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來
2006/01/29 01:42:33瀏覽193|回應0|推薦5

後來我又輸給自己了

基於什麼原因?

後來我還是心軟回傳給你了

基於我們是朋友  基於這是一種禮貌

凌晨一點多了  我還 不眠

在網路上逛逛逛

在同學們的無名看看看

看著這一個 再由這一個連結到另一個的無名

我這樣看我這樣想

一個一個衣著光鮮又華麗

一個一個感覺她們相簿好豐富 

感覺她們大學生活好精采!

那我呢?

我又留下了什麼?

用照片記錄生活真是一個很棒的點子

我一直都想要有台數位相機

可以随時拍 隨時拍下那一刻

我知道 大學不是只有玩

但是   我卻獨獨缺乏這一項

所以我一直很想跟好姐妹到哪裡哪裡玩

可惜  大三下了  時間已不多了

我們再也不是懵懂無知天真無邪時間多到不行無聊到爆的大一生了.....

世界上有羨慕這種東西出現

到底是為鼓勵人類上進砥礪自己

還是還是  只是人與人互相比較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6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