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狀況!!
2006/07/30 01:01:49瀏覽488|回應1|推薦3

最近一直在出狀況
應該是這個禮拜而已
煩透了!!!
 
電腦大當機
整個不能開
請人修理上上個禮拜的事了
昨天才搞定
 
數位相機的記憶卡禮拜四給我出問題
跑去相機店救照片花了200
他幫我燒成光碟!
記憶卡拿去威鋼的處理中心
禮拜日才會送修!
居然不能換個新的﹗
很無言!我沒辦法等到下個禮拜日再拿了!!
 
晚上馬上打到順發去問
他跟我說可以換新的!!
七日之內有發票都行!!
 
禮拜五去要了記憶卡回來
馬上去順發更換!
服務人員真是天到不行
看到有照片出現就說:咦!沒問題啊  有照片出現啊
= =
下面一整個都無法顯示了!
真不知道他眼睛在看哪裡!!!
心裡在os:靠!敢再假宵的話試看看!
老娘已經不爽了都沒說花了200元去救照片了!
 
居然沒有外包裝不能更換其它場牌的!
去~~~
很不想再換個同樣的廠牌!
但是也無其它辦法...唉!!
 
更傻眼的是
今天才想說來看一下救回來的照片
靠!
映入眼簾的居然不是照片
而是一些音樂檔 視訊類的
簡直莫名其妙!!!
 
電話急著打過去問
= =
拿錯了!
哇哩咧......幸好他那還有檔案未刪除!!
不然我就欲哭無淚!叫天不應了!!
整個就讓我很著急!!!
 
唉~~
這些人到底在做啥啊!!
狀況百出!
很無言....
我看還是來拜拜求順心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3749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07 10:31

我還陪你東南西北的跑

擺臭臉給店家看

我看

我真的還挺適合去做〝奧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