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rtford 我開始有點暈眩
2005/12/15 17:43:31瀏覽217|回應0|推薦4
Dear Mr. Hartford:
嗨 我們又見面了!
我今天不一樣了  你發現了嗎?
你今天也有點不一樣  我發現了!不減帥氣!
終於又知道你的小事情 很微小的事物
但是我也可以樂個老半天!
在心裡很嗨很嗨!!繃繃跳繃繃跳
 
我今天surprise2次!應該是..
我不知道你一直都在那裡!
我以為你離開  我以為你出去了!
於是很正大光明  很神不知鬼不覺的 一直想瞧你的東西
但是好模糊好懊惱  我什麼都沒看見
隱隱又約約   但是我又不確定!
猛一抬頭 你已經在走到旁邊!
我的媽!你真的把我嚇到了!
很大跳很大跳!
我真是無敵超尷尬的!
很想躲起來  你知不知道啊你知不知道啊
 
你一定什麼都發現了  對吧
你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告訴我  你在想什麼?
 
你的一個眼神 你的一個姿勢  都是代表什麼?
不可能是無心
無心不會保持那麼久
無心不會故意讓我心驚膽跳
 
我們在不同地方 碰面 遇見  消失不見
再碰面  再遇見  再消失不見
不見了我可以期待下次再見面
可是   我還有多少時間?
我們能再碰幾次面?
 
我必須保持和諧  表面平靜  靜靜等待 不動聲色
我必須平衡不能傾斜哪一方
 
但是 我很抱歉  我已經有點暈眩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2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