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克蘭總統閣下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在危機時刻勇氣與希望的全球象徵
2022/04/02 22:05:12瀏覽733|回應1|推薦13

清海無上師:

「恭敬地頒發光耀世界英勇領導獎予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閣下,謹致崇高敬意和深感欽佩對您捍衛烏克蘭的自由和主權表現出的非凡領導和崇高精神。願您和勇敢的烏克蘭人民永遠受到上帝保護和祝福。願您和您的人民在生命之上珍視和保護的自由永遠以天堂命令為依歸。」

21:3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2902420

 回應文章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5 10:03

但願烏克蘭勝利   俄羅斯普丁犯下的戰爭罪要得到應有的懲罰  所有宗教團體都斥責普丁的行為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4-06 00:04 回覆:
我們可以看到整個世界以不同的方式團結起來幫助烏克蘭。

並且感謝上帝,請祈禱,要有耐心。請持純素,以減少我們的動物族人朋友們,動物芳鄰們的苦難,減少我們對這個星球,對全體世界公民的業力。

以上節錄師父的話,謝謝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