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評價美國現任總統 2021.08.27
2021/09/01 23:13:44瀏覽713|回應3|推薦17

Host:二○二一年八月廿七日週五,在與一位無上師電視台團隊成員的工作電話中,我們最摯愛的清海無上師親切地回答了一些問題,並針對美國對阿富汗最近情勢演變的處理方式導致了許多無辜的生命不幸喪生,她表達了內心真實的想法。

(師父,現在人們把喀布爾的死亡事件歸咎於拜登,他們希望他辭職。師父對此有何看法?)
我同意。因為如果他繼續下去,更多美國人會受到傷害。不僅國外的,還有國內的。在美國國內也如此。(對。)這很令人擔憂。這個人不適合治理。(是。)現在他失去了世界和歐洲盟友的信任,很多美國人死了,很多阿富汗盟友也死了,就這樣。(對。)白白犧牲,毫無意義。(是。)只是因為他不聽從他的軍事指揮官,將軍們的建議等等。(是。)
「Fox Business Interview Congressman(m):我們知道他有收到建議。儘管他好幾次聲稱他得到了顧問的同意,我們從我們的會面得知,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做了一場我一生中所見過的最糟糕的撤軍。」
「Congressman, Retired Air Force Captain(m):我們這裡有的,只是一連串極糟糕的判斷和決策,為進一步的失敗打開了大門。我是說,我們做出了一系列決策,比如你剛剛談到的隨意決定的撤軍日期,八月三十一日。我們不能讓塔利班替我們做出這個決定。然後,決定把巴格拉姆空軍基地交給塔利班,這太不可思議了。巴格拉姆有兩條跑道,容易防禦,偏遠孤立,而我們卻被困在喀布爾。在撤離美國公民之前撤離軍隊,這麼做實在是不可思議。依靠塔利班保護我們的安全,真是令人驚異,我們竟然會依靠一個恐怖組織。然後給他們一份名單,包括我們的人、我們盟友的名字、綠卡持有者和正試圖離開的美國公民?!我的意思是,這是判死刑,尤其對阿富汗盟友而言。然後留下了—我認為,最糟糕的是留下了價值八百五十億美元的設備。
這是為何我認為我們需要更換領導階層。我認為作為最高統帥的這位總統是毫無希望的。他完全不稱職,完全無能…他不聽取別人的意見。我認為他需要立即辭職。應該動用第廿五修正案罷免他,一些民主黨人甚至也談到了這個問題。或是彈劾。」
連五歲的孩子都知道。(是。)你不能只是把軍隊所有的防禦系統和工具、武器和軍隊撤出來,然後再把其餘的撤出來。這是不可能的。我已經告訴過你,在機場,美國士兵無處可藏,他們非常勇敢。(是。)而他們只是在冒險,這只是在招致攻擊。他們只有幾把槍,小型的,只是為了給好人維持秩序,像是跑到機場逃走的阿富汗盟友。(是的。)只有幾支槍,是象徵性的。他們不能保護自己或任何人。(是,確實。)如果有人想攻擊,他們死定了。(是的。)拜登真的殺了他們。
我說過他會搞砸的,他不適合當總統。我早就告訴過你們。(是的,師父。)如果他是總統,他將失去國際社會的信任。
「(若拜登先生成為總統會發生什麼事?)會發生什麼事?很難明確指出來。但也許美國會失去國際社會的信任。(噢,哇。)那就是我所擔心的。」~願正義得勝(六集之三) 2020.12.24
大家都會知道,如果你想撤軍,必須先讓平民出來,受到保護。(是,師父。)你不能只是先把軍隊撤走,然後再去救人,(是。)因為你會沒有能力保護自己和他們。(對。)
「President Trump(m):在處理撤軍上,沒有人比喬‧拜登更糟。我們在撤離平民之前,在撤離口譯員和幫助過我們的人之前,先把軍隊撤走了。」
我認為人們是對的。我不知道有多少,七十%的人民認為他的決定是錯的。我同意。我認為他應該立刻辭職,以挽救美國人和阿富汗盟友的生命。如果他們想要重建國際盟友社會的信任,如果他們想要拯救更多美國人的生命。(是的,我也同意。)
噢,天啊,你可以看到如此明顯。(是。)不再有保護了。(沒有。)只有一些職員和一些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甚至不足以執行程序檢查他們的證件並保護他們。怎麼做?(是。)派到那裡的美國士兵也要做類似職員的工作,比如檢查阿富汗人的證件。(是。)檢查簽證或幫他們登記諸如此類的。然後還有所謂的保護他們,同時讓他們上飛機。(是。)在這樣空間完全開放的一個機場,無處可躲。(是,沒有保護。)沒有,什麼都沒有。
