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娃娃-面具-18
2011/05/07 20:10:50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叩叩叩-- 叩叩叩--

  「特洛爾先生,該用晚餐了。」

  「好!我知道。」亞瑟拿了一只原本用來裝零件的小瓶子,放在上衣的口袋內。隨著逤焰走道餐廳。

  「呵呵--亞瑟啊!我聽蘿菈說,中午你幾乎沒什麼吃呢!怎?這裡的菜色你不喜歡嗎?」

  亞瑟笑了笑。「公爵大人這裡的菜色,可是人間極品,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只是因為身體不適才沒辦法吃下,只能怪自己沒口福,來我敬你們一杯。」

  亞瑟舉起杯子,假裝淺嚐一口。

  「呵呵呵,亞瑟啊!才一個下午沒見,怎麼懂事多了?」聽聞公爵的冷嘲熱諷蘿菈連忙幫著亞瑟叫屈。

  「爸爸--你怎麼這麼說,亞瑟一向都很得體的啊!阿呀,糟糕我又叫錯了,抱歉特洛爾先生。」

  亞瑟笑了笑。「沒關係,人難免會口誤,而且公爵大人說的沒錯,我之前的確太不識趣了,要不是華勒跟我說,我到現在還執迷不悟呢!」

  「華勒?這句話怎麼講?」

  亞瑟笑著看著異口同聲的父女倆。「是這樣的,今天中午我請他替我分析蘿菈小姐對我的行為,頓時間我才明白,蘿菈是對我多麼的用心,而我卻是多麼的愚笨,居然糟蹋這麼好的女孩,也難怪早上會讓她那麼生氣了,為此我正式向蘿菈小姐道歉。」

  他起身微微向蘿菈欠身,並走到她的身旁,以半蹲跪的姿勢牽起她的手,並紳士的吻上,柔情的說著。「妳願意原諒如此愚笨的我嗎?」

  「唔!」這句話聽的蘿菈心花朵朵開,高興的到抽一口氣,半天不能言語,只能頻頻點頭,亞瑟望向一旁的公爵,輕聲的說。

  「不知道公爵大人願不願意,把女兒暫時借我一下,我現在只想與她獨處。」語落,一雙水靈靈的盼子含情脈脈的望著蘿菈,看得蘿菈眼睛都發直了,一顆心像小鹿一樣狂跳,然而坐在一旁的公爵卻直覺有異。

  「不行,晚餐就是要大家一起吃。」

  亞瑟故意做出一臉惋惜的樣子,吻上她的粉頰。「可惜
……我多想與妳獨處--」

  一句話伴著紅唇淺淺的划過耳根,伴隨著有磁性的嗓音傳如蘿菈耳裡,只見她呆愣幾秒,紅著臉瓜子,一臉幸福的樣子。

  「亞瑟--不要走。」她拉住要回座位的亞瑟,接著一臉不滿的望向公爵。

  「爸爸!為什麼不行?吼呦!我不管啦!」

  「好好好!我的寶貝蘿菈,乖,聽爸爸的話。」
  
  「我不要啦!我要跟他獨處啦!」蘿菈整個性子拗了起來,公爵也拿她沒辦法,只能乖乖的離開,站在大門前還不忘了回頭叮嚀。

  「亞瑟我可警告你,要我女兒少了根毛,我都要你負責。」

  「吼!你再說什麼啊!」蘿菈不情願的站起身子,把公爵推到門外,一旁的下僕也早已通通退散。

  亞瑟笑著拿起酒杯,輕摟上蘿菈的腰。「中午,我們沒有喝一杯,在華勒的點醒下,我也一直感到很抱歉,現在我們補上一杯酒吧--」

  蘿菈被亞瑟迷的暈頭轉向,平常的他已經夠吸引人了,今晚更多了一股邪魅的神秘感讓她更是醉心不以,只能癡癡的躺靠在那溫暖的胸膛,仰望著那張絕美的俊秀臉龐,她眷戀的撫上那張,美的不像人間產物的俊美臉蛋,傻傻笑著。

  只見,亞瑟拿起自己的酒杯,淺淺的喝了一口,溫柔的吻上她的唇,讓蘿菈喝下,被騙昏頭的蘿菈根本分不清楚這杯酒到底是誰的就這樣乖乖的吞下肚。

  不要一會,蘿菈的臉就開始不正常的潮紅,而且一臉昏沉,她只喝一口感覺起來就跟喝醉酒沒兩樣。

  亞瑟見狀,心裡大概有個底,趁著她不注意連忙倒了些酒在小瓶子中,蘿菈兩眼迷濛,雙盼充滿霧氣,笑中帶媚,手腳更是無力的攀扶在亞瑟身上,他忍著腳疼,撐到桌邊坐著,指尖穿過人兒的髮絲,輕聲問著。

