉移了
我最近跟誰互動蠻頻繁的
但其實僅止於互相留言而已
沒有跟對方要msn
他沒有 我也沒有
我們只是互相在彼此的留言板留言
哈哈 好笑的是
很巧的發現彼此都在線上
這樣說話真的好難說喔
但是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我的一大片留言 全都是他留言的
 
所以過不久  就會去翻翻信箱
發現驚喜  我有一則新留言耶
 
這樣也還不錯
也許好奇心會這樣慢慢的繼續下去
而不是互給了msn
把我們的一切一切全說出口
 
那....好奇心都問完了!
還剩下些什麼?
 
我這麼容易情緒化喜歡誰...
還是交給時間吧..
說不定  
我這一秒喜歡
下一刻呢
誰知道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8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