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的喜悅 --來自靈魂夥伴的提醒--相遇絕非偶然
2019/04/28 00:44:48瀏覽738|回應0|推薦0

溫暖的喜悅 --來自靈魂夥伴的提醒--相遇絕非偶

 

從小,因為上過心理學課程,以及家庭有受到佛教的影響,我對輪迴轉世一直抱持相信的態度,也做過幾次前世的夢,後來接觸到了Dr. Brian Weiss所著的幾本關於前世今生的書後,內心也對前世回溯躍躍欲試,卻始終沒有去尋找做回溯的溝通師,直到我一眼認出自己上輩子認識的人……

 

事情要從我在前世的夢境中發現自己虧欠我哥開始說起,那個夢僅有片段,我看見他的頭被罩住,下一幕他人頭落地,而我帶著他的頭顱去找某一個人夢終

 

我知道自己虧欠他,我從澳洲回台後,由於跟台灣有點脫節,給他添了一些麻煩,他雖然嫌煩,卻說你是我弟弟,我永遠愛你,你一開口,我都會幫你。這讓我特別感動,於是新年返鄉時,我幫他買了高鐵票,後來同事又給了我兩張高鐵半價券時,我也幫他買了一張,不過這次他付他自己的錢就是了,4/3清明節前,他跟我說突然要加班沒辦法跟我一起回去,於是我把票拿去他公司給他讓他之後去退票,說了也好笑,我把票拿出來,一張24D,一張24E,我笑著說這個24D不吉利,拿去換掉不然就是哩係D(你是豬)

4/4我坐上高鐵,坐下不久,一位外國人來到旁邊,問我: 這是24D? 我說沒錯,她便坐了下來,平常的我,要是旁邊坐了一位小姐,我大概只會在心裡暗爽,全程戴上耳機不發一語,這這次除了我碰巧沒戴耳機出門之外,內心總有一股念頭: “Say something, mate!” 我看著他一直盯著高鐵椅背後面餐桌的資訊,總算擠出一句話了(對話為英文,此處自動翻譯): “你第一次坐高鐵嗎?” 於是開始了我們喋喋不休的一個半小時旅途。

 

她答到是的,我正在看這個手機免費充電是怎麼一回事,我跟她說那在第四節車廂,你得走到後頭去,幾句寒軒之後,我知道她是波蘭人,並在德國工作了12年,然後我就擠不出話了,轉頭閉目養神,注意道她一直朝著我這邊看之後,我問她想不想換到靠窗的位置?她笑著說不用,並開始講起她來到台灣之後天氣不是很好,老是有雲霧(OS: 其實大概是霧霾QQ),講到旅遊,我便啟動了國民外交模式,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起高雄台南還有東部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我承認心裡有小小的希望她多在台灣多花點錢,衝一下台灣的GDP,於是之後傳了什麼泛舟,熱氣球,滑翔翼之類玩起來不便宜的給她,怪的是……跟她談天有股熟悉感,尤其每當我朝她的瞳孔望去,我的內心便感受到一股溫暖,一股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感受,當下直覺告訴我: “你上輩子認識她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到台南,我該下站了,我清楚自己不能就這樣與她失去聯絡,於是做出這輩子第一次的跟第一天遇到的女生要臉書我跟她說有臉書我就可以繼續幫她,像是找旅遊資訊、翻譯等等,她竟然說好,而且還主動跟我拍了一張Selfie,匆忙之中,我下站了,準備明天去掃墓,而她繼續前往高雄。P.S. 中間我問了她有沒有什麼熱門的德文歌,繼學會幾首俄法日義英語歌後,我想湊齊德文,她跟我說了一首 I sing a liad fur di的歌,我學的時候老覺得節奏和斷句的地方很怪很難唱,但是最後,這是我學最快的歌,好像發音都早已存在腦中了。

 

倒也不是說我想把她,我對她沒有什麼性趣,她美麗歸美麗,但不是那種看到會喊出Wowza的美眉,也不是那種想和她成為男女朋友的心情,之後看了她臉書更加確定了,她是同性戀而且大我13XD,本來我對同性戀採不干涉也不支持的態度,後來才瞭解到: 一個靈魂之所以選擇作為同性戀,或許也是為了她所要修的功課吧。總之4/5那天我持續幫她找尋旅遊資訊,內心裡一直想要幫她。當晚,她說她在猶豫要去佛光山還是小琉球,我馬上推薦她佛光山,我想著: 去了佛光山,必定能開啟她心中的某一扇門。

