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ming
2006/01/19 02:33:53瀏覽153|回應0|推薦2

今天中午去佛瑞斯特替素琴提前慶生
7個人 大家都吃義大利麵
沒有很熱鬧  不過氣氛還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餐
 
然後禮拜五要跟阿誠去吃飯
又來了又來了
我應該很高興才對
但是怎麼都這樣
都是我爸要住院的時候
讓我的心情一點都升不高!
我一點期待都沒有
很怕我又食言了!
 
明天啊 就是明天
明天爸就要住進醫院了
開始又是另一場戰爭!
從開始到現在 9個月了
還不到一年
我開始要斤斤計較時間
算計時間
再怎麼樣都要撐到一年多
因為因為......
書上都是這麼寫的
 
頂多只有一年多的時間
 
涵妮說她爸去年走時也差不多一年多
 
為什麼只有一年多
為什麼不能二年 三年 四年 好多年
這是什麼爛定律爛規矩
 
誰來跟我說 你會好好的 
我知道你不會永遠在我身邊
但是我只希望 時間至少可以延長些
我還沒有相機
我想要有台相機
可以從這一刻起
記錄所有的點點滴滴
 
好了 結論就是 我討厭醫院
我不想再進去那種地方
可是爸一定會更不想吧....
或許爸會害怕
 
想點好的事好了 
今天吃完義大利麵後
去摩斯找妹
她和兩個同學還有一個同學的數學家教老師
看起來應該是大學生
我還以為是她們的數學老師
妹說 屁啦 我們數學老師哪那麼好!
哈 又是成大 是不是成大的都是出來兼家教啊!
 
妹都一直全程搞笑
本來想說要唸書的
帶個薄薄幾張講義 本來想說應該馬上可以看完
居然只看了一張
一直都被妹妹她們影響
唉  真是受不了 不過至少還蠻快樂的 哈哈
我妹她們很屌!去摩斯漢堡 只點飲料
還去對面叫拿波里披薩進來 用個大袋子裝著
實在是很囂張!哈哈哈
然後這種事不只幹過一次了
上次也一樣
 
 
坐在二樓靠窗的位子 一直看著樓下窗外的人
一會兒看到誰誰誰
一台稀奇少見的金色敞蓬車
一台公車外面廣告人物眼睛像是黑青
很平凡的人事物 被我妹一講
都可以一直笑笑笑!
對了 我還看到那個應外系的學弟
他真的是gay耶!我看到他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妹真的很厲害 活寶! 哈哈哈
不過我妹的嘴巴也很毒很賤
她同學都被她說得猛丟她東西!
她說 阿甜如果妳減肥減得成功
除非那三個台南一中的男生互相kiss→他們是窗外的路人甲
哈哈 笑到我快翻倒
阿甜是個胖胖的女生 跟我妹很要好
 
還不賴 今天下午
有時候覺得妹好像都是不知天高地厚
哥就更不用說了
有時候很氣他們的態度
氣他們好像一點事都無關緊要
 
我不知道妹是怎麼想啦
不過 可能她難過的地方沒被我看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5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