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純素與和平為我們帶來天堂,肉食與戰爭摧毀一切 2022.06.15
2022/06/21 00:53:52瀏覽866|回應5|推薦21
最近方濟各又在為俄羅斯辯護,說烏克蘭戰爭是被挑起的,沒被阻止的,所以不能歸為好或壞,還強調他沒有親普丁,師父說:「他又要張開他那血淋淋的嘴嗎?他走路都出問題了,還想讓嘴也出問題?」愈來愈清晰此人真是邪惡,還貴為教宗,還幫俄羅斯講話!這場戰爭是無端引起的、是邪惡的,有那麼多明證,真搞不懂為啥還有人要幫俄羅斯說話!為邪惡辯護!為敵人辯護!即使不能安慰烏克蘭人民或祈禱,也不該在那裡胡說八道!他支持墮胎、兒童性侵、婚外情..等犯罪行為的人,超出一切字典裡可用的罪名來定罪他,師父說:「他不是親普丁,他是親撒旦」師父算了一下,這世界上有天眼通、靈媒、預言家,只有19個人知道,方濟各是邪惡的化身,也有90個人知道拜登也是惡魔。所有的天主教徒應該把他攆出去。

師父說:新聞報導了,許多俄羅斯導彈或他們的炸彈都投炸到不同的地方,都沒擊中目標。…這是因為天堂幫助烏克蘭,而非俄羅斯士兵缺乏能力和技術,是天堂介入幫忙,否則烏克蘭早就淪陷了,何止東部。也因為他們是共產主義,不信天堂,認為生命只有一次,死了就結束了,怎麼能那麼愚蠢!當一切創造那麼精細,萬物如此完美,不相信神的存在,簡直超乎白癡的程度,只要是你不知道的就應該研究,等到有科學證據來證明它,這些愚蠢的人如何領導?..他們甚至沒有常識,更別提慈悲心,或是仁慈、公平..他們不相信天堂,不相信人類是上帝的兒女..他們有靈魂和精神智慧和聰明才智..



俄羅斯對交換戰俘,口氣似乎溫和許多,可能是因為普丁已死(見前幾集)....歐洲應該團結將俄羅斯趕出去,未來才能杜絕此後患,而不是像現在姑息主義瀰漫。


烏克蘭被佔領城市的一位首長說「如果法國被俄羅斯侵入,請你們割讓土地給普丁,以停止戰爭」,這是對於馬克宏曾說過要「烏克蘭割讓一些土地,以停止戰爭」的另一嘲諷。義法德三國領袖訪問烏克蘭,對於申請加入歐盟機會,大為提高。


還有一則好消息,俄羅斯官員對於國家電視台報導核戰威脅,視為「假新聞」,斥責西方散佈假新聞,無視於國家電視台多次報導動用核武長久下來的報導,師父很驚訝形勢轉變如此快,感謝天堂大力幫忙,好消息一個接一個來,這為全世界和平帶來更多希望。


吃純素與和平為我們此生在地球上和來世帶來天堂和幸福,吃肉和戰爭毀滅一切,包括我們在這裡的生活,並讓我們來世受苦。

以上節錄不完整,更精彩開示,請看視頻。

49:03



上帝給俄羅斯軍隊的訊息 2022.06.12


師父慈愛地提出,在電腦前工作時,關於眼睛護理的小妙方。


師父忍著眼睛不適,一直強迫眼睛工作,因對世界有太多的擔憂,師父說:「我仍在戰鬥,以免全世界都被毀滅。我還在和天堂及地球上所有相關者爭論、談判、討論這些事。但問題是,我們無法拯救所有人。我們可以拯救一些好人的靈魂。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不是所有人都悔改了,也不是所有人都是真正的人類。有些惡魔挑起問題.......帶給人類浩劫...有些附在人類身上...你們可以從烏克蘭戰爭看到這點。」


徒弟問:不是人類是什麼意思?

師父回:因為有些人是一種殭屍。他們被一些低等否定的實體附身,而那實體指揮那個人做事情,而不是按照那個人真正想要做的。因此,有時人們出去做了一些壞事,回來後就不記得了。......或者有些人死了,然後一些佔有慾強的實體就進入那具身體繼續生活下去,利用那個身體享受他們想要享受的東西。


徒弟問:一些領導人建議烏克蘭不要羞辱普丁。但怎會這樣?


