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對美國領導人的啟示 2021.08.29
2021/09/06 18:11:38瀏覽892|回應0|推薦15

Host:八月二十九日,在與一位無上師電視台團隊成員的一通工作電話中,清海無上師提供了對美國政府現任高層領導人的更深刻洞見。

還有個充分的理由可以解釋拜登的行為,及為何哈里斯和佩洛西會這樣行事。(是什麼原因,師父?)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告訴你們。[…]

因為他們被躁進鬼魅附身。這是為何他有時說話會結巴,甚至無法弄清真正的含義是什麼。(噢,我明白了。)

拜登被躁進鬼魅所控制。(是。)只有第三眼已開的人才能看到。(懂。)大多數時候,他被躁進鬼魅附身。[…]

所以你看他之前的政策,他讓所有的墨西哥人或其他中美洲移民進來美國,卻沒有任何真正的理由。(是。)而且讓他們去任何地方。為善良的美國人民帶來很多風險,他們仍在艱難地處理很多問題,各種暴力、抗議、搶劫和大流行病。(是的。)這讓情況變得更糟,這不公平。(不公平。)他做了相反的事情。(是的。)

原因是更多的人會死亡。剩下的躁進鬼魅仍躲藏在人們的身體內,他們可以享用這些死屍。(真可怕。)因這些人在痛苦中死去,而這些痛苦的能量就存在他們吃的屍體中,這正是他們需要的。

懂我的意思嗎?(是,師父,懂。)這就是原因。還有阿富汗他一直磨蹭,直到很多人就那樣死去。一百多人死亡,包括美國人和塔利班的人。所以,所有這些死者都成為躁進鬼魅的食物。(明白,師父。)正因如此,他有報復的藉口—會有更多人死去,成為躁進鬼魅的食物。

你明白了他為何有這樣的行為方式嗎?(明白,師父。)或他的決策方式?(懂。)你們能看清楚嗎?(是的,師父。)這是我所了解的。(明白。)這是天堂告訴我的。我已向天堂確認了。

現在你知道他被附身了,他們利用他。(說得通。)因此他有時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語或身體。(明白。)這就是他為何摔倒,談話結巴之類的,這是為何他做出的決策與所有的邏輯和道理相悖,與其他宣稱自己愛國愛同胞的人所做的決策相違背。(是,師父。)完全相反,(對。)以至於更多人會死去。他們殺了對方的人,對方反過來殺他們,「我殺你,你殺我。」[…]

這些事情很抽象。(對。)只有高等級的修行人才能看到。但也許一些幫助世界各地的總統和政府的靈媒能看到。[…]

「Jon Voight(m):那些現在歡呼雀躍的人,正跳進他們將陷入的恐怖當中,因為我知道左派對美國人民的承諾永遠不會實現。現在是我們從內戰以來最大的一場戰鬥。正義與撒旦的對決。是的,撒旦。因為這些左派是邪惡的。」

「Father Chad Ripperger Esteemed Catholic priest and leading exorcist Interviewer(m):神父,您能告訴我,您認為魔鬼現在正在做什麼嗎?

Father Chad Ripperger(m):我認為魔鬼正在利用不少的人類,我認為這是我們面臨的主要困難。由於缺乏更好的方式來形容,他們基本上和魔鬼結盟,他們實際上相信魔鬼所做的同樣的事,他們有共同的目標。我一週前就預測到。我說如果這些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真的贏了,報復將是如惡魔般的,他們將要…會是很殘酷的。我們已經從一位女眾議院議員發表的聲明中看到了,他們應該開始追蹤黑名單等等。他們現在要報復了。[…]」

「“Soul Whisperer” Psychic Elisa(f):喬‧拜登:我察覺到他的周圍有一層充滿緊張和不和諧的黑色能量。他的內邊有一種白色的,沒有情感的主導能量,似乎是一種強大的能量或魅力,但我認為這是自我能量的表現,一種自我能量毫無情感的強化,這和實現他自身利益的目標有關,但是與人性或甚至是熱情無關。[…]像黑色焦油一樣的東西,不斷地從他身上流出,並流入這個世界。他完全不顧後果地身處或帶著一大灘焦油坐在一種輪椅般,或車輛上到處行駛。他似乎不在乎他所行駛過的地面,或那些被他開車壓過的人。他大笑著,自我陶醉中,像是個完全瘋掉的人。他似乎瘋了,似乎在對自身名利的瘋狂追逐中,忘了所有重要的任務和人民。[…]他只關心自己,如果他獲得太多的權力,他似乎會完全忘記還有別人。沒有人性,更不用說慈悲。」

Host:我們感謝最摯愛的師父幫助我們了解已發生的令人震驚的行動和事件背後的道理,我們祈禱所有相關領導人會早日覺醒,並只接受天堂的正面影響,讓我們的世界得到拯救並擁有持久的和平。願摯愛的師父始終安好,並受到所有保護天神的護佑。

詳情有關師父對美國提出的重要建議,請於九月十五日週三觀看師徒之間節目。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6742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