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喔!左眼長了一個大針眼!
2006/02/04 23:41:03瀏覽2281|回應1|推薦4

昨天終於去看眼科了 
因為左眼長了針眼
從除夕那個禮拜就長了
那時還是初期  眼睛有點紅紅的  但眨眼會痛 
眼睛裡也有個小白點
那時因為父親住院  所以一直拖著沒去管它
想說   應該自己會好
 
喔喔  結果我大錯特錯
過了一個禮拜   它腫個像什麼似的
每一個看到我的人都說
 
妳眼睛怎麼了?紅紅腫腫的   長針眼嗎?
 
我都苦笑  對啊
 
不過一點都不痛耶  所以我又懶得去看醫生
而且還白癡的覺得  嘿嘿  還蠻像上了粉紅色眼影的嘛   哈哈哈
 
結果前天去眼鏡行陪哥去配眼鏡
阿姨看到我眼睛說:妳眼睛長針眼了喔?
我說 對啊  可是不會痛耶
她說:妳慘了!不痛才糟糕!是不是摸眼睛會有一顆東西
我說 對啊對啊   一顆圓圓的東西的感覺
她說我的針眼已經變成膿在眼裡面了
要開刀把它擠出來  那叫腺粒腫
要不然會壓迫到眼睛  視力也會有影響
 
喔喔   怎麼有點恐怖的感覺
 
好吧  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昨天去掛號了
進去一坐下
醫生馬上說:喔喔!左眼長了一個大針眼耶!
我們要動個小手術  把它用出來喔!!
 
於是護士小姐幫我點個藥水  說是麻藥
但是一點效用都沒有
因為醫生用針刺時   我痛到腳一直伸直伸直!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鬆了一口氣時
護士小姐又拿一塊像面膜的東西蓋住我的臉只露出我的眼
然後感覺用夾子夾住我的下眼皮還是睫毛似的
開始捏拉我的眼皮
我只覺得有人像拿隻鑽子在鑽我的眼  一直一直往下鑽!
 又猛拉我的眼皮
超痛超痛的   超想大叫!!
但我只說了一句:好.........痛.....!!
醫生還附和我的話 :好痛厚...因為針眼好大喔!!
最無言的是他跟護士小姐還一搭一唱哩!
醫生說:哇~好多好多喔!
護士小姐:對啊  真的好多喔!!
醫生還在那裡給我嘻皮笑臉說  喔喔  挖得不亦樂乎!!
我真想從他頭上巴下去說  我快嗚呼哀哉了!!
 
終於結束時  左眼被紗布整個貼住走了出來
覺得大家都在看我   媽一直笑  說  很像獨眼龍!
護士小姐說   回去都不能碰到水喔!   不能吃辛辣的東西
明天再來換藥!!
 
喔喔   我超不習慣的啦!!!還我健康的左眼!!
p.s:照片中的眼睛是沒有長針眼的=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68718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04 23:45
好巧~~我除夕前一天也剛好長針眼,因為大掃除又很累....還好及時看了醫生和擦藥,好在沒有腫過年,但是眼睛像搞到蛤仔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