  「如果我們真的有機會互相深度的認識,那麼我便會是這世界最幸運的男人--」他微微仰起蘿菈的頭輕輕的吻上她白晢的脖子,淡淡的說。

  「這個夜我真不想放妳回去,然而我不能因為自己的慾望毀了妳,我希望自己能像珍惜美玉一般將妳捧在手心,只可惜教會我這個道理的人不在我身邊了!我怕過了今夜,我會再度迷失,妳可以幫我個忙現在就讓華勒回來嗎?我不想失去妳,因此我需要我們的邱比特,妳也是吧?」

  「嗯
…………我也是--」蘿菈臉上掛著幸福甜膩的微笑,像無骨似的攤臥在亞瑟的胸膛,不知道是藥的效力還是他的魔力,她整個人顯得輕飄飄的,為了討好亞瑟,她立刻喊喚下人。

  「派人把華勒找回來,並且帶他到餐廳見我。」

  語落,她就像討糖吃的小孩,圈上亞瑟的頸肩,輕聲說著。「人家這樣有沒有好棒!」

  亞瑟揚著迷人的笑容,寵溺的垂首用鼻尖輕蹭著蘿菈的鼻頭。「有!妳最棒了!」

  「亞瑟,我想要你更疼愛我些--」蘿菈貪婪的撫上自己雪白的頸肩,動作媚惑誘人,然而亞瑟則輕輕捉住她的手,細柔的吻著。

  「今天妳醉了,我希望能在我們都清醒的時候,品嚐妳的美、妳的甜、妳的一切,現在先回去休息,乖--要聽話。」

  蘿菈嘟著嘴,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亞瑟溫柔的撥弄人兒的髮絲,在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
 
  「乖,要聽話,否則不理妳了!」聽到這,蘿菈才趕忙答應。「好啦!好啦!別生氣,我知道了!」他將蘿菈扶正坐好,低聲喊著。

  「外面有人嗎?」

  「有!請問特洛爾先生,有什麼吩咐。」亞瑟笑了笑,轉了轉眼盼子。

  「蘿菈小姐喝醉了,你們找個女生來把她扶回房間,我腳受傷可能沒有辦法。」

  「這……」侍者的聲音,聽得出焦慮,亞瑟故意問說著。

  「難道這間別館沒有別的女生嗎?」

  「有事有,可是
……

  「可是什麼?如果由你們攙扶,蘿菈小姐醒來,會有多不高興,我想你們應該心裡有數。」

  「
……」門外靜默了好久,直到一抹熟悉的嗓音出現。

  「怎麼了你們?幹麻都苦著臉?為何都不說話?算了!蘿菈小姐我是華勒,妳找我嗎?」

  「華勒!你快進來!」聽到這抹等待許久的聲音,亞瑟高興不以。

  「
……」門扉依然沒有啟開,亞瑟搖了搖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的蘿菈,她才揉揉眼盼子說著。

  「進來吧!」

  咖搭--

  隨著開門聲,華勒的身影印入亞瑟的眼簾,只見他身上的衣物殘破不堪,上頭還沾著鮮血,那張英挺的面容,也染上大大小小的傷口與烏青,看了叫他餘心不忍,他撇過頭不願直視,只聽見蘿菈像沒事的人一樣說著。

  「等等把衣服換一換,在去服侍特洛爾先生,此外去把貝蒂叫來,我頭有點昏。」聽到這亞瑟會心一笑,這下歪打正著,他終於能夠直接見到那個女管家。

  等了片刻,女管家隨著急促的腳步聲出現,亞瑟望著眼前的人兒,是一名身材圓潤,滿臉雀斑的中年婦女,他勾起笑臉,輕輕含首。

  「蘿菈小姐喝了點酒睡著了!」

  他溫柔的摸了摸蘿菈的髮絲,輕聲喚著。「蘿菈,蘿菈
……貝蒂來了。」

  只見蘿菈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望著貝蒂,無力的說著。「扶我回房--」

  亞瑟撐起身子,拖著蘿菈讓她搭上他與貝蒂的肩。「呵--我來幫妳。」

  就這樣兩人一路上,一邊攀談,一邊說著對蘿菈的認識。

  「原來,蘿菈是這麼典雅的女孩,看來我之前對她誤會很深。」

  「是啊!蘿菈小姐出身名門,本來就溫文儒雅乖巧嫻熟,只是情竇初開一時間才會用錯方法。」

  「這樣啊!那就麻煩妳,告訴小姐,她根本不需要去學習別人,自然就是最好的。」

  「嗯!我會告訴她的,特洛爾先生先謝謝你,這樣就可以了!剩下我來就好,你也早點休息吧!」

  語畢,貝蒂替躺在床上的蘿菈蓋上棉被,亞瑟也點點頭識趣的離開房間。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18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