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nd by me
2005/12/06 00:24:03瀏覽243|回應0|推薦4

是誰  可以
stand by me ~
stand by me~
跟我一起 我們一起哼 john Lennon離去
我們可以永久  永遠
不會離去
 
我或許對你有感覺了...the man  you know
很緩慢 
他們說的 近水樓台 
他們說的 日久生情 ya~~you know?
 
幻想與你跳一支舞 
我想要  try to remember
 
man ..
 If  I in a puzzle...
我迷惑...
you has a fascination for me!
real real real~~
 
所以我說  眼神很重要
所以我覺得   我被你電到
所以呢所以呢
你的細微小動作
我都會小心跳 大震盪
一舉一動  我都很注意
長睫毛 深邃眼睛 靦腆笑容  低嗓聲音
ya~ fascination!
桀驁不馴 豪放不羈
you are my destiny~
 
come some music
我想唱歌 我醉了~
 
prince maybe it's you!!
 
haha~希望我可以夢見你!
我在我夢裡夢見你在你夢裡夢見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1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