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 二)
2022/04/10 15:22:10瀏覽1267|回應6|推薦43
爭奪什麼呢?生命下一秒就死了,物質下一秒就腐壞了,名利下一秒就不見了,普丁你爭什麼呢?

據新聞報導普丁臉部浮腫蒼白,身旁總醫師群側,推判有可能罹甲狀腺癌、失智症。所以他怕活不久了,想立大功?還是腦子糊塗了,精神錯亂?俄國年青俊美士兵及高級資深菁英將官都已為普丁送死,死的其所嗎?區區一個普丁,將權力腐化人性的醜陋到了極點!他不知靈魂不死的悲哀,他將墮入地獄,在永恆的日子裡,無盡痛苦,因為無知,所以太悲哀了!

想到師父早期的一篇詩作,發自全然的愛心,為世人追求物質名利付出的痛苦而奔走呼籲,為吃一口肉而以別人滅絕為代價,點燈開門喚醒世人真愛本質,字字雋永,泣血哀鳴,咱三年前已po過此篇,真理放諸四海皆準,戰爭最極端殺傷的暴力,瞬間血流遍野。

為免除一步步踏入暴力陷阱,又能從最溫柔的和平日常散發,那就從餐桌開始吧!


真愛
The real love

他們說:
They said:
「世界很小」
"The world is small"
其實沒那麼小!
But it ain’t that small!
還是有很多空間
Theres plenty room
容納你我跟大家…..
For you and me and all……
 
那為何與鄰居爭吵不休
So why this bickering with our neighbor
只為了多幾米地--
For a few meters more--
就算是幾公里,
Even a few kilometers,
或一座山、一條河!
Or say another mountain and river!
你不覺得那很「小」嗎?
Don’t you feel rather “small”?
在人生的終點
At the end of our sojourn
我們究竟剩下什麼?
What do we get after all?
窄窄一平方公尺
One squeezy square
如果幸運的話!
If we are lucky!
得以躺下來長眠
To lie down forever
讓我們共享壯麗的地球 
Let’s share the splendid Earth
並盡力讓它更美好
And do everything to make it better
連蟲也不與蝴蝶或鳥
Even the worms don’t rival
競爭對抗
With the butterflies or the birds
為何我們人類卻費盡力氣
Why do we humans try so mightily?
互相爭鬥?
Against each other?
讓生活痛苦不堪
Make life a real misery
 
甚至減壽早夭!
And even shorter!
在佛門前或聖彼得面前, 我們將如何自處?
What will we tell at the Buddha’s gate,
Or to Saint Peter?
我們在世的所作所為,
All the stuff we did on Earth,
加諸別人的痛苦……
To bring pain and to suffer…..
哦,人類啊!
Oh dear man!
讓我告訴你們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你只需……
Just go hang…
躺在吊上
Yourself on the hammock
在風姿綽約
Between the shadowing coconut
高大的椰子樹蔭間!
Graceful tall trees!
品茗享用糕點
Enjoy some cake and tea
感受徐徐微風
Feel the gentle breeze
忘卻一切煩憂
That cools all folly
就是那樣!你看!
There…there! You see!
……啊!……有太多
…Ah!..tons of things
賞心樂事可做
We can do our heart to please
有些事小卻樂趣無窮
Some small and great pleasure
順其自然吧……
Let it all be…
讓生活更簡單
Lets make life more simple
讓自己清心寡欲
Let our demands be little.
然後你就會
Then you’ll know
越來越快樂!
Happiness ever more and more
我們不用一直掠奪土地,
Then we dont have to go on snatching land,
也不用急著改變人的信仰:
Nor have we to hurry on converting man:
重點不是有多少信徒
It’s not how many in a belief system
而是他們成為怎樣的人!
It’s what become of them!
宗派的名稱不重要
It’s not the name of a religious order
重要的是它的內涵!
It’s what we make of the name!
宗派有多少人不重要
It’s not how crowded a religion
重要的是對世界和平有多少貢獻
It’s how much into world peace their contribution
空談無益
It’s not our words
付諸行動才有用。
It’s rather louder our actions.
在人類漫長的歷史上
What is going to be our legend
我們將留下什麼?
In the long history of humans?
是公理和正義嗎?
Will it be right and just
是高雅和仁慈嗎?
Will it be noble and benevolent
或者只是一幅
Or just a grim picture
浸染痛苦血腥顏料的殘酷畫面!
Soaked in anguished bloody paint!
為何總是誇耀我們源自天國:
Why always boast about our Heavenly root:
哦!全能上帝珍愛的孩子啊!
Oh! Almighty
God’s beloved children!
當我們的生活沾染邪惡
While our life is tainted with all evils
而我們的生存
While our survival
是以別人的滅絕為代價之際!
Is the cost of others’ extinction!
何為「上帝所選子民」的印記?
What is the mark of the “chosen”?
難道只是你手中沾染的
Is it just the bloodstain on your hands?

