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清海無上師的聖誕節訊息 2021.12.24-25
2022/01/23 00:52:39瀏覽1140|回應4|推薦26
50:52
怎麼會有人蓋這樣的建築物?太多的相似處,讓人不禁打個寒顫,到底冥冥中,有什麼邪惡力量在控制著世界?

影片中反道德、反婚姻、反耶穌、反上帝、反天主的異端邪說,卻佔居高位,有眾多證據報導,也撼動不了他的地位,邪惡的言論包裝在華麗的謊言裡,蠱惑世人,無明的世界,真假難辨。

戟杖跟惡魔拿的一樣

拜登也是附隨組織一員

後面的耶穌像,一點都不像,側面像蛇頭

像一大片骷髏頭

覲見大廳的屋頂,看似還好

側面連眼睛,前頭的鼻子都設計到了,有這麼巧合嗎?

大廳內

教宗正好站在毒蛇齒縫中間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139297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31 00:28
我猜想您兩位女兒依偎左右,吱吱喳喳的儘是女生情懷,也競比酒渦的深度和腳底的暖度。祝您們嶄新的好年,平安歡愉。👛👘👢👡

另及,您的貼文每使我反省,世上一流二流的書籍汗牛充棟,攸關宗教的都不入流。所以,您若精研我區區的幾篇,當能得到更多的佳趣和觀點?!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1-31 01:05 回覆:
貼心的先生果真善解人意,跟女兒們才渡完假,送回戶籍地,現一人靠著枕被,享受療癒的歷程,借來幾本心理師寫的書,年假要K。🤒🤧

您的文有諸多的似曾相識,不知是有心編排還是純屬巧合,您好樣的,咱讀來很是熟悉,神經為之被挑起,常使會心一笑,等我當阿祖時,一定疼你。😁

您試著祈禱,向您的阿祖的上司許願,世界純素和平,還要懺悔對吃過的動物請求原諒(沒人會聽到,不用擔心)這跟宗教沒啥關係,相信在您堅定發出的意念下,沒折損您半點科學家威風,但要為您的溫文儒雅傾倒。👍💯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30 11:01

這世界的確存在黑暗勢力 , 操縱金融 政治 媒體.....

揚升本知的意識也隨之擴展迅速 , 世道愈亂 愈見心澄不染惑.   本知俱足乎.

祝福  共同揚升  闔家新春平安康健!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1-30 23:23 回覆:
世界科技進步,資訊發達到從未想過的境地,人臉、指紋、衛星定位等這些列為間諜級別的科技,現下人人可得。可人卻愈來愈不開心,災難、死亡陰影籠罩,真假訊息無從分辨,人與人互相攻擊,沒有「愛」的世界,還剩什麼價值?

純素、懺悔、請求寬恕、用心祈禱、精進打坐,是最新獲得的指示。祝願自然風,意識揚升,振頻合一。❤️🧘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4 20:50
瑪竇福音24章紀錄耶穌的末日預言,樓一摘自第23節...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1-25 23:02 回覆:
師父對目前地球的現況,不怎樂觀...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4 20:46
瑪竇福音24張23節: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默西亞在這裡』,或說『默西亞在那裡』,千萬別信。 因為會出現不少假默西亞和假先知,他們顯示神通廣大的奇能異事,甚至連特選的子民也受迷惑。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1-25 23:00 回覆:
手還在修復中,不乖喔!🤒🤧😷

莫西亞Messiah就是彌賽亞就是救世主的意思,事實上指的應該是同一個人,耶穌,對吧!

假的東西小從名牌手飾包包、古董字畫、食品醫藥,大的到詐騙集團、選舉、論文、職位,無所不騙,重點是就算「真的」擺在眼前,我們保證能分的出來嗎?都說人生世界如夢幻泡影,我們能掙脫的來嗎?🧐

我確信不會有像耶穌一模一樣的長相的彌賽亞從天而降,但我相信他會再來,乘著廣大的愛擁抱世人萬物,教導人們如何行善如同他一樣,在盡了一切對家人社會的責任後,認真行他的生活方式,包括耶穌是素食者,這點必須貫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