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6/12 10:00:13瀏覽342|回應0|推薦4
週末兩天都在醫院  顧爸。
沒有幹什麼..
期末考過個幾天就到了
我沒心情     念書
書一直擱在那!
 
很多時間我都是站在窗前     發呆
 
房裡其實有點冷
可是溫度已經不能再高了!
已經開到底了  30度!
 
可能下雨天吧..
 
晚上我再度跟爸合吃一碗粥
護士走進來看見說:你們一起吃飯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眼酸..
 
 
7點多回到家..
媽媽疲憊的坐在椅子上
她說她剛肚子大痛!
痛到流汗...
 
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經跟她說  去醫院看醫生
她說不要   如果檢查出是壞東西怎麼辦?
 
 
然後我們說了很多...
爸的事...
已經每下愈況了.....
嗎啡一直打一直打..不停歇..
原本只是用吃的  現在要用打的才有用..
量是愈來愈多了...
 
妳沒看妳爸的手都鬆鬆的沒彈性  像死肉一樣
打針打的麻痺了...
臉是愈來愈白.....
 
媽說爸還以為什麼都有救
就算開刀他還要再進去
就算照個一次要三萬五的儀器他還是要照
 
可他怎麼有那體力?
 
那東西是愈來愈囂張了!
永遠都打不死
 
擴散了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30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