 

隔天早上,她說她決定去佛光山,我大喜,提出開車帶她去的想法,因為我之前上心裡學的地方就是佛光山,我可以帶她去晃一晃(其實逛完佛光山我才意識到自己沒去過佛光山,上心理學的地方是寶光聖堂= =,我跟她坦白時她說她也有感覺我沒去過XD),我一邊訝異自己竟然跟昨天才碰面的女生約出去,一邊訝異她竟然說好,我還擔心她會覺得不妥,於是跟她說要做公共運輸系統過去也行,不過她說開車快多了,於是我火速借到了車,並前往高雄載她。

 

到了她入榻的旅館,我在馬路對面喊她,她就這樣穿越馬路過來,然後我隨便找了個八方雲集就坐下來吃午餐了,聊天過程中得知波蘭也有水餃(以約會來說,我的紳士&貼心程度大概0分吧,哼哼哼哼哼),然後聊了一些台灣人對中國的看法(之後也都有聊到這方面,波蘭與蘇聯/俄羅斯的關係跟台灣中國有些相似),我們便啟程前往佛光山,路上我注意到她一直在調冷氣風口的位置,所以我也一直對冷氣溫度做微調,然而由於我不熟親戚的車,那些微調根本沒用,又一個0分貼心、失敗的國民外交Orz

 

我們到了佛光山,我得知她沒有什麼宗教信仰,也沒怎麼聽說過輪迴,心中雖感到惋惜,但跟她在一起的溫暖勝過了一切,何況,佛光山或許會帶給我們什麼意外也說不定,她拍了好幾張照片,我也幫她拍了一些,我平常只拍風景不拍自己的,但她還是幫我拍了幾張,首先模仿佛陀的坐姿跟手勢拍了幾張,又跟豎立在地上、我一一解釋的諸事大吉四個字以及旁邊的充氣豬豬拍了好幾張,之後我們去了供奉地藏王菩薩以及觀世音菩薩的塔,她看著地藏王菩薩的介紹,皺起了眉頭,我看了一看,跟她說到那是地藏王菩薩的幾次輪迴的解說,而有一世是我先前有跟她介紹過的,可以可以,這能拿來說嘴,我有麼那5秒鐘得意了起來,因為我對佛教,其實了解得不是很透徹啦>///<,我拜了一下,她不知道捐了多少,我也捐了50塊,好像通常是捐100的,那個和尚便問我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回答上班族之餘我OS: “你以為我不知道後面還有很多捐錢箱嗎?” 然後在觀世音菩薩那邊,她獲得了一本免費的書,我便替她捐了100,佛光山是我在台灣見過最多外國觀光客的地方,不知道因為捐錢衝了多少GDP?

 

旅途高潮來了,我們來到一個抽籤處,抽的是心雲法師語錄中的36句話,抽完會發一張可以描摩、寫毛筆字的紙讓遊客寫下自己抽到的字句,說時遲那時快,她出手了!!15號,是15號,然後我也抽了,16號,是16!!

 

15: 超脫榮辱毀譽,就是解脫;放下是非恩怨,即能自在。
16
: 只從柔處不從剛,只想好處不想壞。

 

我抽完馬上意識到自己抽的那支籤的警語,正是自己一直以來的缺點,準呀,真準,至於她那支籤,我們寫完走出來時我問了她,不過她答道: “Actually,…”就沒有繼續說下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心雲法師的愛有沒有透過那支籤傳遞給她了,其實她沒寫完,她怕耗太多時間就說要帶回家寫,然後我竟然提醒她要把筆放回去= =,總之我是捐了100塊在那,不知道她回德國後有沒有適合的筆可以寫,後來我們去逛了三個展覽館就離開了,一些瑣碎的事兒就不講了,我載她回高雄後,在車上farewell了一下便分道揚鑣了。

 

巧的是後天,我回到台北,正讀著剛買的前世今生相關的書,煞時間,我想起了她抽的16號的內容,不正是我前陣子告誡自己應該要改進,卻覺得太難,快要妥協和放棄的警語嗎? 怎麼會這麼巧,16號籤也是我的,那支籤的內容,我前陣子才跟一位最要好的朋友說明過,跟他闡述時講到激動處,儘管在內心告誡自己,我還是氣得抖了起來。想起這一切,那是如雷貫耳一個當頭棒喝,哩個咚咚框噹。那天晚上,我帶著受寵若驚的心情入睡,隔天黎明之際,一個夢讓我留著眼淚起床

