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為犧牲奉獻與真愛的典範
2021/10/11 01:01:06瀏覽1735|回應3|推薦50

                 清海無上師為愛與和平重啓無上師電視台

      只要活著一天,我們就應奉獻自己,為了全人類、全世界、全宇宙的美好與進步而努力。我們的眼界必須放遠,遠過於生命的局限;必須高雅,高雅到不惜一切犧牲;必須偉大,偉大到無所畏懼。有了這種宏觀,任何障礙都將微不足道,任何個人的不便,也都將不值一提。我並不覺得我們現在所談的是一種空想,或是幻覺,有一天它真的會實現。此刻,這個理想已經紮根,而且必定會朝各個方向分枝、發芽、開花,然後再分枝。它會長得更壯碩、更巨大、更快速,終有一天,博愛及無條件犧牲奉獻的精神將會涵蓋全世界。

                            清海無上師不接受供養不募款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所需要的其實不外乎幾件衣服和足量的食物便能維持生命,為何還要汲汲營營於財產、地位、權力和名望呢?既然知道每天最多只需兩、三餐和幾件衣服便足以溫飽,既然了解我們的需要是這樣少,便應該了無恐懼。就算必須丟棄這件肉體的外衣,也沒什麼關係;如果真有需要,我們會再有一件,不需要的話,那也很好─ ─可以不必再回來,那不是太好了嗎?然而既然活著,就該過得有意義,要不然活著做什麼?人早晚都會死,當我們從另一個世界回顧自己的一生,結果發現自己所思所想、所言所行,一點意義也沒有,一點也不光榮時,我們將會深深自責。正因為自責,人們才會一再地輪迴。

      清海無上師談環保-共生才能共存


        除了自己的良心,並沒有誰坐在那兒等著審判我們, 我們唯一躲不掉的就是這個良心。不管我們做了什麼,上帝都可能原諒我們,我們瞞得過全世界,唯獨騙不了自己,逃不開良心的譴責。所以,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要 先確定它對自己有益才去做,而當我們利益他人時,就是利益自己。每個行動的後果,我們都會看得一清二楚,人 們因此而獲得哪些利益,全世界如何經由我們的努力而得到提昇,我們都將了然於心。因此,我們的目標才必須高雅、超越和偉大,否則活這一輩子,又有什麼意思?就像動物一般,只懂得填飽肚子、工作、生養小孩,缺少高雅的理想支撐,怎能活出人生的價值?

              清海無上師是才華洋溢的詩人、藝術家和作家

         我們擁有如此偉大的力量,我們的靈性如此高超,為什麼委屈自己,甘於平凡?我們的星球承蒙許多位明師的光臨,以其智慧及不朽的加持提昇我們,我們既然承傳了明師們這麼多高尚的教理,為什麼還甘願做個不起眼的凡夫?我們可以更寬廣、更偉大,我們有能力造福更多人, 且讓自己得以提昇。當我們回顧自己一生的作為,當過往的一切浮現眼前時,我們將明瞭:凡事利益別人,自己也將獲益,藉著幫助他人,我們的靈魂才能提昇、成長,然 後成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6929560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9 05:07

說對了,如果沒有輪迴,不需要再回來,真的太好了!

這個皮囊,其實很麻煩,老了,病了,更體會它的折磨和不堪。

世界上偽裝的好人很多,不好不壞的,生性兇殘破壞的···多不勝數。

但願善良奉獻的追求,注入每個人的心靈。

祝福:秋安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11-02 00:35 回覆:
輪迴六道,運氣好一點,遍嚐生老病死哀怨離愁,差一點的就進別人嘴裡,千刀萬剮蒸煮炒炸,若能脫離輪迴,當然好?個人口腹之慾,是最簡單的第一步。

吃素後竟然會認真思考吃素的意義,為何不能吃動物?有手有腳會逃會痛會跟你產生感情的動物,為何世紀交戰爭論不休?監禁一輩子的熊被救出,流露出的眼神以及對人的畏懼,是熊膽的價錢,讓人沒了良知,愛錢的不是上帝,是為了享受付錢給工人取拿消費動物的人。

天冷,披巾、圍巾、領巾上場啦!您多活絡筋骨,健康軟Q,彈跳活蹦最好。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亂刪了啦~~~
2021/10/22 23:01

美人魚小姐,怎麼您也玩起寫寫刪刪無頼把戲,我未及回覆,該留言消失。寫寫又刪刪,是我封鎖水晶的主因(不容分辨是非、單向縮首刪除),當然她辱及別人也不應該。

我最歡迎大家來到新刊的正文處踢館。我刻正享受寫出本週的新文。

祝清安、最好。❤️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10-23 00:40 回覆:
我刪自有我刪的理由!喪尸之亂才平定,這就姑且饒了它。

日月潭游過兩次,人多像下水餃,後來就試著參與海泳,那次颱風前夕浪大,游一半被迫上岸,卻是最好玩的一次。

今年夏天好快又過去了,添被加暖同時,期待您的新文,也想看看海王子照,給我一人偷偷看就行,我保證。

琵琶湖給...琵琶腿的人游...的...ㄜㄜ..zz😁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6 10:23

活的 靈巧  無爭   高雅   勇敢  灑脫  天真  熱情   仁慈 ..... 

每個人都可以活出專屬自己的靈性特質, 聚集  世界多美好 崇拜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10-16 23:28 回覆:
您的留言正是您本身最透析清明的寫照,另外還有自在、善良、吃素、隨遇而安,您活著正精采認真。

師父要我們再積極些,要付出高雅的行動,不惜犧牲一切,必須偉大,遠超過生命的界限,這是非常震撼我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