動物或他人的血跡!
Be it from animals or man’s!

 
親愛的兄弟啊
Oh my dear brothers
我想寫一封愛的長信給你們
I wanted to write you a long loving letter
信中有無數疑問
With thousands more questioning words
但目睹這一切荒謬
我啞口無言。
But I am dumbfounded
Watching the madness
Of it all

告訴我:
Tell me:

我們何時能成為
人間的天國代表?
When will we ever
Represent Heaven on Earth?
 清海無上師創作於2011年4月(原文為英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3171828

 回應文章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6 21:02

阿諾的視頻我很喜歡  很感動  講出了俄羅斯普丁的貪婪跟霸道  俄羅斯國內反戰者上街抗議

獨裁者卻視若無睹      普丁自己本人及他的小孩應該上戰場試試吧  打戰的士兵過什麼日子呢 

家人親人的擔憂呢 師父罵得好  普丁是惡魔降生  大魔鬼  憑什麼你普丁的妻子情婦孩子過好日子

別人的孩子要上戰場  滿足你普丁的野心  每次看完您師父的視頻  敢說直言  就很欣賞  該不會

您師父是火象星座吧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5-07 01:12 回覆:
普丁濫用權力遭各國制裁,好好日子不過,搶什麼土地!人能活多久?放任慾望掠奪搶殺,不知輪迴業力的可怕,墮入後悔地獄,真悲哀。