 

我看到一面牆,上面掛著好幾把鑰匙,緊挨著牆,一張木頭桌子上擺著一個類似帳本的東西,然後我看見了那位波蘭人正愁眉苦臉地翻著那個帳本,我憂心地看著這樣的她,然而,我還是轉身走出了門,我知道我有事要去完成,邊走出去,我也一邊希望著她能早日從她的煩憂中解脫夢終

 

伴隨著幾滴眼淚的滑落,我醒來了,這是前世的夢嗎?難怪我對她總有一股熟悉感,好奇心油然而生,於是我開始尋找作回溯的溝通師,後來便找到了小古哥。

 

回溯過程如下,主要係根據回溯時的錄音內容所寫,伴有部分記憶中內容

 

我的問題大致上有四個,1. 我和波蘭人前世關係為何? 2. 我和我哥的前世 3. 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的前世 4. 小時候我臉上的胎記(出國前雷射手術弄掉了,當時手術結束後,我和醫生護士們都驚訝地看著被我的冷汗沾濕了的整張手術床,前世今生的書中有說到胎記通常跟前世有關)

 

小古跟我作完一些初步講解後便開始了,一開始有受到外面聲音干擾,不過小古讓我回想整個與波蘭人高鐵相遇後的過程後,我似乎就慢慢進入狀態了,開啟了通往過去記憶的大門,過程中我看見一張方形桌子,打開抽屜後,有一個牛皮紙袋,裡面裝了一疊白紙,後來有一位滿頭白髮和長鬍子的老人搭著我的肩膀,隨後把我推入了一扇門。

 

我從一片黑的地方,開始感受到天空,藍天帶著幾絲雲朵,再次感受到時,已經是黃昏了,一片像是中東的荒草原的情景映入眼前,小古讓我往下看有沒有自己的身體,我發現自己站在懸崖邊,左邊是山壁,右邊是草原,腳下是深谷,深谷再往前看過去就是荒原,我沒穿鞋子,身上穿著麻布做的的衣服,我的右手掌很壯,應該是當時後的肌肉猛男,頭髮跟現在一樣捲捲的,我意識到我在那邊看風景,看著夕陽漸漸在那荒草原盡頭之處西沉,突然,有人從後面用雙手推了我的背,我被推了下去,我只知道推我的人穿戴著斗篷,掉下去之前,我瞥見了他正在暗笑的嘴巴,後來我發現到推我的人,就是我這輩子的哥哥,也就是我曾經夢過,曾經在我面前人頭落地的人,我知道我身體掉下去之後是以左半邊著地,石頭劃破了我的臉,我正在流血,我趴在那邊,只感到身體因為失血越來越冰冷,流血的地方正是我胎記的那個部位。小古讓我感受當下心中的念頭,然後我突然害怕了起來,穿斗篷的人來看我死了沒有,我突然喘了起來,也哭了起來,那一世的我哥把劍刺到了我的心臟和肺之間,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喘過,彷彿回到了被劍刺入的當下,我感到呼吸困難。我哥離開了,我全身麻了起來,仍然在喘,小古讓我感覺那個刺傷有沒有帶到這一世來,我想起我媽曾經跟我說過,我出生的時辰來看,我的肺不會很好,我也的確實常打噴嚏,滿敏感的。做為肌肉猛男那輩子我死得莫名其妙,由於曾經夢到自己殺了今生的哥哥,當下小古讓我感受是否有沒有什麼感悟時,我便說道: “我還給他了” (我哥),一直喘著重複了好幾遍,直到最後重複時,我的語氣愈趨平靜,也不喘了。

 

