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讓烏克蘭獨自戰鬥2022.03.02
2022/03/05 16:44:00瀏覽1282|回應4|推薦20
1:07:01
因情況緊急,內容沒有經過處理與編輯,現已上字幕,唯文字取部分摘要如下。
三月二日周三,我們最摯愛的清海無上師致電給無上師電視台團隊成員,詢問他們是否安好。她也就烏克蘭的危機表達了關切與悲痛,並就此主題回答了團隊的提問。
(師父,為什麼歐盟還沒有立刻接受烏克蘭加入歐盟?)你問錯人了,如果是我,我會立即說「好」,因為這是個緊急情況,他們需要支持,至少在心理上。就像他們會有人。這就是鄰居的作用。…他們擔心,如果他們做得過火或太強硬,那俄羅斯就不會給他們廉價的石油和天然氣,整個歐洲都依賴俄羅斯的天然氣。還有美國也是。…這個物質世界上的人,他們更擔心物質的東西,而非其他東西。

他們正在白俄羅斯談判,但我認為俄羅斯只是想分散烏克蘭人和世界的注意力,只是談、談、談。但他的要求和所有條件都是人們不可能同意的。…普丁不在乎任何人,因為他是躁進鬼魅之一。…如果他們佔領了烏克蘭,那麼下一個容易佔領的就是摩爾多瓦。在那之後,他將一個接一個地繼續,野心是如此巨大、如此狂野、邪惡和殘酷。他們不在乎誰死和誰不會死。他們只想揚名立萬,哪怕是負面的。

但我很高興有很多俄羅斯人直接投降了,他們不想打仗。有一個整編部隊投降了。對他們來說非常好。所以我告訴過你們,不是每個應該看起來像支持普丁的人都是惡魔。…所以,有些士兵用一個藉口,他們刺破了他們的油箱,所以車輛不能移動,因為他們不想戰鬥。

梅德韋傑夫。…他說,或者普丁說,他們倆都說,如果任何國家干涉他們的入侵,他們將面臨前所未見過的後果。意思是異乎尋常的殘酷;非常非常、最終、殲滅的那種世界大戰的方式。(他們確實為此提高了他們的核武威懾警戒水平。)是,我看到,我看到了。這就是為什麼一些國家也害怕,就因為這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猶豫是否要接受烏克蘭。我就會接受,因為如果你不接受,他們還是會向你推進,很快就會到你的國家。一旦他們擁有了烏克蘭,歐洲就只是下一條街了。就在隔壁。烏克蘭就像一個邊境。因此,現在他們在為自己的國家而戰,在某種程度上為歐洲而戰。

我不是說他們必須打仗,比如殺人之類的,但他們可以用他們的身分和力量,以及他們的武器嚇走俄羅斯人。這麼多的國家聯合起來,我不認為俄羅斯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對抗全世界,如果全世界都介入的話。即使是現在,就因為他們留下烏克蘭像這樣孤單地獨自死去,這對他們的良知來說很可怕。而且他們有武器,他們有力量,他們有軍隊—他們全部都有。若他們聯合起來,那將是很強大的力量。我想俄羅斯會撤離的,即使是現在。

關於這點,師父,我想若全世界聯合起來強硬示態,但因為這兩個傢伙,普丁是個躁進鬼魅,他是否可能想要製造更多死亡?然後在這種狀況下,現在就會更加暴亂?)不,因為他的人民也不想打仗。缺少士兵的話,普丁無法打仗。…普丁沒有理由發動戰爭,所以他的軍隊士氣低迷。而烏克蘭人,毫無畏懼,他們想各種辦法威懾俄羅斯。

問題是,若全世界聯合起來,普丁無法同時殺掉所有人。而他們也能殺死普丁的人。所以,普丁應該害怕世界,而不是相反。他們應該這樣想,而不是以普丁的方式思考。

你的態度也很重要,這就是烏克蘭人獲勝的原因。儘管他們不是強大的俄羅斯的對手,他們沒有像俄羅斯那樣先進的戰爭武器,甚至還是相對弱小的國家。他們之所以能獲勝,是因為他們的態度,因為他們決心與不公義和霸凌對抗。

