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國領導人必須透過行動保護自由與民主 2022.05.23
2022/05/28 22:58:28瀏覽1012|回應1|推薦33

在世界各國野心環伺自私噁心之下,師父再次給予最完整睿智的答覆,為我們指出正確的做法與方向,提到北約是個空洞虛偽的角色,他們不配做領導人,超級可恥的是芬蘭瑞典沒受到一點傷害,馬上核准入北約,卻置傷亡慘重烏克蘭於無物,這是什麼邏輯?

還有不能講的內在體驗,有關疫苗的部分,呂丹宜博士勇敢指出這是實驗性針劑,經過抽絲剝繭的方式,找到成分源頭,內含石墨烯,以致皮膚產生磁性,大量運動員猝死,在政府威嚇逼恐下,尚有許多恐怖疑慮未解。

法國多年前侵略海地,真是十足的強盜,只因失去奴隸的市場,而要求海地賠錢,所以馬克宏提出割地求和俄羅斯,多麼的噁心也就不奇怪了!

世界第三大武器國烏克蘭,簽訂的布達佩斯備忘錄,言明美英俄承諾保護烏克蘭,因此烏克蘭願意放棄發展核武,看看誰是財狼虎豹!

有個教會拒絕給佩洛西聖餐,終於有神父做出正確的做法,這個跟著拜登贊成墮胎的政客,希望他們知道懺悔。


最後師父說:在我們世界的這個時期,任何不符合標準的人都必須離開。去其他真正地獄般的星球,並在那裡受苦。或是清理掉,或是燒掉所有的壞東西直到他們真的乾淨了,這樣就可以再次轉生到某個更好的地方。

41:32

在群體中越強大者更應該要謙卑為懷 2022.05.15

35:45


寬恕能化解復仇之心並帶來世界和平 2022.05.19

此篇提到有人拍到飛行物,師父說那是來自152光年的來自diw星球,來地球查看那麼多的哀鳴和悲苦聲音,震撼宇宙。師父升起一個景象,感受到普丁在懺悔,師父為他感到難過。

38:08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461851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6 01:02
您的這位師父,應可從政淑世,正是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之志。
世事多桀,唏噓之間,人世俱燬。🐳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06 23:21 回覆:
先生真難為你了,特來為我按讚和留言。🌹

像普丁這種強盜,盜領糧食,侵占土地、殺人無道的惡魔,滿口謊言的戰爭販子,欺負弱小的霸凌者,任誰都得而誅之,何以師父洞燭先機,為世人應有的正義勇氣立言,卻不見容於您?天堂地獄成佛之說,反倒成您的信仰?有師父的呼籲,集正面肯定的力量匯聚於無形,邪惡必敗,必還和平民主自由於世界。🌻


與其唏噓,不如多集中念力禱告和平,來得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