小古讓我去感受另外一世,也就是我曾經作過的夢,感受我當時是怎麼殺了我哥,我又哭了起來,在一個監獄的牢籠裡,地上有一些稻草,他靠在牆壁上什麼也沒說,我對著他說: “對不起,我不得不殺了你然後他的頭就掉在地上了,那是我那一生第一次殺人,用的是一把比較短的匕首,我為了完成我的使命必須殺了他,因為他就是那個阻撓我達成使命的人,而這個使命正來自我這一世的媽媽。過程中我一直在抖,也大口呼著氣,每到重要情節就會抖得比較厲害。小古又讓我感受那一世的體悟,重複了幾次我不應該這麼做(殺了他),突然,冤冤相報何時了這句話出現在我腦中。接著,小古讓我回想那一世更早以前的情節,我回答道: “那一世的我媽是一個位階比我高的官,在一個昏暗的地方,我跪著,我媽穿著紅色的衣服,肚子的部位畫著龍,她是審罰一些案件的人,她在那裡命令我去殺了監獄裡的那個人,我只知道我是她的屬下,聽命於她,我突然哭了,我媽必須為了正義讓我去殺了他,那是明朝的東廠。小古問了我那一世殺過幾個人,我回答就只有他,我帶著他的頭去找我媽,回到他(那一世我媽是男的)命令我的地方,小古問然後呢,然後我冷不防地說了一句我也被殺了,不過回答當下卻很平靜,不像上一次喘得厲害,我知道自己被滅口了,死得突然。小古接著問我怎麼死的(問完我就開始抖),就在我交付人頭給我媽的地方,我突然被一支箭從後面射穿,我感受到肺部積血了,莫名其妙的又喘又咳了起來(又開始哭),我看到我媽媽捧著我的上半身,說對不起,他不得不殺了我,不過氣喘與咳嗽隨即平緩了下來,我知道那是我的使命,儘管知道自己執行後可能也會被滅口,我寧願死,也要去完成,我媽說他愛我,我也愛他,我平靜了下來,說道: “我死而無憾,死而無憾。

 

小古接著讓我感覺為何明朝這一世我會以這種方式獻出我的生命,腦中突然浮現了我在一個金字塔上獻出了一顆心臟,身穿一身袍子,跪著,把手中的心臟舉得高高的,那是馬雅文化。我是一個祭司,那個心臟是獻給神明的,我突然大哭,雙手掩面,喊到: “我知道這沒有用,但是我還是這麼做了撕心扯肺地哭了一陣子,我知道把心臟獻給神一點用都沒有,但祭壇下面有人看著我,我不得不那麼做,那是我成為祭司的試驗,我明知神根本不會接受那個心臟,卻仍然這麼做了,小古問我為何會想成為祭司,我突然喝阿喝阿的喘了起來,不同於前面那種傷心難過快要死掉的喘,這次是心裡有種執著的那種慢喘,像看到某種很想要的東西時,虎視眈眈的那種哈氣,我想改變,我想改變這種獻祭的制度(+不滿),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小古問了祭心臟的頻率之類的,我只回答道: “那時候是陰天小古又問我能不能說一些馬雅的語言,問我當時在祭壇上說了什麼,然後我又回到在祭壇上那種怒+不滿的情緒,又執著地喘起氣來,憤恨不平地喊到:”E ti kae, E ti kae”  我也不曉得腦中怎麼會出現這句話,我回答小古說,這是原諒吧,原諒吧的意思,因為我知道心臟獻祭是錯的,所以在乞求天神的原諒,然後小古就一直要我重複E ti kae,我回到那時候說著E ti kae的當下,接著轉過身對祭壇下的部落群眾說道: “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老天爺生氣了,會有人過來侵略我們,我們都會死,都會付出代價,都會遭受報應,接受吧……” 我又喘了起來,下一幕,我被子彈射穿了,不過馬上回歸平靜: “他們搭著船過來,一看到我們就開槍,我們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罪有應得,罪有應得呀。”  其實那時候我這一世的意識在想侵略馬雅文明的是不是西班牙人,但是我怕國中歷史沒讀好,只知道他們是白人,其實那一世的我根本不可能知道他們是西班牙人,所以就只感覺他們是白人吧,直到小古問他們是不是西班牙人,我才比較肯定地說是,暗想: 唉呀書沒讀好呀,小古歷史讀得比我還行XD。我說部落的人在西班牙人搭船來的時候都跪著或盤坐著在懺悔,欣然接受死亡。小古問了那一世是否有這一世認識的人,我答道: ”開槍殺了我的就是我爸,不過我說這個恩怨並沒有延到這一世我和我爸的關係,我知道那是我該承受的罪,但說實在的,我爸自從和我媽分居之後,從原本都不為家務家庭付出,到變成必須照料孩子,或許就是在還他的西班牙人那一世的恩怨了吧。

 