師父說:這些是黑點中的人。(師父前集有解釋太極圖中道的含義,白代表善,黑代表惡,或是被影響之人)他羞辱了自己,因為俄羅斯一直在輸。而且那麼多將軍陣亡了。我不知道普丁還剩下多少將軍。也許十個。

.....這是俄羅斯政府那些侵略者黑幫沒獲知的訊息。這是來自上帝的。這個訊息是來自上帝。所有被派去打仗的戰爭領導人、將軍和上校全都死了。這是來自天堂的訊息,說:「停止它。停止戰爭。」因為在任何戰爭中,任何戰鬥,若領導人死亡,那就是一個壞兆頭。....但是克里姆林宮裡的這些俄羅斯黑幫,他們沒學到這一點。因為他們現在可能也不知道該如何撤退了,因為普丁已死。他們放了幾張舊照片,說這是昨天的照片,或一段影片或什麼的。這都是假的。這都是假的。即使在罕見的情況下,它看起來像他,也只是躁進鬼魅的化現。.....但這不是普丁。我的無形人員已經把他帶去某個地方了。他的靈魂已離去。俄羅斯不想讓人們知道,因為他們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它。.....普丁似乎在死前暗示了一個接班人,但他們可能也不知道如何使用他。他們現在都糊塗了。他們突然陷入混亂。而那個人,所謂的接班人,也許並不想要真正繼承戰爭和所有的壞名聲。.....在亞歷山大大帝死之前,他吩咐他的人要把他的雙手放在棺材蓋的外面,這樣人們就知道,人死時,即使是亞歷山大大帝,也是兩手空空。什麼都帶不走。....所以,在他死之前,他想把這教訓留給世界:不要製造戰爭。不要試圖佔有任何東西,因為你會兩手空空地死去。這不是最糟糕的事情。你會下地獄。.....我以前希望在普丁死後,他們的野心、邪惡也會熄滅,但目前仍在持續。因為世界的共業。


師父最後說:願上帝拯救烏克蘭和烏克蘭人民。願所有人都能覺醒。阿們。願整個世界都覺醒,在這地球上,人類之間以及人類和動物族人之間擁有和平和天堂。當然,俄羅斯回家吧!願上帝保佑各北約成員。現在是時候停止戰爭了!或北約應該將其所有的部隊、士兵帶入烏克蘭,並將所有俄羅斯士兵趕出烏克蘭了?或向俄羅斯卑躬屈膝?


以上不完整節錄,更多精彩開示,請看視頻。

35:06



善待他人必獲上帝恩寵 2022.06.03

46:23



肯定與否定力量的交織 2022.05.29


師父解釋太極圖裡「道」,白色代表肯定,黑色代表負面,看看世上哪些是否定力量,並說有一黑洞產生,它是一個實體殺手。

師父內在體驗告訴我們普丁已死。

39:1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5243655

 回應文章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6 10:28

海倫 你師父說普丁已死這說詞我不認同  累世都會有像普丁這樣的人投胎人間

小惡是危害社區  大惡是危害世界  上帝在哪裡呢  我看不見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對普丁

的發動戰爭又做了什麼   有夠扯  直接解散吧 浪費全世界的資源切  當歐美聯合提供武器給

烏克蘭  放任小國自己奮戰   普丁怕什麼 看看俄羅斯的盧布匯率與股市  普丁應變了  顯示他的天才

對付惡霸 你只有更強  或聯合起來的力量要更強更強  別無他法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27 22:54 回覆:
目前歐洲沒團結,北約領導人也找一堆藉口不幫忙,看烏克蘭一天天消耗疲累下去,其它國各個壁上觀,瓦上霜,如果大家都能換位思考,是不是多希望有人能來伸出援手啊!不是嗎?現今懦夫姑息當道,惡魔肆無忌憚,看誰開出第一槍,期待英雄。🦸🦸🦸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6 10:19

我支持海倫師父對戰爭發動者普丁的批評  法國總統的說詞很可笑

普丁說  這世界就兩種國家  一個是獨立主權國家  一個是殖民地

世界戰爭發動者就是像普丁這類狂妄之人  過去希特勒不是也如此狂妄

而上帝從未及時讓這些領導人在當下死去  佛教徒無法解釋大戰中死去的人

便說成是共業啊  人類一直以來都是結果解釋論  合理化的自我安慰

如果烏克蘭失敗  我會開始變成無神論者啊  這物質世界說穿了就是弱肉強食罷了三條線

天堂一直未出現在人間怨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27 22:52 回覆:
師父說只要全世界人吃素8週,地球就可變天堂,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那何必苛責上帝要毀滅人類?美麗的地球有足夠的食物,豐饒的物產及巧妙平衡的萬物共生,現人類殺動物當食物,再殺弱小民族以爭奪土地,當審判時刻到來,人類快快覺醒。🧘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5 19:49
海倫明鑑:您這篇文章的第一段,針對教宗方濟各蘇俄侵烏戰爭的看法,有斷章取義之嫌。

