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鼓舞人心的好消息支持烏克蘭 2022.03.18
2022/03/20 19:53:37瀏覽1511|回應5|推薦21

愈來愈多正面的消息傳來,Air b&b民宿網站兩天之內,湧入上萬筆烏克蘭民宿訂房,那些房也許已成殘垣,主人許已消失,民間自發有序的愛心湧入,惟戰火中的美好。各國民間也以許多不同方式幫助烏克蘭人民:英國志願軍開車千里,運送醫療物資進烏克蘭、俄羅斯一名記者在中央新聞直播中舉大字報,停止戰爭,勿信普丁謊言、烏克蘭網球選手捐出獎金給烏克蘭軍隊、伊隆馬斯克甚至想跟普丁決鬥呢!人們正以各種形式對抗普丁惡行,這是前所未見過的戰爭,師父依舊嚴厲譴責普丁與拜登。

祈禱是非常有力量的,非常強大。…因為那是一種無私的、無條件的愛心行為。這是為何它能感動天堂。你無條件為別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提昇自己,也會幫助那位你所祈禱的人。你無條件地做任何事,都會感動天堂。

39:3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2087997

 回應文章

無聊
2022/03/27 00:45

水晶豆香結盧   你自言自語再自刪  莫名奇妙一直拉S兄下水  民進黨一慣抹黑的技兩你學的透徹  在下沒空陪你   海倫小姐夜安  叨擾  諒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3-27 02:57 回覆:
匿名到處找人亂罵,唯恐天下不亂,又按上不雅的稱呼,完全無禮也無理,只會暗中傷人,做事必也畏縮,不值得與言。

無聊
2022/03/26 22:01
水晶豆香結盧媽  還來呦   過度幻想會生病呦   你把菜阿罵 冥進黨奉上天  我反擊 你腦羞成怒   怒到幻想我對你有興趣  哈哈哈  見一個幻想一個    什麼鬼話都敢講   被一票男格拉黑    現在還牽拖S兄    真TM的無極限了  台灣NO1...哈哈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3-27 02:44 回覆:
你是她的背後靈嗎?

有她就有你

她到哪

你就追隨到哪

真的是無聊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2 08:00

吃著營養的早餐,看這貧乏的內容,只是想人身攻擊,匿名者的問題比較大。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1 23:33
網路不啻是世界的縮影,一言不合相互叫囂對嗆攻訐,何異於普丁?

普丁有砲彈,你們有口水。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2022/03/21 12:32

現在只有白癡才會支持烏克蘭的民進黨........我說真的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3-21 13:28 回覆:
狗屁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