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的正向改變—支持烏克蘭 2022.05.02
2022/05/07 18:22:33瀏覽821|回應1|推薦25
師父說:如果川普在位,我百分百實話告訴你,戰爭就不會像那樣在烏克蘭爆發。那無關緊要,他不需要做什麼,只要他在首領位置上,就會讓世界朝那種不同的方向發展,美國也會邁向一個不同的方向,就能為世界帶來許多和平。

川普提到他在位決不會發生戰爭,台灣不會受到威脅,也因為拜登在阿富汗撤軍之無能,引起俄羅斯野心侵犯烏克蘭。

拜登上台後,否決了川普既定政策,並與其所有計劃背道而馳,搞得現況一團糟,拜登正在把黑暗散佈到世界去,有天眼通的人看的見。影片裡有川普肯定睿智的談話,川普雖然痞,離婚多次並不代表為政能力差,一旦成為世局操盤者,他的勇氣智慧與為世界和平做的努力,是非常值得讚許。

有師父的指引,幫助我們看穿龐大邪惡集團的背後,被污衊抹黑、被虛偽包覆、被蒙蔽封鎖住的種種真相。

天堂在幫助烏克蘭,在西方國家幫助之前,烏克蘭就已經在多處擊敗俄羅斯,並提到一個奇蹟,在經過眾人禱告後沒多久,戰場出現看似一個宇宙飛船的攻擊,像一道閃電劃過,火光四射,然後所有的機器全都被摧毀了,當然也不全然,有人類的業力在裡面。

提到病毒的攻擊,我們必須多打坐,我們的光圈就會愈閃耀,擁有愈多的保護層,加持力增加範圍更大,對自己有益,家人、朋友七、八、九代、對周遭環境擴及對世界都有益。

打坐真的不容易,雜念妄想不時竄起,加上疲累困倦,定力渙散就去夢周公了,師父常安慰徒兒,只要不斷練習,一分鐘都好,走路開車默念都算,再差的徒兒,都比世上不修行的總統好,呵呵,師父啊!這樣會不會助長徒兒氣焰啊!

澤倫斯基發給俄羅斯士兵影片裡呼籲:「在俄羅斯活下來勝過死在烏克蘭,」試圖勾起人們心底對親情愛情的渴望,任何人若能好好活著,誰願意痛苦的死去,尤其要為毫無公平正義的戰爭死去。

若俄羅斯敢用核武,那俄羅斯注定也會完蛋,因為其他國家也有核武,俄羅斯如何也無法跟北約軍備抗衡,這點自知之明,俄羅斯方面改口說,沒有任何理由要跟北約對抗。

愈來愈多大國高階官員來烏克蘭拜訪打氣,支援武器,連影星安潔莉娜女神都駕到,給予難民心靈撫慰、西恩潘拍攝俄羅斯入侵戰火紀錄,還有阿諾自拍影片揭露普丁的謊言,大大的提高明星們自身影響力,這是我認為當明星最有價值的地方。

許多官員開始重砲轟擊俄羅斯犯行
聯合國秘書長:
「在21世紀,這場戰爭是荒謬的。」
「這場戰爭是邪惡的。」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說道:
「看到俄羅斯在烏克蘭的這些作為,舉凡有道德有良知的人為其辯護,不忍卒睹」

「很難在目睹一些畫面後,還能想像任何思維正常認真成熟的領導人會這樣做」

「我無法談論他的心理狀態,但我認為我們都可以談論他的墮落。」

各大國開始支援烏克蘭武器,因為他們知道,若烏克蘭消失,或是一部分被佔領,那正是俄羅斯開展邪惡帝國主義計畫的一塊墊腳石,是入侵任何一個國家的連結點。看到烏克蘭的英勇,各國應該要感到羞恥。

德國也說將不再進口俄羅斯的天然氣和石油,師父説就算使用煤也沒關係,因為造成氣候暖化最嚴重是來自甲烷,來自畜牧業。還有利比亞也有豐富的石油,不需進口俄羅斯。

德國總理想拜訪烏克蘭被拒之門外,師父認為這時應交朋友而非樹立敵人,更何況德有意示好認錯,醒悟道歉,應該原諒並歡迎他們,就像師父說的,只要懺悔,我們就該原諒。

感謝師父對世界持續不斷犧牲與靈性加持,不知疲倦的工作,祈願天堂保佑師父安康,受到所有慈悲強大的力量保護。

31:41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404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