明師難遇,法門難求,今有幸俗人如我,誤打誤撞吃素,這是此生最大的幸運,修習打坐,想來蠻不可思議的,祈禱跟好勿跟丟,願上帝保有我繼續靈修的耐心與毅力。

結廬草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6 18:23

拜登與川普  我偏愛川普  看起來川普愛說大話  感覺瘋癲  但是真正處理事情

川普個性軟硬兼施 隨時調整   北韓危機處理  也是化險為夷  如果總統仍是川普  老實說

普丁真的有可能不會發動戰爭   普丁個性吃軟不吃硬  烏克蘭總統也是  但普丁是發動戰爭者

未考慮俄羅斯官兵存亡及烏克蘭百姓   將自己的私心擴大造成難民無數  罪該萬死

如同海倫師父說的  普丁是魔鬼  拜登提供武器軍援烏克蘭不出兵  是國家考量  但如果

他夠有本事就能說服普丁停戰  好的政治人物就是要顧慮全盤  蔡英文今年的演說

提到兩岸政治人物都有責任  先顧好自己的百姓為先  我想強硬的政策稍微轉了彎

其實政治是複雜的事物  牽涉很廣  彼此見解都不同  我對海倫在諾頓格裡對我的教導

銘感於心  我不是永遠都說民進黨好的人  事實上  侯友宜再選  我依然投他的

教授兄知識淵博即使政治想法與我們不同  都可理性的對話  李登輝台獨色彩濃厚

也都秘密派密使去大陸啊  相對普丁  習大大還算理性  誰知蔡英文是否也學了裡燈會的兩面手法呢

搞不好早有密使與大陸領導人對話了  教授兄  其實好的政治人物就像川普打兩面手法 若可以避免戰爭

就是好的策略  但疫情終結了他的政治之路  我與海倫師父有一個相同的見解  就是共產黨極權國家

人民必須用流血推翻政權  如果當這個政權腐敗時  但民主政治是用選票請這個政黨下台  不用流血

對老百姓來說  如果民進黨整體做不好  那就用選票將下一屆總統換掉  立委民代 縣市首長亦同

精英領導常會因為菁英的個人長久執政變成自大  權利過多過久擁有國家龐大資源便容易自肥

執政者非各個能自我批判自省  國家不能保證個個執政世代皆有超高道德標準的領袖且是個的聖人

所以海倫師父的讚揚民主政治  我非常贊同  另外畢竟師父影響力也大  能敢說直言批評  不怕被

反對者暗殺  也要有相當的勇氣  師父推動的素食確實是美德  老實說  我無法全素食是個人修為上

尚未更上層啦   發動戰爭的普丁錯在先   如果真有上帝  我希望這場戰爭結束後  普丁應該以一命償還

這場戰爭的血債啊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5-07 00:10 回覆:
師父看到死傷平民是如此無辜痛苦,她的痛苦並不亞于他們,尤其各國懼怕普丁的威脅而置身事外壁上觀,名嘴噴沫頭頭是道,這些冷漠的多數人,何時才能感受平民百姓的悲慘無助,這些影片,是明師發自最純樸真實的心聲,最深沉的勸告,大無畏流言毀謗,只為能否喚醒世人,君不見過往明師都難遭追殺的命運。

「先顧好自己的老百姓為先,」這種廢話還需要講嗎?尤其大賺疫苗國難財的這位總統,是有多愛錢?拿18趴罵18趴,這是什麼人品?嘴巴一套,做另一套,怎麼還會有人一直信她。

最後謝謝您推崇師父理念,師父創辦的無上師電視台,宣揚真理,全球24小時放送東西古聖賢者智慧預言,科學宗教毫無悖離,因為愛是唯一答案,落實在師父的每一個言行裡。師父呼喊迷途留戀於幻影的世人,帶徒兒回天堂的家,這麼好的事哪裡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假」愛呢?這標題真愛
2022/04/29 12:05
吼哦,您口中尊稱的師父,她愛戴川普不遺餘力,川普和普丁換帖又穿同一條褲,她在錯亂什麼啊,另一個周玉蔻?

我的看法始終陽春,普丁既悪又笨,賊論司機既笨又惡,同根所生同文同種。干台灣何事?

我更在意的是,海倫小姐泳裝愈穿愈好看、尺碼愈小。😍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4-29 19:18 回覆:
方濟各教宗不假嗎?披著聖袍擁戴著基督聖母的光環,接受全世界信徒的膜拜,多麼荒謬的假愛!真假不分,如何希冀真愛?💔

拜登失智愚癡冷血,您竟也分不出?川普熱血狂傲真實,奔走簽署中東和平協議,獲諾貝爾和平奬提名,你也不認同?川普說,他當總統絕不會有戰爭,師父用內在感應指出川普熱愛和平,每天為和平而祈禱。您應該審視並根據事實來做批判,而非個人喜惡。🐽


至於用男女情愛或周玉蔻來污衊師父,而不就您的高見來發表,您大可再荒謬一點,書雖讀的多,但見識倒不敢領教,疫苗打壞腦子,政府可不賠的!一票子女友夜夜徘徊傷心,甘賀!🙄


最後,咱不僅身材好,腦子也不錯,更多的秘密怎方便予外人道。👽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2 22:38

有的人心中有愛,給這個世界帶來的是幸福溫馨。有的人只有權利,慾望,毀滅天地在所不惜。

死後遺臭萬年,窮極一生亦無覺悟。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4-23 22:26 回覆:
我很好奇在承平安居樂業時,在有法律保障下,人人都安分守己恪遵本分,但當戰爭發生時,這些守法的老百姓成為前線作戰的士兵時,對手無寸鐵的平民、婦女、兒童,搖身竟可變成毫無一絲絲的悲憫,大行奸淫擄掠,這是人性最深處的劣根性嗎?

阿諾拍的這支片,用心之深,呼籲俄軍快覺醒,快別聽那老魔頭發號施令了,快回家去吧!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4-23 22:29 回覆:

https://youtu.be/wtr7sZm5sWs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理放諸四海皆準
2022/04/20 18:31
吃素健康、零負擔!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4-22 00:26 回覆:
謝謝小農。🌻

在吃素過程多年的經驗中,談到吃素,每個人無不抗拒,對於同樣善良的人們,盼理解慈悲的真義,朝吃素和平的總有一天,勸素竭盡全力必然。😃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1 09:29
您有柔軟和善的好心,這是最重要的實踐。🌈🦄🏊‍♀️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4-11 23:52 回覆:
在看您留言前,查看po文是否有觸犯眾怒?幾番檢視,才敢下滑看您留言.....😁

先生敦厚慈悲柔軟認真專注,走過之處,亦狂亦俠亦溫文,您才是最佳實踐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