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初體驗-妳是我的姐妹
2012/11/12 13:44:51瀏覽263|回應0|推薦0

前世今生初體驗-妳是我的姐妹

(9/20,2008 星期六 下午 預約的個案寫回來的心得,她從外縣市來的,想了解為何對公司
同事(她帶的新人)有到「曖昧」關係的地步。有找到他們的前世,不過做的還不盡理想,
沒有找到為何個案會吃對方的醋的源由。這篇以前世是姐妹所取的。)
之後的隔天msn還預約我下后里幫她們3個溝通,我安排10/5日下去到府服務。)

  戀上她算來這是第5 次喜歡上女生了~不明白為什麼總是在這樣的
輪迴中永無止境~明明那麼痛苦又總是飛蛾撲火一樣地栽進去~~一次
又一次又一次....終於~這次想通了,決定找出問題的根源,也成就了
我這次催眠的因緣~預約好日子,心裡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可以一勞
永逸地解決這個問題。

說來好巧~就在我要去催眠的前2 天,我的布落格有了一個神秘的留言。
開頭就稱呼我美女~從言談中感覺是劇團的人,可是又不知道是哪位~~~
於是我趕快連結到她的部落格,想從她的簡介知道她是誰,可是也看不出
個端倪~於是乎留言請她告知身份~
很快地她留言給我,原來是之前在劇團和我非常要好,好到差點結拜
成姐妹的好朋友,那時我們兩個每天形影不離,一起上廁所,逛街,
吃飯~連台北外調來的樂師都以為我們2 個同性戀。

可是就在一次金門的公演時二個人因為一點小誤會鬧翻了,整個氣氛完全
僵掉,冷空氣凍結了好幾天,二個人形同陌生人,忍到回台灣,馬上離開
了劇團,從此七年不再連絡,完全斷了音訊。連絡上了之後,我問她當時
為什麼對我那麼冷漠,她說是我先發脾氣,為了她爸爸對我的取笑而遷怒
到她身上,她當時雖然生氣,可是也唸了她爸和弟弟一頓~現在想想,好
像我有錯在先,本來就不應該把她爸做的錯事怪在她身上,不過就像她msn
上的留言~回不到過去~或許真的當時緣份已盡,我們各自交了男朋友,轉
換別的跑道~但就在那之後,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和身邊的女生發生類似
曖昧的關係。有次我更不諱言地告訴我男朋友,我好像喜歡上我的室友。
他聽了只是一笑置之~~~~

催眠那天豔陽高照,土城的天氣很熱,我來到了催眠工作室~古二郎催眠師
對我解說了催眠的各種狀況~那種腦中一閃即逝,靈光乍現的念頭,就是潛
意識的東西,要不加思索地說出來~首先~當然就是找出現在和我有曖昧關
係的那位女生,前世和我到底有什麼關聯,我看到了兩世她都和我有關
聯,有一世她是我的兒子,看到她時是很皮的一個小男生,差不多3
歲在玩玩具車,滑來滑去,自得其樂,和她現在個性很像..他很可愛
,我也很疼他,很喜歡和他在一塊兒。後來老師有催眠他長大之後,
可是我怎樣也沒有他長大的影像,感覺他好像被偷抱走了。沒了他的
家裡。頓時多了一份的落寞~少了許多的歡笑,可是我怎樣也沒辦法
看到他到底怎麼了~~~那一世就這樣結束.

後來又到了另一世,首先印入腦中的是紅色的感覺~她和我是姐妹,我們家
很有錢,老爸是個很會做生意賺錢的員外~開始的場景是我們在家裡的花園
涼亭內,我們都穿著紅色的古裝,我站在她的旁邊,在聊天。 我記得那時她
是18歲..
我雖然是姐姐。可是她比較獨立有自己的想法,我好像比較依賴這個妹
妹,後來她看上了如意郎君,她自己找的,長得很帥~和她這世的個
性也很像,不愛人家幫她做安排,。這世最後看到的是妹妹要嫁人的
場景,整個房子紅通通,喜氣洋洋的,對於這一世我一直有紅通通喜
氣洋洋的感覺,而且這一世我們的老爸是個員外,很會做生意,我腦
海中閃過一個念頭,她是我室友^^她之前有催眠過一次(在不同催眠師
那做的),有一世她是一個很富有的員外,整個房子金碧輝煌~十指戴
滿了金戒子,想不到她那世和我們是有連結的~是我們的老爸^^難怪
我們三個很麻吉。遇到問題時,她都會給我們意見。就好像老爸給女
兒傳授經驗一樣~小古問我希望和我戀上的那位女生往後有什麼關係~我
說希望我們能像好姐妹一樣,很自在快樂的相處在一起,要我把這
樣的意念傳達給她的靈魂知道,我照做了,也相信她有接收到這一份
訊息,我希望以後的未來不管怎樣變遷,我們都是最好的姐妹^_^

比較特別的事,不知道是不是我不願意去面對重大事件,我之前去催眠和
這次的催眠(不同老師),每一世都是女生,看到的都是很平靜的生活
,就是很平靜地過完一生,看不到那個關鍵點~這點和我這輩子的個性
有點像,我常常不願意去面對現實,選擇逃避,遇到事情寧願躲起來
...不過,在催眠到我媽媽自殺喝除草劑時的感受,我覺得胃很不舒
服,反胃又想吐,頭又暈眩又痛,就像自己喝到農藥一樣@@,感覺自
己很容易受到指示,不知道為什麼總沒辦法看到關鍵點...不過我相信
心靈的改變會一天一天地發生~因為我已經開啟了心靈之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703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