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新冠病毒首領的重要訊息 2022.01.26
2022/01/31 15:54:17瀏覽3076|回應6|推薦84

以下是清海無上師給她的弟子的訊息。

最親愛的所有同修,即使你不修那個在印心時我傳授給你的法門,也請聆聽。大流行疫情只是一部分。很多人或大多數人將無法活下來。末日將到來,甚至更快。有多快,也取決於人類的行為、懺悔,以及回頭與否。但是你們,我所謂的印心弟子們,拜託,要好好照顧自己。要確認你所有的食物都是純素食。如果不是,如果你不確定,如果有懷疑,最好不要吃。你甚至沒有必要購買任何純植物性肉類,或任何用來替代動物族人產品的東西。你只要吃蔬菜,任何你可以找到的蔬菜,和在你所在地區可以買到的任何蔬菜。它們已經有足夠的營養、蛋白質和你的健康所需的任何元素。

在用餐前,要祈禱。將餐食供養給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有聖人和賢者。並滿懷感恩與喜悅地用餐。為你仍然有一些食物可以滋養自己的身體而心懷感恩和喜悅。不要吃任何不是純素的東西。好像快要死亡般的祈禱,像需空氣存活般的祈禱,像快要溺水而亡的祈禱。盡可能多打坐,如果可以的話,超過兩個半小時。

用心祈禱,精進打坐。拜託。這是我能告訴你們的全部,我能講的就這麼多。末日時刻可能來得更快,比你們預期的快,比所有人預期的快。就算你們是我的弟子,也必須精進,好好修行,若可以的話,告訴你們所有的親朋好友,要吃純素,為他們能存活下來而祈禱,如果他們願意聽的話。這只是說給你們聽的。因為外面的世界不太聽我所講的話。我為他們所有人而痛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1491607

 回應文章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4 11:10

Hi 海倫小姐平安

有次到左營處理空拍機的電池問題

遇到了房仲業的一位小姐

聽她說道報名考空拍機的證照

只為了堪驗所賣的土地附近可有墳熒

那時我就想到您了

您給的印象也是那麼負責

甚至更有愛心...崇拜

疫情嚴峻 是的當悔改及禱告

願上帝賜福您

(我用桌機,奇怪這應該不是最近的發文)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5-14 14:30 回覆:
呵呵,謝謝月光,好久不見蹤跡,原來養病去了,吃素,懺悔,禱告,病毒會認人的。

用空拍機看土地全貌,是非常專業的做法,尤其是對幾千坪的大片土地,或是內有雜草的土地,跟這位資深仲介比,我還是小咔咔。

謝謝月光關心,您自個兒更要多多保重,一個人南北跑,安全第一,健康至上。❤️

這是置頂舊篇。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8 21:28

平常靜心總是在,  感到眼睛頭腦過多躁動的時候 , 才會放下外在集體意識 3C產品 或 無意義的思慮.

靜坐兩小時半!   啊 今年要來訂定時間靜坐,  少動滌慮, 平衡 物質與精神的世界,  上座回 本.

  祝海倫   各方面 一切順利!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2-19 21:36 回覆:
專注集中卻雜念叢生,靜不了幾分鐘,尤其做了仲介,滿腦子雞飛亂跳,所以還得求上帝讓我持續保有靈修的信念與毅力。常常同修們打坐會打呼睡著,只能不斷練習再練習,師父說睡著也算,師父就是這麼慈愛地鼓勵我們。❤️

祝福自然風靜心圓順,揚升高能。🧘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3 11:31
懺悔,感恩,祈禱!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2-13 21:44 回覆:
是的,一再地強調,師父要我們不能袖手旁觀,打坐祈禱,吃素懺悔,萬事感恩。❤️🧘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4 01:06

祝福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事事順心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2-04 12:50 回覆:
謝謝您微風細雨中捎來祝福。

我也祝福您,虎福生豐,如虎添億,虎年行大運,健康平安。🎉❤️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2 16:12
新春初始萬象新
浮生祝福妳
新年快樂 福虎生豐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2-02 19:50 回覆:
今天寶貝女兒回娘家,您可有得忙啦!忙得開心、逗樂、收紅包到手軟。🤑💯

我祝您新春大吉,闔家歡欣,如虎添億,虎虎年行大運。🥳❤️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31 22:42

海倫小姐平安

新年蒙新福喔

福杯滿溢。平安喜樂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2-01 03:13 回覆:
謝謝月光大師的祝福。❤️

新年賞讀您的攝影作品,迷幻的手法,上下混顛,雲影鏡像成另一幅水墨,看的我邊找線索呢!太有才了!👍💯

新年願我們大家都平安喜樂,心想事成,靈性提升,世界邁向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