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與魔王的對話 2022.07.16
2022/07/22 13:13:17瀏覽1091|回應2|推薦26
新一波的新冠病毒變種,似乎如師父預測般的,繼omicron後來勢洶洶,台灣政客想來必然鼓吹第四、五....劑疫苗,當初第一劑出來時,質疑聲浪超多,轉眼間已來到打第四劑,研發時程相較更短,打過後的後遺症副作用,也一一在網路上披露,我朋友的鄰居變植物人,對我來說,這算是二手傳播,但我同事親身經驗,則是親口告訴我的,其打過疫苗後,因心臟不適,跑了好幾趟急診,目前得長期服藥,他的朋友跟他有一樣的狀況,都是不到40歲的年輕人,這些無法證實是疫苗引起否?倒是看過很多視頻,來自醫生或自身家人,因疫苗產生脊髓炎無法走路、心肌炎、自身免疫攻擊導致心臟壞死、血管內長黏稠纖維凝塊,說明為何健康運動員猝死...等,也看過許多醫生站出來控訴疫苗的危險性,疫苗誘發毒素、死亡與疾病。在台灣敢指出疫苗不當除了要有專業背景,還要有一顆正義感的良心來對抗政府一昧的鼓吹,研究奈米細菌的呂珍宜博士正是這樣的人,頂著質疑謾罵查水錶的壓力,一個線索連著另一個線索,抽絲剝繭的查到疫苗裡含有氧化石墨烯成分,無獨有偶,剛好也說明血液凝塊導致運動員有可能猝死的原因。(網路有呂珍宜博士的視頻)

師父不只一次的呼籲,停止殺害動物族人,但人們只短視的看到眼前的餐盤,無法以宇宙的宏觀來看待,上帝創造許多奇珍異稀的植物療癒舒活心靈,有情感的動物來陪伴豐富我們的世界,師父在最新的視頻裡再次指出:上帝已經寬容我們很多次了。先是些流行病,然後停了。然後,就是大流行病,然後就沉寂下來了,但沒人知道它有多糟糕,沒人想聽。他們仍繼續殺害動物族人,並活體解剖動物族人,為了在實驗室、在學校進行實驗。甚至在動物族人死前折磨他們。那麼上帝怎能繼續寬恕?因為那殘暴的行為、暴力驚天動地。甚至我們現在也看到了很多UFO,因為他們很擔心。因為他們聽到來自動物族人和受氣候變遷影響的窮人們,所有這些痛苦的呼喊.....我現在相信新冠肺炎首領告訴我的,記住他所說的—情況會更糟

師父也透露些許與魔王的對話,他要師父停止幫助世界,停止靈性加持,師父反過來試著說服魔王,若願意覺醒,回頭是岸,師父願意幫助他成為另一個天神。

還有更多內容,請看視頻。
34:55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590397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31 01:12
魔王真可憐,被舉世的自認的好人追打,況且還要被自封的聖人説教。撒旦也一樣,一個敵百萬。🍄🌷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8-02 21:03 回覆:
沒想到先生天性悲憫同情能澤及魔王,為其喊冤叫屈,真是萬分失敬啊!不如由您去招降魔王,使其改邪歸正,放下屠刀,那您必然能成佛祖,以後咱就不拜師父拜佛祖了(胡揍)。🙏👞🙏👞🙏👞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2 13:48

我個人可以用自己做例證,提醒閱聽大眾:以接二連三再四地施打疫苗來防止新冠病毒的擴散與不斷變種,非但飲鴆止渴而且埋下禍根。

我去年7月12打第一劑莫德納兩週後眼球出血,8月初牙關很緊、牙床腫痛以為牙周病看醫生;牙醫師診治說「牙周病不是這種痛法,九月初右手指刺痛手腕僵硬,晨僵嚴重改掛風濕免疫科,驗血數據說是乾燥症,症狀是類風濕。連續吃一個月自體免疫的藥毫無作用。轉眼來到10月5日被拜託去打第二劑莫德納,7天後左手出現同樣症狀;有醫生懷疑是神經痛,我轉去神經內科做上肢肌電檢查,證實為腕隧道症候群。復健治療無效後我找神經外科門診手術較嚴重的左手,已經滿半年了,症狀還一樣。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7-22 23:17 回覆:
非常謝謝您的勇敢說明,誠摯祝禱風箏能快快回復往日健康,除求助醫生找出病因,加強復健以外,提升靈性禱告,冥冥之中信者自信。🧘❤️

輝瑞疫苗副作用竟高達上千種,真是駭人聽聞,還稱要保密70年,這些無良商人發災難財,實在忍不住想臭罵,是要帶著這些錢下地獄,買通閻羅王膩?😠

之前被女兒傳染雙雙確診,換來好一陣子休息,盡情放鬆好睡吃喝拉撒,保險費還可領個3-5萬,目前跟女兒尚無啥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