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奓侈品
2006/05/21 01:36:27瀏覽224|回應0|推薦6

我在friday下午 訂了一雙黑色高跟鞋
算高跟吧 對我來說
 
其實算中跟而已
3~4公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著急想要一雙黑色尖頭鞋
 
就是想要!
 
它不是我第一眼想要的
因為最想買的是漆皮的..
不過恰巧我的SIZE沒貨了!
 
它算是氣質型的鞋子吧
造型設計上
 
不是在店家買的
而是小攤子上買的
 
賣鞋的女孩態度挺好的
老闆是男的 也很會說話
鞋子是他們店裡設計的
 
叫I'AM
 
只擺了幾雙
要的話老闆打電話叫人從店裡送來
很近  在萬昌街
女孩說  在這邊買會比在店裡買便宜些
是促銷吧 我想
 
在等送鞋的時候
女孩還貼心的試穿我想買的那雙鞋給我看
看款式好不好看
 
我的鞋來之後
我穿上它
真不習慣
女孩要我走幾步看看
我穿了大一號的鞋
卻剛剛好
哈哈   我腳本來就很大了
 
就這樣   我在還算可以的狀況下  買了它了
800元
我付了一半的錢
禮拜一才要拿
 
我想我瘋了
當下卻不以為然
 
我最近  很想買想買的東西
我必須藉著什麼然後來轉移焦點
比如說  讓自己快樂  喜歡自己
然後藉著它遺忘些什麼
一些很不想面對的事
假裝不知道
 
 
也許它是個奓侈品
但是能恢復我的快樂
即使是我自己自以為是
 
即使買下之後
回家卻有些內疚
 
內疚的是
我花的不是自己的錢!
 
所以我的快樂必須遮掩
它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知道   如果我的快樂是建築在誰的痛苦上面
 
我其實快樂不起來
 
我的黑色尖頭鞋
我只能能偷偷穿你..
 
做好心裡準備
準備 紙包不住火
 
 
 
p.s:照片上不是我的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8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