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我知道
2005/12/29 18:36:48瀏覽195|回應0|推薦3

我想我看到  所以我知道
我想或許你不知道
我想或許我知道
我知道  男生的心裡  初戀是不可抹滅
沒有一個女生敵得過初戀那一位
所以妳再怎麼美好  還是敵不過回憶
女生都想當男生最後一個情人
我可以不管你從前 
只要你這一刻  開始有我就好
從前從前 那都不重要了
 
但是可惜男生心裡不是這樣想
男生想當的是女生第一位情人
我是妳生命中第一個男人
妳的初吻是給了我
我比誰都偉大  我比誰都驕傲
我是讓妳第一個哭泣的男人
我是第一個讓妳心痛讓妳歡喜的男人
所以妳會記住我如同我記得妳一樣
妳會放在我心裡久久久久久
 
好抱歉  女生心裡想什麼你懂屁
她是你的女神
可惜你在我心裡才不當一回事
下個男人走進我心
你的位置早就被站據!
沒有什麼可以永恆
別把你自己以為是神話!!!!
 
我想我看見  所以我什麼都明瞭了
 
如果我的倔強  誰看得清
那麼可以懂我的堅強是多麼搖搖易欲墜!
如同正房不能育子所以納小妾所以耍心機
所以我可以理解
所以那些老爺全都是屁
所以那些夫人都好可憐
被冷落被打入冷宮還要扮黑臉
因為沒有人為她們想過
大家都以為妳心好狠  怎麼為了留住男人的心  殺了二夫人
因為因為   全都是男人惹的禍
 
所以所以  我偏題了 唉呀呀
 
總之我要說   真希望我哪次見到你時  你又在更醜陋一點
那麼我可以放聲大笑!!!
我真的希望有那麼一天!
哈哈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3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