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oset queen
2006/02/08 22:36:33瀏覽192|回應0|推薦4

可能是最近「斷背山」的話題熱烈延燒、討論

可能是我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有關同性戀的 

可能是我看了一個娛樂節目,類似節目跟蹤委託人委託的當事者

重點來了,當事著的母親希望兒子趕快有女朋友 結婚生子

所以 製作當位安排2、3個女生和男主角互動

全都被fire掉!

就在女生進一步提出交往時,男主角都會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當下我的想法就是:這男的一定是gay!

果不其然,他跟一個男人擁抱 kiss!

我要說的是 我要說的是 sorry 我也懷疑你是gay!

你就像那位男主角 可以跟那位女生親密拍大頭貼 兩人很有話聊

旁人看起來 好速配!  但是 好抱歉 什麼都不是!!

就像我們好得幾近曖昧 就在我以為這就是我要的了

就在我以為 就是你了 終結我一切孤單了...

but  在你眼中  maybe我只是你一個聊得很來 處之融洽的朋友

融洽的〝女性〞朋友,可能我的哪方面像你喜歡的誰?

Sorry  我不得不這麼想像 我自認我女生的魅力不缺

但是 你卻可以讓我自信心大受打擊!整個人很挫敗!

Sorry 你永遠都不知道  其實我還沒好!

有時候 我都很想把自己的照片 我自認為很漂亮 很女人 很nice的照片

更換上MSN的小櫥窗!

我都很想   讓你看見

我可悲  原來自己仍不死心!

我還是想問:當初 你真的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嗎?

我們真的不是一對嗎?

你是否真的是gay?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7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