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定力量的代表能造福人類 2022.05.09
2022/05/14 14:05:22瀏覽706|回應1|推薦27
愈來愈多正面力量加入幫助烏克蘭的行列,所有大國的領導人、大使館大使都來了,太好消息了!再回頭來看師父早前的呼籲,漸漸看出謊言是如何穿著真理的外衣,在這世界竄行。

前篇提到,如果川普留任,他不必做任何事,戰爭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爆發,這意味著什麼?師父透過內在體驗,有精闢的解釋。

師父還回答了有關巴西,德國,法國,加拿大,中國對烏克蘭的看法,連最近伊隆·馬斯克發表「若他神秘的死去」的話題,都提出了真知灼見。

那個peepee方濟各,幫腔俄羅斯:「北約在俄羅斯門口吠叫,」呵呵,師父解答太精采了!

此篇精采絕倫的地方太多了,深怕漏失重點,請不如直接看影片,收看原汁原味完整內容。

55:02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4173884

 回應文章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5 12:34
蔣借石博士武統美國台島光灰永現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5-15 13:17 回覆:
講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