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娃娃-侍者-16
2011/05/07 20:00:04瀏覽95|回應0|推薦0
  那抹讓人沉重的笑聲迴盪在,偌大的豪宅中。

  「特洛爾先生,我先帶你回房吧!嗯--特洛爾先生?」一旁的適從,輕拍呆愣在那的亞瑟。

  「嗯?抱歉--我呆住了。」他苦笑著尾隨侍者回到房間,他知道這下子,他顯然便成被囚禁的小鳥。

   回國,還要兩年--

   畢竟船票不是那麼好訂的。

  他鬱悶的坐在床沿,苦思接下來的日子。其實,公爵的人非常不錯,之前住在他們府裡,一開始大家不熟,相敬如賓各自保有禮節的日子,還算不錯,可怕的是最後那個月,當蘿菈聽見亞瑟要離開並且還有未婚妻時,展開的熱烈追求,讓他最不敢恭維,如今那名大小姐似乎更加變本加厲。

  唉--
  
  他苦嘆著,迷人的面容都因為揪心而深鎖,看得連一旁的侍從,都心生不捨。

  「那、那個特洛爾先生,我知道我沒有什麼資格跟你說話,但看到你這樣我也感到非常不捨,我有個提議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聽聽看?」

  亞瑟抬起盼子,看著眼前那名年輕的侍者,是個非常有朝氣的年輕小夥子,一頭火紅色的髮絲配上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矇,感覺十分帥氣,亞瑟笑了笑,倚靠著床邊說著。

  「沒關係,你說--反正在這我也跑不掉了,還有謝謝你的關心。」


  聽到著那名小夥子高興的笑開了。「呵呵--您太客氣了,特洛爾先生。」
 

  看著眼前那張絕美的面容,不由的害羞起來,尷尬的抓抓頭。「其實是這樣的,蘿菈小姐的身邊有一位非常懂人情世故的女管家,如果由她來跟小姐說也許會有轉機,畢竟她是唯一陪在小姐身邊最久,還能全身而退的人。」

  亞瑟倚著枕頭有點輕藐的笑說著。

  「女管家?呵--我還以為你們宅裡,除了蘿菈以外都是男的。」

  「不、不是的,侍奉克雷格公爵的人絕大部分都是女生。然而,在小姐跟特洛爾先生身邊的一率都是男生,因為蘿菈小姐是個善妒的人,她不容許有任何女子接近你的身邊,此外,她也不能接受,有任何漂亮的女孩在她面前出現,所以公爵自然就做了那樣的安排,至於我會推薦那名女管家,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她唯一能夠隨側在她身旁的女性,想必她一定有有過人的手腕。」
 
  「果然是個可怕的女人……不過,那名管家又怎麼會幫助我?聽你所言,那名管家應該是蘿菈的心腹才對。」說著說著,亞瑟撐著身軀躺入被褥之中,他緩緩打直他的痛腳,疼痛感讓他眉心糾結,輕語悶哼。

  「唔--痛痛痛--」

  「特洛爾先生,來我幫你。」一旁的少年連忙倚住亞瑟的身軀,讓他能更好把腳打直。

  亞瑟躺靠好姿勢,微微一笑。「謝謝你,還不知道你叫做什麼?」

  「啊!呵--我居然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華勒‧貝拉斯,您叫我華勒就行了。」

  「貝拉斯?這名字好熟--啊!我想起來了,難道你是那很有名的護衛之族?」

  少年不好意思的靦腆笑著。

  「是的,所以公爵才會聘雇我來這裡,一邊照顧你的安全,一邊……」

  亞瑟看著他有口難言的模樣,淡笑著。

  「一邊監視我是吧!罷了--我想也知道。對了!剛剛我們討論到,如何要讓那名女管家願意幫助我們。」

  華勒轉了轉眼盼子,笑著說。「這其實很簡單,只要告訴那個女管家,說我知道如何讓特洛爾先生愛上蘿菈小姐,讓她幫忙暗示蘿菈小姐,事成她不但會更加受寵,您也可以免於被騷擾之苦。」

  亞瑟垂著盼子,搖搖頭表示。「不可能!我不可能愛上她的,更不可能背叛我的未婚妻。」

  「呵--特洛爾先生,你又不用真的愛上她,只要假裝愛上她就行了。」

  「這樣難道不會更麻煩嗎?」華勒望著亞瑟那困惑的神情,微微一笑。

  「不會!特洛爾先生主要的困擾,就是蘿菈小姐太過主動吧!也就是說我只要傳出你喜歡溫柔含蓄、文雅得體會為丈夫想的女孩,她自然就會那樣表現;其實蘿菈小姐並不是一個喜歡裝可愛的人,那是因為有人告訴她,您的未婚妻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子,所以她才會那麼做,也就是說,我們只要把這樣的消息轉告給蘿菈小姐知道,她必然也會這樣做。」

  華勒笑了笑。「也就是說,只要你演演戲假裝真的喜歡那樣的小姐,並對她好一點不要那麼排斥,那麼蘿菈小姐自然就會聽我們的話,依照我們所想的那麼做了。」

  亞瑟看著眼前人兒如此自信滿滿的模樣,沉思片刻決定賭一把,畢竟,所有的決定都比在這坐以待斃好。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18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