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給台灣(福爾摩沙)的訊息 2022.08.08
2022/08/10 21:13:40瀏覽1184|回應1|推薦35
近來台灣遭遇空前危機,師父指示要徒弟儘量打坐除了早日實現蔬食世界及為烏克蘭祈禱和平,近兩篇要求徒弟為台灣打坐禱告,和平是全世界百姓平民的最大願望,而台灣對世界的貢獻,世界欠台灣一個公道與感激。對於裴洛西這邪惡的女人,不需理會她,無須膨脹她的威風。最後有一個很重要的呼籲,就是師父跟天堂爭取6個月時間,給人們最後的機會懺悔及改變飲食。祈願摯愛的師父,在所有天堂保護者的護佑下,享有寧靜安詳,身體健康。
清海無上師給台灣(福爾摩沙)的訊息 2022.08.08
我只想告訴大家,我尊敬的、可貴的台灣(福爾摩沙)人民,因為沒有人說過,所以我想自己說出來—堅決、真誠地:這個世界欠你們一大筆債和感激。儘管沒有人表達過,我,在這裡感謝你們。我希望世人也能發自內心地感謝你們。
請不要害怕,親愛的台灣(福爾摩沙)人,要繼續堅強地活下去。即使我們可能會失去這個身體和任何財產,但我們的靈魂永不會失去。特別是以貴國的境遇,貴國的精神永不會失去,而且沒有人會忘記你們。
還請記得,天堂的審判始終是精確而公平的,絕對公平。你們將在天堂得到充滿福佑的獎賞—天堂當然是一個比這裡好得多的地方。因為你們為了完成在這世界的使命,而做出所有的謙卑忍耐。當我說出我所有的感受和想法時,又掉眼淚了。每當我想起你們的境遇,我也會哭。
我想到你們在日常工作中平和的力量,和對上帝的信念,將世界帶到一個更舒適、更現代化、更奇妙的世界。你們的島國雖小,但你們的精神卻很偉大。天地見證了你們的生活方式,並每天加持你們。我們隨時待命,為中國和台灣(福爾摩沙)祈求和平,必要時將站在你們這一邊,為你們的志業進行和平抗爭。
我只希望你們都能成為純素者,如此來完善自己,並向世界展示一個更加輝煌、光耀的榜樣。這並不難,台灣(福爾摩沙)生產很多既出色、美味,又可口的純素食品。這並不難,請儘快考慮這麼做,拜託,為了你們自己,為了你們的國家,也為了全世界,是時候了。
我還想提及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雖然你們在幾十年前贏得了與中國的戰鬥,但台灣(福爾摩沙)人民從未尋求進一步的流血。你們當時只為你們的國家、為你們的同胞做了必要的自我保護,但沒有對任何人,尤其是中國,尋求進一步侵略。你們心甘情願地退後一步,在陰影中工作,在不斷的威脅下工作,只是為了作出貢獻,盡己所能為世界的進步盡心盡力。
為此,你們應該得到天地的所有尊重,還有我個人的尊重。我不是台灣(福爾摩沙)人,但這一切令我感到在精神上與你們非常親近。願你們的謙卑、你們的勤奮、你們對天意的默默順從繼續下去,這樣你們就可以盡力而為來提昇這個世界。
你們之所以從未打算利用自己的勝利,去製造更多的流血,是因為你們把中國視為自己的大哥大姊,你們絕不會想要傷害你們的血脈家族。天堂知道這點,為此,我對你們給予極大的讚譽、表示極高的讚揚,僅僅因為這一點。你們沒有進一步交戰,而是在戰爭結束後,退後一步。你們退後一步並很努力地與你們的兄弟中國交朋友,這樣你們就可以與他們建立更和平的關係—在商業方面,以及在外交方面。
幾十年來,你們一直在實踐耐心和謙卑,為此你們將得到天堂豐厚的回報,以及來自我個人的,如此多、如此多的愛。我要感謝你們待人很溫柔、很慷慨,在許多方面對世界很有幫助。人們只是認為理所當然,甚至沒有注意到。但天堂總是注意到,希望台灣(福爾摩沙)人知道這一點,並感到欣慰、感到高興,你們在天堂的回報不會小。
我為你們感到難過,台灣(福爾摩沙),你們在精神上和心理上,一直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威脅和壓迫。因為不是每個人、不是世界上每個國家,都學會了用他們的力量,來從事有益的工作。相反,他們憑仗殘暴權力,來壓迫他人—所謂的弱者,或看似較弱小的國家和較弱小的人民,這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
所以台灣(福爾摩沙)人民,無論如何,你們都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你們用自己的力量,只為做有益的事情,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精神。請繼續努力,以進一步的決心維護和平,用你們的智慧、用你們的才能、用你們的能力幫助世界。上帝、天堂會看到,而你們將會擁有所需的、你們應得的一切。也許那不總是在地球上,但將來在天堂的真正家園,你們一定會得到。台灣(福爾摩沙),我們愛你,我們為你祈禱,我們愛你。
請更加先進,成為世上第一個純素國家,向世界展示你們更有能力,更像是一個天堂的族群,你們差不多已經在那裡了,阿彌陀佛!!!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我只是非常感謝你們,很多,很多。而我本人,以及我的團隊和世界會,將盡我們所能,和平地向你們表示支持和鼓勵。請繼續保持你們高尚的特質,這樣天堂,現在和以後,都會更加保護你們。
願你們都能感到更多加持,更加堅強,和更加被天地所愛。向你們所有的人,美麗的台灣(福爾摩沙)人民和國家,致以崇高而深情的敬意。就是這樣,我給台灣人的訊息。
34:57
祈求台灣(福爾摩沙)和平 2022.08.02
針對前篇,同修提問(節錄)
師父說師父會給人們六個月時間改持純素並懺悔,這樣師父可以帶他們上天堂。為何只有六個月,師父?師父:「只有六個月?」原本只有一個月。我和天堂討價還價。然後我得到了六個月。在六個月內,如果他們真正懺悔,不管他們做過什麼壞事,不再做,並改持純素,那我就有藉口帶他們上天堂。在六個月內(做出改變),這是我最後能提供的方案。
(那麼,為什麼不超過六個月呢,師父?)因為這個世界的業力太沉重了。我說過,震撼天地。人類已經被給予了非常多次的警告,很多很多的寬大處理,和一而再,再而三的寬恕。而他們不改變。人類不改變。天堂無法接受這種行為。殘忍而無情的行為方式。沒有愛,沒有善良。殺害任何生命就為了填飽自己的肚子,或只是到處濫殺無辜,就為了竊取他們的土地、他們的食物、他們的財產或他們的國家,無論如何。那是最後一次呼籲。
關於裴洛西此行,真的是錯誤的時間、錯誤的決定和挑釁。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攫取名聲、尋求認可。所以,如果台灣因為她的行程而發生了什麼事,她將永遠無法離開地獄。不管她是誰。她將全身上下都是血,從頭到腳,不只是雙手。
...我只希望中國領導人和政府真的足夠聰明和冷靜,把裴洛西的行程視為一趟自我膨脹的旅行。
...我希望中國政府不要輕易上當。沒必要大驚小怪,讓她看起來更重要。
1:08:49
最後呼籲:改持純素並誠心懺悔 2022.07.29