他有很好的顧問,他並不是沒有。但他就是不聽他們的。即使一個五歲的孩子也知道如何保護人民。(是的,師父。)他只是向塔利班卑躬屈膝,付出犧牲自己人民和阿富汗盟友的代價。甚至還把一些塔利班的生命也賠進去了。一些塔利班也在那裡。當然,他們也在檢查。(是。)檢查文件讓人進來等等,看誰進來了,合格與否。因為不是所有的阿富汗人都能進來,只是那些與美國人或可能與政府合作的人。(是。)他們努力逃走,想要逃走。當然,他們也不想留在所謂的敵人身邊。(是的。)他們答應放他們走,所以他們也在那裡檢查,所以他們也和美國人一起死了。還有他們自己的人…無辜的民眾。(是的。)還有兒童,還有婦女,還有老人。噢,這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這很可怕。
「Reporter(m):爆炸導致兩歲的穆罕默德‧禮薩生命垂危。看起來,這將成為這場可怕的衝突中最為致命的事件之一。如此多的受害者—那些曾與國際社會一同工作的人,那些在這次可怕的襲擊中喪生的人,之前正試圖逃離阿富汗多年的暴力。然而,他們卻成為這個因流血而四分五裂的國家的最新受害者。」
拜登雙手沾滿鮮血。(是。)他應該立即下台。我不在乎其他人來當總統。選川普做總統。某位更有智慧,更有常識的人,他會聽取他的人民、指揮官、軍隊、安全部隊等等的明智建議。(是的,對。)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他從未打過仗,他從不需要知道任何作戰策略,所以,他應該聽他們的,應該讓他們做這項工作。(是的,沒錯。)
但因為他擔任了三軍統帥的職務,所以他們即使知道這不對,但不得不按照他的吩咐、他的要求去做。(是。)如果是我,我就不聽。現在那裡是這樣的結果,許多美國人死了,很多阿富汗人死了。(簡直太可怕了。)包括塔利班。這很不好。(不,不好。)
而對他而言是很輕鬆,只要站在講台上說:「噢,我會做這個,我會做那個,我會追捕你。」
怎麼做?現在他們在阿富汗已經沒有武力了。(是。)什麼都沒有了。所有的防禦系統—沒了。(確實是。)或將落入塔利班或任何掌權者手中。
「President Trump(m):所有的軍事裝備,我們有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新黑鷹直升機,全新的陸軍坦克和各種設備。」
「Graham Richardson, SKY News contributor(m):美國人放棄了這麼多設備。塔利班可以用美國武器打接下來的兩場戰爭。他們不必擔心自己的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他們已擁有所有的美式武器。」
「Reporter(f):塔利班已經接管了。塔利班武裝分子開著美國製造的悍馬,滿載美國製造的武器穿行於美國在阿富汗的最後一個軍事設施。他們的裝束和行為都很像前阿富汗政府兵。白旗:唯一的跡象表明這是塔利班。」
「Graham Richardson, SKY News contributor(m):未經思考,美國就這樣倉促撤離了,我認為這是一團糟!」
而他們沒有任何地方可作為基地來運作。(是。)他們有另一個機場或其他機場,但那裡已經什麼都沒有了!除了那個喀布爾,他們甚至不能在任何地方運作,喀布爾都是開放的空間,對他們、對士兵來說,都很危險。(是,明白了。)他們非常勇敢,他們只是待在那裡,那裡沒有什麼給他們藏身,只有幾把槍。我告訴過你。(是的。)現在事情發生了,而且他們也被警告過。噢,天啊!(這是個悲劇。)
如果他想復仇,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派一些秘密間諜在全國跑來跑去,一個個地去追,殺了他們還是怎樣?(不。)他們現在甚至不能轟炸任何人。(不能。)他們當然可以這麼做,但那又會像廿年前一樣。帶來大軍和…你懂我在說什麼嗎?(懂。)就像,重新開始。(明白。)從ABC重新開始。那將是一場大的流血事件。(是,師父。)而那將會更糟。
他應該直接下台,天啊。無論誰成為總統,都必須有更多的智商,更多常識,更少我執。(是。)川普可以上來。在這種情況下,任何人都比拜登好。(對。)或讓軍隊決定。
