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則呢?
2006/04/16 23:24:51瀏覽183|回應0|推薦5

昨天我們好開心!
開心到讓我回到家想起還是很開心!
依貞都說感覺我很嗨!!
 
是啊是啊!!
好久沒一同聚餐這麼開心了!
昨天真是一個棒天氣!
有點涼小陰天!
在不大不小的布拉格
搞笑的小黃  酷酷的小黑
還有很有費翔的氣質帥氣老闆!
跟別的老闆感覺就是不一樣!
 
讓我吃到撐的焗烤白醬培根彎管麵!
我第一次吃東西沒吃完耶!
哈哈   第一次覺得吃東西吃到撐到想吐!
可見真是料多又實在!
下次要再點焗烤的話可能要一天都不吃東西了吧!哈哈
水果茶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水果茶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我一定要跟小黃拍照!!!
 
然後謝謝蘭幫我拍小黃還有我的鼓手先生的車!
 
 
昨天晚上我覺得我又重蹈覆轍的感覺....
當然是沒愛情的那種..
我跟病房男孩 我們在msn上遇見  聊了很多很多
之後我必須下線..
但是我還沒跟他好好問聲關心..
所以我打電話過去..
一打非同小可..
聊個1個半小時...
 
我的天!!我又來了!!!
我該死的同情心..又在誰身上開始!!
我知道我不能喜歡這個人
我一直說服我自己
妳不要再管這個人了
管他出院身體好不好
管他會不會怎麼樣怎麼樣..
干我屁事..
 
是啊  干我屁事...
還不是都因為我以為他不會在乎我這個朋友了
卻在昨天從我媽口中聽見
聽見他在醫院很高興的跟他弟說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他說他自己很內向  覺得我不是很內向那種人!
哈~~你以為我的勇氣都是怎麼樣
還不都是下定決心!!
 
我覺得我很瞎
我很不想要這樣子!
一直都是我主動
我主動加入你
我主動打給你
 
這種感覺你不會明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