教宗痛批俄軍殘暴冷血 侵犯烏國自主權https://udn.com/news/story/122663/6388251另外,教宗方濟各談俄烏戰爭:勿陷善惡二分的童話觀點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26 20:48 回覆:
「這場戰爭或者某程度是被挑起的、或者未能事先避免」「從某方面來看,也許是挑釁激發的結果」。

普丁邪惡,他幫說項,眼前戰爭的各種殘酷恐怖,普丁罪該萬死,而這位教宗前科累累包庇誘姦神父、支持墮胎、同婚,邪惡幫邪惡,即使譴責俄羅斯,讚烏克蘭勇敢,也只是虛應的表面話,拆穿羊皮的狼需用真理之眼。


「這裡沒有形而上的善與惡,善惡之間的界線是模糊的」。


對醫院丟炸彈、炮轟難民,槍殺平民小孩婦女,跟希特勒趕盡殺絕有什麼兩樣!布查大屠殺雖不及南京大屠殺,這樣還不夠分善惡的話,怎樣才叫惡?字典裡真找不到可以罵的字眼了!


師父不畏任何利益與安全,為混沌不明假新聞亂竄的世局,指出最正確的方向,悲天憫人情懷持續的犧牲奉獻,願天堂保佑。


尹曼紐•史威登堡是18世紀的瑞典科學家,見過耶穌、到過天堂,與不同靈魂交談,耶穌為他前來開啟內在之眼,摘錄一段他的文章,供您參考:


「如果愛所做的善與智慧所感知的真理互不結合,它就不是真正的善,而只是虛有其表;如果智慧感知的真理與愛所做的善互不結合,它就不是真正的真理,而只是虛有其表。事情的真相是,沒有任何善是真正的善,除非它能結合適當的真理,沒有任何的真理是真正的真理,除非它能結合適當的善。」


「良善可以從真理分離,真理可以從良善分離,即使二者分離,仍然是良善與真理,因為我們擁有一種稱為自由的行為能力,一種稱為理性的洞察力。由於我們誤用這些能力,導致外表能不同於內在,所以邪惡的人能夠行善事說真理,而魔鬼可以偽裝成光明的天使。」


跟隨師父的腳步,是因為真理顛撲不破。❤️🙏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1 21:39
今天幫您說些故事吧。
存疑是智慧的起點,迷信宗教是智慧的死路。中國人在宋明民以來,把佛學演成文學,所以沒那麼多的殺戮和教條。
小乘佛教在西藏演化成純宗教,平民均淪爲喇嘛的農奴,活剝人皮、刨出眼球等的宗教懲刑,在幾十年前還屬於喇嘛的法器。為此,我為中共的解放西藏而按讃。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21 23:55 回覆:
感謝大德博學這則恐怖故事,但對我就只是故事而已,因為我又不信那個喇嘛教,披宗教外衣行私慾、權力,到現今都還邪惡的存在,我們師父罵的還不比你凶嗎?若因此以偏蓋全,錯過真正值得的信仰,可惜了此生難得機會。🥴

外頭牛鬼蛇神都說自己是正教,一堆沿革陋習,雙修啥的,怎會愚蠢這般!拜東拜西的,拜託饒了我吧!吃動物的教,你信的很虔誠。所以這位大德,您儘管放一百萬個心,咱保證比你還不迷信。但對生命存疑、好奇死後世界、求靈魂歸處若渴、期盼人性光輝、嚮往天堂,若只一昧在宗教上鑽牛角尖,那咱不如睡懶覺。💤💤💤💤💤


尼古拉特斯拉這位「科學之子」說:What one man calls God,another calls the law of physics.⚡⚡⚡


喔!對了,尼古拉特斯拉也是吃素的。🐞🐜🐌🦎🐢🐛🕷️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1 10:01
Your intent is super. The contents nonehteless is questionable. 嘿嘿嘿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6-21 23:30 回覆:
本來是開發人體潛能的李嗣涔前台大校長,誤打誤撞連上靈界,他說:當科學家爬上一座高峰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等他了。🌑🧘
科學與靈界並不矛盾,許多科學家實驗靈魂的重量、研究瀕死經驗、平行世界、宇宙多重入口、量子隨主觀意識改變狀態,心靈感應等等,數百千年來的努力,所得一點點的真相,當然無法強求要誰信。另特斯拉:當科學界開始研究非物質(靈性)現象時,十年中取得的進步,將超過存在以來的所有世紀。⚡⚡⚡

以上供大德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