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天堂的審判時刻,請立刻醒悟並持純素吧 2022.06.21
2022/06/27 01:40:37瀏覽785|回應1|推薦20

師父一開始報好消息。

四國領導者拜訪基輔,發表演說希望烏克蘭立即成為歐盟候選國,保有民主自由,對戰爭大屠殺毫不猶豫的譴責,確保其與歐洲兄弟之情,歐洲大家庭一員,展現空前團結。

歐洲開始使用煤碳了,師父說他們在做正確的事,雖不理想,但仍然比為了用天然氣成為俄羅斯的奴隸好,科學家會研究出更好的能源來使用。
英國軍隊有準備要在歐洲作戰了!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好消息,但已有正確觀念。意思是要與烏克蘭並肩作戰,師父希望他們要快一點,不要等到烏克蘭消失,才在歐洲作戰,免得為時已晚,如果要在歐洲作戰,那就是現在,戰爭拖愈久,死亡人數愈多,西方應該全心全意的幫助烏克蘭,而非馬克宏曾說要成立特別委員會,這樣烏克蘭就可加入,師父難過哽咽:「如果你要幫助一個朋友,他已經處在這樣巨大的危險麻煩中,還要這樣羞辱他嗎?而且甚至還建議他不要羞辱他的敵人!敵人闖進你家搶走一切,毀掉你的房子,強暴你的妻子小孩,然後還不要羞辱敵人,告訴我,這是什麼樣的語言!我們要維護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告訴我!」師父接著又道歉,無法對不合理的事不生氣,我對馬克宏的孬種有了點認識。
話鋒轉到動物,同樣生氣,看到對動物族人所受的苦,師父感到憤怒和痛苦,都是地球生靈,而我們殘暴的對待彼此,像是對待地獄眾生一樣,壓迫虐待那些能打鬥和不能打鬥的眾生,師父此時透露內在體驗,她無法跟天堂爭論,無法再為人類惡行再找藉口,因大部分天堂都決定要毀滅人類世界,並告訴「除了師父和他的徒弟,可以倖免」,師父雖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不被允許說出來,否則會很震撼!!「從現在開始,毀滅已經開始了,從上個月。」天啊!希望所有我認識我愛的人,求你快停下筷子上的肉,拜託拜託。
人們不了解吃動物和殘忍與天堂產生的距離,師父求情天堂:你不能把他們都殺了,讓我有時間去教他們,讓我有更多時間..」這裡再次讓我看見一個明師的慈悲大愛,深深撼動。
內容很長,這不過是前10分鐘,請耐心看完,其中有提到普丁已死,而外媒電視台還在播放假新聞,或是沒認出真普丁與假普丁。
1:08:0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538215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7 12:53
這一篇引我想起,「前相好的」的戰勝語詞,她說:「我雖恨你,但沒恨到退回鑽戒的程度。」😝
您這位師父很搞笑,找她咱三人水中比試?🏊‍♀️🏊🏊🏼‍♂️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27 23:33 回覆:
我那「前輩子欠他的」出口沒好話,想來咱這輩子應該還夠了!現希望能找到「這輩子欠我多一點的」😁

當相愛的條件消失(外貌、長髮、身材、身家...)還有什麼可維持愛情?您這回得認真找一回。❤️

忠告總在悔不當初時,天堂審判時刻到來,您兀自保重,要玩水簡單,玩什麼都行,但得好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