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hagavan給予人類的訊息
2014/08/12 10:05:09瀏覽979|回應0|推薦12

這是人類全體可以輕易地覺醒的時刻。我們將看見新的世界秩序的出現,新的精神類型新的政府類型新種類的教育系統一切都將改變,因為將有新的人類。有全然不同的思想,以全然不同的方式運作著。人類將像是一個大家庭,彼此合作而不是競爭。一旦合作開始,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將開始發生,存在的經驗本身可以是非常非常不同的,充滿了喜悅與快樂。喜悅快樂的人怎麼會創造出一個悲慘的世界呢?這是不可能的,因此一個偉大的新世界將誕生。        

 

政治將有全然被轉化的人,不再從事自我中心的活動,因為自我感消失了。他們就是為全人類活著。這些人將在政治中,不是自我中心頭腦狹隘的政治家。我們將看見官員、科技人員、靈性領導者與商業中的人不再自我中心,而比較像個大家庭,每個人都為他人工作。我們期待政治中的事情有非常明顯地轉變,權力將下放給一般人,因此權力屬於每個人,決策可以以集體的方式進行。         

 

和平世界上有戰爭,因為某處的某人與他的妻子不和諧,因為他們與彼此爭吵,整個事情就是如此。         

 

我們個人有衝突,我們有暴力,這最終成為國家間的衝突。要看見這個可能很困難,這就是為什麼在此我們專注於關係上。如果我們移除人類內在所有的衝突,就不會有戰爭或暴力,這是不可能的。當關係和諧時,你會發現世界上的災難減少了, 較少的疾病,較少的戰爭。如果我們真的想處理戰爭,我們必須看見自己的關係,這意味著看見自己。         

 

看見外在的暴力是沒有用的,看見你內在的暴力,你說出的難聽的話,當你傷害某人時,有時很禮貌地說話,但是一樣在傷害。這一切都是暴力,我們是暴力的物種,我們做了這一切事情,我們創造自己的小國,這是很宗族型(tribalistic)的。        

 

一旦這一切被轉化了,黃金紀元就會來臨。沒有這樣的民族,沒有這樣的國家,我們就是一個人類。         

 

女性的角色我們看見非常平衡的靈性不再是以信仰為基礎, 而是以對神實際的經驗為基礎。我不認為你可以稱神為男性或女性,這區別將消失。在合一大學,男性與女性扮演著平等的角色,Amma與我有著平等的地位,沒有人是比另一個人優越的。我們有男性的指導師與女性的指導師,一般而言,女性指導師的人數較男性指導師為多。這是個堅強的女性團體。覺醒女性的出現將影響政治、教育,每件事都會以這樣的方式被影響著,因為在男性與女性之間必須有個平衡存在。女性將成為公共事物的領導者。         

 

宗教在這地球上有將近7億的人口,他們可以以7億種方式來經驗神。人們是不同的,以不同的方式被建造,有不同的觀點。這就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宗教。         

 

這世界永遠無法被統一在一個共同的宗教,共同的信仰或共同的原則之下,世界需要不同的宗教。但是如果我們可以直接經驗到我們的宗教所談論的,如果它們不僅僅是信念或文字,那就沒有人需要被教導美德或愛,這將是我們自然的狀態與經驗。        

 

環境在人類意識與發生在地球上的物理過程之間有著緊密的相關性。很快地我們就會明白地球是個活生生的有機體,她就像是個母親,我們仰賴著她。你可以與大地之母對話,你會很驚奇地發現她是個可以與你對話的存在。她可以告訴你她的傷痛,她所經歷的事情。她不是只是個沒有生命的地球或某個沒有精神的東西。她是個存在,非常有力量的存在。              

 

當人類意識中衝突的程度減少時,我們就會發現地球層面也有明顯的轉變。你會發現昆蟲、有害生物、洪水、火山爆發減少了。這一切都是人類意識中的衝突減少的自然結果,因為在這兩者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在某些村莊中,當我們進行課程時,當轉化發生,雨水立即就降臨了,那裡已經45年沒降雨了。下起了滂沱大雨,然後就有了豐盛的收成,較少昆蟲出沒,較少有害生物,每件事物都會自然地回應。        

 

我們是演化的一部份,我們是大自然的一部份, 因此我們應該合作,大自然期望我們合作,我們需要對它伸出援手。           

 

此願景的可能性就我與指導師所關心的,我們確信這會發生,因為這是我們所看見的。但是看見未來的問題在於,未來充滿了可能性,我們一直都只看到一個。從這個觀點,你可能會說我們是樂觀的,我們不想看見其他的可能性,我們只想看見這個可能性。但是憑著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合作,這就有發生的機會。         

 

Bhagavan給予人類的訊息

有些人說,要億萬年才能覺醒,我說,你已經存在億萬年了,準備階段完成了。現在,是我們真正達成它的時刻;過去幾百萬年來,我們已經建造起了一座巨大的豪宅,我充滿達成它的期望。人們不應該喪失希望,人們不應該太憂慮。你可以對人類與地球的未來很樂觀,因為,這意識的巨大轉變已經不遠了。

你擁有愈多的信心,它就愈肯定會發生。       

新的文明已經誕生了,

我不會說它將發生,我說它已經發生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tchell_wu&aid=1607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