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領先,美國墊後:唐納·川普和喬·拜登總統閣下的領導力對比(共二集)
2021/11/18 09:36:20瀏覽531|回應0|推薦11

第一集

在前期節目中,我們介紹了唐納‧川普閣下在擔任美國第四十五任總統期間取得許多傲人成就,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多國進行調解的和平協議,為他贏得了二○一八年至二○二一年諾貝爾和平獎的七項提名。川普總統也是四十多年來第一位沒有發動過任何戰爭的美國總統。

川普總統是引領兩韓簽署「和平協定」與承諾無核化的關鍵推動者,由尊敬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最高領導人,也是光耀世界和平領導獎得主金正恩同志;和大韓民國總統,亦是光耀世界和平領導獎得主文在寅閣下,共同簽署。

此外,川普總統還將數以千計的美軍從外國基地帶回美國。在二○二○年,他確保了塔利班與美國的和平協議並提出了保護美國人和盟友的條件,同時建立一個臨時政府。

「所有孩童,出生或未出生,都依照上帝神聖形象造出。」這位保護生命的政治家是歷史上第一位美國總統出席抗議墮胎年度集會「為生命而行」,並且採取了許多措施來結束這種殘酷的做法。例如,他撤資實施墮胎的組織,禁止受美國聯邦資助非政府組織在海外推動結束生命的運作。此外,他的政府還終止用胎兒組織作為研究的聯邦資助。

現在,當我們轉而審視喬‧拜登及其政府時,我們發現他的政策和行事與唐納‧川普總統閣下完全南轅北轍。

讓我們從國際外交開始。拜登先生上任後僅僅幾週,就下令空襲敘利亞,就任總統僅三個月,要求七千五百億美元的巨額國防預算。

喬‧拜登進一步破壞了美國與其他國家外交關係,如中國、俄羅斯、伊朗,以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同時也失去了國際社會的尊重。

然後,拜登先生無視情報顧問建議,從阿富汗撤出美軍的方式使得塔利班輕而易舉接管該國。他還不顧塔利班的警告,執意改變撤離的最後期限,給塔利班進一步發動軍事政變的藉口。

八月二十六日,伊斯蘭國呼羅珊分支在喀布爾機場外發動恐怖爆炸襲擊,造成超過一百六十名無辜阿富汗人、十三名年輕的美國士兵、兩名英國人和塔利班成員,若拜登以適當的戰略規劃來處理撤軍問題就不會有這些死亡發生。

關於墮胎,據說從來沒有一位美國總統比喬‧拜登更支持這種惡劣行徑。他和他的政府試圖起訴德州政府阻止墮胎禁令,並一直推動大規模地增加美國和海外的墮胎資金。

第二集

唐納·川普閣下作為美國總統的另一個成功之處在於他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振興了美國經濟。唐納·川普閣下提倡「美國優先」,使美國在六十多年來首次實現了能源獨立,並實施了從海外帶回製造業的政策,重點是保護美國就業機會。

還有,在川普總統以人為本的任期內,將近七百萬美國公民從食物券中解脫出來,美國城市地區的收入在近卅年來首次增加。他關注於支持弱勢群體,幫助減少收入不平等,其為十多年來最大幅度。川普總統還簽署了法案,提供退伍軍人更好的照護,改進刑事司法改革,並為所有美國人降低處方藥價格。值得一提的是,川普總統慷慨地將他任期內一百六十萬美元的薪資全數捐給聯邦機構,此舉進一步具體化了他對美國人民的熱愛。

二○二○年初,唐納·川普閣下面臨著艱巨的任務,必須保護其公民免受人畜共通的大流行病新冠肺炎的影響。川普總統迅速而果斷地採取行動,實施嚴格的旅行限制,以防止該疾病的傳播。他還啟動了「疫苗曲速行動」,以快速追踪針對該病毒的有效疫苗的開發。儘管大流行病帶來了巨大挫折,但川普總統的及時應對和刺激計畫,幫助美國實現了創紀錄的經濟復甦。

喬·拜登的經濟政策不僅未能解決當前的供應鏈危機(從空蕩蕩的商店貨架上可以明顯感受到),甚至還導致了該國十三年來最高的通貨膨脹,同時伴隨汽油和食品價格的上漲。

然而,拜登先生非但沒有緩解美國人的困難,反而推動了一項三·五兆美元的龐大開支計畫,其中包括大量不合理的隱藏項目,例如:資助墮胎、支付記者工資、允許無限數量的外國工人永久居留等等—如此這般,以至於甚至連民主黨國會議員都不支持此項政策。

具諷刺意味的是,當移民未經新冠肺炎檢測就被釋放的同時,喬·拜登卻對美國人民實施了嚴格的疫苗規定。這促使成千上萬的人因拒絕遵守而辭職或被解僱。

最後,我們絕不能忘記,拜登政府是透過一個充滿著詐欺可疑的選舉過程而上台。拜登先生的誠信多年來一直受到質疑,他的家人從事不道德的商業活動、逃稅,還有其他等等。此外,他的許多謊言和冷酷無情的言論進一步證實了他明顯缺乏可信度。

總而言之,川普總統是為了和平、生命,並且將美國人民放在首位,而喬·拜登卻把他的同胞放在末位,將經濟推向危機,並積極推動死亡和道德敗壞。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053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