否則,美國人現在被困在阿富汗,誰知道他們的命運是什麼。而那些盟友,那些以前為他們工作的人,他們會變成什麼樣?真的,你派你的士兵送死。而他們被困在那裡,也包括遊客,美國遊客和其他人。(這是個可怕的時期。)[…]
他讓這些事發生,然後現在他想復仇。如果他做得更聰明些,那麼人們就不會死。(是的。)如果他復仇,更多的人會死!那有什麼用呢?
我們無法挽回美國人或阿富汗盟友的生命。(是的,師父。)嗯。[…]我很難過,很難過。[…]
他們的生命就這樣早早地就被扼殺了,在他們如此年輕、英俊、強壯、能幹的時候,而且他們在許多方面都受過訓練,(對。)不僅僅是殺戮。軍人,他們能做很多事,就像警察一樣。(是。)生存和所有相關技能。還有防禦,以及幫助和保護。(是。)他們在許多不同領域都接受過訓練。(是的。)因此,失去一名士兵就是失去一筆大的資產,也失去一條寶貴的人命。你看,他有家人,他有父母。他有妻子、孩子們,或女朋友在等著他。而現在,沒有了。他們再也見不到他了。
比如邊境,他搞得一團糟。他只是讓人們進來,沒有任何策略,沒有任何準備,在疫情期間。
現在這裡的人已絕望了,而幫助他們走出困境是美國人的責任。(對。)而他還在猶豫,拖延遲疑直到他們死去。而現在他們陷入困境。現在即使有人想救他們—非常困難。[…]
如果他更早地把人們轉移出去,[…]那麼就能安全地將他們帶出去。[…]在更多美國人的生命被白白犧牲之前,他就應該要下台。(是的,師父。)[…]
他、副總統和佩洛西,和許多其他民主黨人,他們都應該下台!為了拯救生命。(是的。)而軍隊也應該做好準備,應該更加注意自己祖國的安全。加強他們的警覺性和力量。[…]
(那麼師父是否會說如果拜登繼續擔任總統,美國人真的得要擔心了?)是的![…]
Host:我們深切感謝慈悲的師父對美國政府領導階層的殷切關懷和直言不諱的忠告。我們祈禱這些當權者能夠立即聽取師父的寶貴意見,為國家和國際社會謀求更光明、更和平的未來。願仁慈的師父在所有宏偉天堂的護佑下,永遠擁有平和與安全。
請於九月十二日週日收看師徒之間節目,了解為何師父認為在拜登領導下的未來會引發嚴重的關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67130010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3 07:32
一個政體被扶助了20多年,卻只有貪汙腐敗、無能無作為;20年的扶助造成這樣的結果,絕非單方面的錯。物必自腐而後蟲生,人必自助才有天助。台灣也一樣,不能上下一心,只有等著被收編...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9-03 23:56 回覆:
貪污腐敗到處都有,吃相難看多寡,監察首長出爛泥能不污嗎?最美的風景是蝦米挖溝..外國人票選最佳居住地,用美元花消低廉的新台幣,當然馬是最佳享受居住地。

人命這樣的消逝逃竄,來自拜登政策,女人如你我,我還兩個女兒,怎能不難過悲憫~😭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2 13:01
智慧德行上師親赴喀布爾,人道施救解難豈不更實惠?🍀🌵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9-04 00:22 回覆:
若啥事都要上師出馬,那要你們這些人做甚麼!

先生老愛游走在地雷邊緣,想必是吃了豹子壯膽藥,咱認為這番勇氣,不該辜負腳下這雙牛津鞋,特務重任就讓有腦有琵琶彈跳腿的阿諾捏•史瓦K頓,既過足超人艦長濕癮,也一展雄心。(眨眼 )😘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誤的抉擇
2021/09/02 11:55

不夠理性與全面

正遭受正義人士的譴責,

更難過的是造成眾多人員的傷亡。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9-03 23:40 回覆:
有天早晨醒來,看看躺在一間尚可遮風避雨的空間,冷氣調節適中,沉浸在溫甜新軟枕墊,幸福感在霎那突然間煙消,阿富汗的街頭,拜登粗糙無腦不可思議的卑劣冷血呆子行徑,剝奪了他們的幸福,他下台也無以謝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