(節錄)

我告訴過你們和人們:「現在請小心。你必須現在改採純素來保護自己。」而且我想對大家說,這是我最後的提議,最後呼籲。如果你轉為純素並誠心懺悔,我真的會帶你去天堂。保證,從今天起在六個月內。(噢。)這是最後的呼籲。(噢。)我不被允許做更多了。在此最後的呼籲之後,那些沒有印心的人將不會有豁免權,任何人都是如此。你將必須更努力嘗試保護自己。任何悔改的人,我都會感受到對他們的愛。這是自動的。....
關於鮑里斯·強森,他來自肯定的能量。他是來這個世界幫助這個星球的天堂眾生之一。當然,沒人看得到這一點—就連他自己也看不到。但如果烏克蘭接受了他,那對這個國家來說將是很大的福報。他會加持那個國家,天堂也會加持那個國家。而且英國人也喜歡他。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什麼都不說。他們應該提出一個請願書,說:「噢,強森,留下來。」....
同修問:之前,您說新冠肺炎他們不攻擊自己人,那為什麼被惡魔附身的拜登、哈里斯和佩洛西感染新冠肺炎?
噢,我也向天堂問過這個問題。這不是回答過我的那位新冠肺炎首領。是別人。但這是天堂出於某種原因而安排的。不方便透露。....
如果我能,我會告訴你。就像我之前告訴你的關於新冠肺炎首領的許多事情?他告訴我,情況會越來越糟。記得嗎?而現在它確實變得更糟。....
....而且這不僅是在表面上—還有在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事情。比如,許多別的副作用使人們病得更嚴重或死亡,或患上各種不同的疾病或不同的影響,人們不認為是來自新冠肺炎。因為他們可能已經康復出院了,檢測結果已經是陰性,所以他們不認為其他的和新冠肺炎有關係。但是他們都是有關的。現在他們都是這樣。許多事情都與新冠肺炎和亞變種有關。....
而且越來越多—此外到處都是乾旱或惡劣天氣。...
...真的,天堂要毀滅這個世界。你看到了。透過各種災難和可怕的天氣,以及各種奇怪死亡或奇怪的疾病,各種事情。...
同修問:您以前說過新冠病毒是來復仇的靈魂。師父,猴痘也是這樣嗎?
是。所有病毒都是一樣的。它們不只是來自空氣。它們不像羽毛,或沒靈魂,沒有感情,或什麼都沒有。它們確實有感情和靈魂。它們有一個有組織的群體。誰在做什麼,在哪裡,誰會感染它。...
他們在每個地區都有一個副首領,毋庸置疑。每個亞變體也有一位首領。並非所有變體都是一樣的。並非所有新冠病毒都一樣。他們對每個人的攻擊不同。他們的攻擊方式安排有序,非常精確。
46:19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676504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1 22:25
這些重複的話語,您到底信了多少?我不論再怎麼讀,盡覺荒唐和慨嘆,聰慧如您,自然是知情我為何會有此感,而仍是… … 🦉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8-23 16:06 回覆:
重要的話要講幾遍你才聽的進去?

當我們盡情吃喝拉撒睡玩鬧樂,活在當下,之後,您就塵歸塵土歸土去了,我上天堂再繼續吃喝拉撒睡玩鬧樂跳...forever...


若真沒這回事,那我有什麼損失?


若真有這回事,那你就來不及了...


說實在的,我才是最大功利主義者。


Come on baby!Joy to you and me,✌️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