所以倘若歐盟不認為這是值得尊重和援助的事,那麼歐洲各國也會失敗,或害怕普丁斷供天然氣和石油,怕這怕那,那麼普丁就會繼續,因為當你害怕時,人們會感覺到。

(烏克蘭的戰爭是可避免的嗎?)本來可以的!本來可以。只要像普丁所做的那樣在烏克蘭邊境部署一支軍隊就可以了,面對普丁。不是為了要戰鬥或什麼的,而是為了讓普丁知道,我們有所準備。如果你想殺我們,我們也會殺了你。不需要戰鬥—而是預防。這就是我們所說的,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尤其是拜登,他必須看起來像在反對普丁,但他並不是,因為他們是一夥的。你可以看出他的行動,他說要制裁這個,制裁那個,但他根本沒有制裁普丁本人,這是第一點。第二點,他寧可購買俄羅斯天然氣之類的東西,卻讓他的人民挨餓、失業和仰賴救濟。

(師父,從您對普丁的揭露中我們知道,他是個躁進鬼魅,而他說要把他的核威攝力置於高度戒備狀態,這意味著他可能隨時部署核導彈。)我們必須祈求天堂的介入,如果他擔心他的人民和他的國家,他就不會這麼做。…但我認為他應該考慮不要使用它,因為俄羅斯可能會滅亡,如果他可以使用核武,其他國家也可以,他也無法掌控其他遙遠的國家。…但他應該考慮,如果他的國家「完蛋了」,如果他整個國家被摧毀,那他就沒有後盾了。他沒有人民可以統治,或者他自己也會死,並且早點下地獄。

我希望俄羅斯士兵,其他附近的顧問或政府高官領導人意識到他的瘋狂。如果聽了他的話,你們將全部一起下地獄。而我並非在威脅你們,我是一個修行人。我守五戒。我說實話,只是因為我為你們感到難過。他也許是你們的領導人,但他不配。他為魔鬼工作,傷害你們的國家,傷害其他的國家,你們自己能看到,請醒悟。把他送入精神病院,停止戰爭。攻擊戰爭,而非攻擊其它國家可憐無辜的人民、小孩。只是攻擊戰爭,而非攻擊你的鄰居或世界上任何其它國家。請醒悟。

請醒悟,做個好領袖。你們都能很強大。為什麼要怕一個人?普丁只是一個人。沒有你們,沒有士兵,他什麼也不是。記住這一點。照顧他。送他去精神病院。治療他,為俄羅斯創造和平,讓你的國家和平,讓烏克蘭、你的鄰居和平,你們的好鄰居。拜託,拜託,拜託。我向上帝祈禱你們能傾聽,你們能明白,你們能醒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190230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9 12:46
怎麼,我惹惱您了?香港和烏克蘭,照妖鏡了臺灣。我的心,只擔臺灣,仍嫌大大的不足,不願意也無方法兼愛:烏克蘭、阿富汗、剛果、索馬利亞、伊索匹亞、敘利亞、巴游以色列、伊拉克、葉門、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印尼(屠戮華人)。
就醬。開車留意些。🌷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3-10 19:39 回覆:
一點點。🤨

俄羅斯是獨裁體制,任意發動戰爭,好似 一個嚴厲的父親,一不順從就家暴小孩,還不准其他鄰居出面援助,是這樣子的嗎?

所以師父最新的一篇是「世界各國政府必須與烏克蘭政府站在一起,」HAVE TO, NEED,MUST 讓我們為烏克蘭祈禱,俄羅斯,回家吧!❤️

開車還行,謝謝。🌹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8 12:14
這標題下的很那個,反而令人生厭。一則人道主義再翻船,二則該國民粹咎由自取,三則惡人當道今古不斷。🌈🦋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3-08 23:18 回覆:
還在那個....?🙀

不管如何,打人就是不對。生活裡怎會不遇到威脅恐嚇?被主管漠視輕忽?遇同行私吞佣金?甚或血氣小子直接叫囂挑釁,難道就只能靠打架一途?先生應選智取,而不願上戰場吧!可惜了您的腦袋。🧠

看著流逝的每一條烏克蘭善良的生命,及送上戰場的俄羅斯士兵,都不該在普丁一人之令下無辜犧牲,眼前烏克蘭獨自戰鬥,壁上觀之各國正等待蠶食鯨吞到來,只能祈禱俄將領快活逮瘋子。🤺🤼🦸


為免壞您把妞美事,喀嚓吧!😘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6 21:37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5 23:45

空總縱走玉山轟美站台保中疆域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3-06 09:04 回覆:
Vegan welcome to 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