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快樂
2006/02/28 21:49:27瀏覽202|回應0|推薦10

我要快樂   今天我悶悶
回家之後才這樣的..
也許是慢慢累積的..
也許是昨天電腦讓我很火大  一直斷線 又突然好  又斷!
是不是裝了什麼MOD的關係
而且  跑好慢!!!
也許是昨天我要找一部想看的DVD一直找不到
我要找關於愛再重溫一遍!可是它不見了!
也許是昨天我只是問你車牌號碼而已 
你卻像是被強劫了似的  大驚小怪
我說我只是想寫個東西而已  寫個故事而已
你不用這麼緊張! 你以為我要怎樣??
一個車牌號碼而已  我能怎麼樣??
我只是對車牌號碼很敏感 
我只是喜歡 我只是習慣會去記  我喜歡的男孩的車牌號碼
是有點怪吧?!
但是對於我來說    車牌號碼就等於是那個人!
等於你是A  他是B
只是一種代號而已  
嘿!親愛的  不必這麼緊張  好嗎??
 
但是掛上電話完後  我一點想寫的慾望都沒了!
反正從來就這樣吧!
我從來就不是寫文的高手!
即使我想參加看看  看自己多有能耐?
但是  我總是沒辦法有自信的肯定自己!
我覺得我什麼正在慢慢流逝......
我的文章功力正在慢慢倒退吧!
 
上了大學  國文只有大一才上
上的又是那麼不完整
我想要了解現代散文
我想要了解張愛玲張曼娟這些我愛的作家
可惜  老師上的都是古時候的東西..
 
希望我的想法   能持續下去!
希望我的架構可以慢慢達成
希望希望希望........
我真的不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9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