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x...我愛你們!!
2006/05/06 22:26:15瀏覽212|回應2|推薦8

禮拜三到禮拜五這三天
我上課都是讓爸開車載我!
還蠻難得的!!
其實是媽怕我剛出院沒多久不方心讓我騎車
 
哈哈   坐轎車上學呢!!
我以前一直很憧憬有人可以開車送我上下學
當然不是為了什麼虛榮心  想引人注目
噢~拜託~坐車多舒服啊
騎車騎了三年了  每天這樣風塵僕僕
我的腰都快斷了  覺得脊椎都快老化了!
 
哈~不過~我們學校又不是啥大到不行的校園
我能遇到騎哈特佛的我就該偷笑  心滿意足了!
 
一直很希望有男生開車載我上下學
噗哈   想不到這第一個人居然是我爸!!
 
不過這也不賴呀
也是一種新體驗
我只能說  坐車真的太舒服了
下雨天通行無阻耶
坐在車裡下雨我反而很開心
哈~因為不會淋到雨!
不用擔憂哪個王八蛋飛快的開過濺起一灘爛水!
不用辛苦的穿著雨衣騎車衣服卻還是會濕!
 
我很感激  真的
感謝我爸  感謝小mon連兩天騎車載我坐車
昨天則是慈直接載我到台南火車站!
我再轉搭公車回家!
 
哈哈
好久沒搭火車和公車了!
感覺好像回到我的高中時期
我最懷念的  還是搭公車!
從前討厭的   現在都懷念
從前討厭公車誤點討厭人擠人的公車
討厭車子上的煙味
坐公車時多羨慕騎機車
騎車時卻會懷念起坐公車了!!
 
看到一些學生上車
總會在他們身上找過去的記憶
嘿!我以前也是這般年華耶!!
熟悉的站  熟悉的拉鈴聲
物是人已非..
我不會感傷
我只會回頭   微笑
想起從前在公車發生的趣事
想起坐後座哪個陌生男孩曾經打瞌睡就快靠到我肩上
我和雪一直拼命的往左坐!
想起我們總是在趕9點半的公車  氣喘噓噓
人潮擁擠   我們總是站著
最氣的是手上一堆東西   卻還要找個牢固的拉環拉住
否則就會出糗的往前衝去!
我們都討厭開車會緊急煞車的司機 ...
 
太多了..
而我都懷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645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妳>>>吐
2006/05/10 16:10

希望妳的頭頭快點好起來歐︿︿

小怪很擔心妳呢!

加油



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幫忙打打氣...
2006/05/08 13:06
祝早日康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