然後小古問了我一些關於馬雅人的文化、文明,我回答說我們部落衣食無缺,吃的是某種黃色一粒一粒的東西,用木頭湯匙,其他生菜莓果之類的就用手抓,我當時可能誤以為那個一粒粒黃色的是我這一世之前在澳洲吃過的一個類似叫Guscos的東西(房東拿給我吃的,他說中東人都吃那個,他發音沒發好,我找不到那個產品),不過找圖片之後發現那個東西叫做glutinous broom corn或黍子,後來查文獻主要說馬雅人的主食是玉米,都有一個corn字在裡頭,總之就是一粒一粒黃色的就對惹。

 

然後小古問說: ”馬雅人不是有跟外星人接觸嗎?你有沒有經歷過阿斯卡歇或天外飛行器之類的?” (OS阿斯卡歇是啥= =?) 我回答道: ”會有一些飛行過來,一道光照下來,然後一個黑影就這樣降下來。

小古: 去感覺你在那一世有遇到過嗎?
 : 它走向我,黑影走向我
小古: 然後呢?
(長嘆一口器): 它說:”你不能再這麼做了,這麼做會帶來毀滅。所以我才說我要改變制度

小古: 去形容一下外星人長什麼樣子
: 就像電影裡面那種形狀,頭(下巴)尖尖的,水滴的形狀(的頭),下巴尖尖的,(身體顏色)黑黑的,或許有一點墨綠吧,它轉身背對我,走了一小段路就回到飛碟上面了

小古: 你們是怎麼溝通的,是用意念溝通還是…?
: 對,不用語言,它好像把它的三根手指放在我的三根手指上,就這樣
去感覺你跟飛碟溝通過幾次
: 也就那一次
小古: 去感覺一下你跟那個外星人有沒有在這輩子還是幹嘛…(小古應該是問有沒有接觸過)
小古話還沒說完,我: 喝哈哈哈哈哈,它是那個波蘭人,哈,就是她帶給我功課,哈,呵呵。(它的出現提醒了我人生的功課,不論是在馬雅那一世,還是目前這一世,都提攜了我)
小古: 喔齁,了解

我當下笑完感到一股溫暖的喜悅

小古: 試著回到跟外星人接觸的那個當下
: 很溫暖,非常溫暖

小古: 好,那用你現在的念頭跟想法,回到那個時空點,你有什麼想法想要跟那個外星人說?
: 我會的,我會告訴世人(其實也就是告訴自己),不要再被蒙蔽,要去愛,必需要去愛,否則我們會永遠被蒙蔽,一直被恨,一直憤怒,一直蒙蔽(也蒙蔽他人的意思),會被無知蒙蔽,只有愛能讓我們看清楚,我會把這個理念傳的下去的,哈,它笑了、它笑了然後就走了。

 

當內心充滿了愛,我們將突破原先蒙蔽住我們內心的一切,也不再蒙蔽他人。

 

小古: 你可以感覺一下外星人是從哪裡過來的嗎?
: 他們那裏充滿了愛,沒有人受到痛苦,一切都非常的祥和,都在那個白光當中,那裏沒有痛苦
小古: 帶著那個溫暖的感覺,在你的淺意識,還有沒有跟這個外星人,跟波蘭人,還是有其他的因緣?
: 嘿嘿,我現在最要好的朋友,是我當初做馬雅人的時候,一位非常支持我的人,他很富有,所以他的影響力很夠,但是我沒有(影響力),我只是一個必須成為祭司的人,但是我的那個部落的人民沒有很喜歡我,所以我的朋友很支持我,他的影響力也夠大,他幫助了我

 

小古: 去感受一下,你在馬雅的那一世是什麼樣的家庭長大的?
: 孤兒,孤兒
小古: 去感受一下,你還是小孩子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變成了孤兒
: 我掉到河裡了,我好像不是馬雅人,我可能是從別的地方飄過來
小古: 當時你大概多大年紀?
: BABY大概一兩歲吧,我朋友把我撈了起來,養育我,把我養成了祭司
小古: 好那你去巡邏一下,出生長大的地方,你朋友住在什麼樣的房子
: 石頭做的,天花板應該是某種防水的布吧
小古: 感覺一下文化發展是什麼程度?
: 我們就住在一條河邊,旁邊有一些田地,我躺在一張床上,很軟,天花板是白色,帶有橘色和咖啡色條紋的,還有一點一點的(黑色)這樣的裝飾,那個布是防水的,哈…(喘息聲),沒有牆壁,沒有人會偷東西,就是四根石頭柱子上面有防水的布
小古: 去感受一下,那當時有沒有人我之間很重的財產觀念
: 沒有,食物出來(耕種及採集)就平分給大家……那個我把她的心臟獻出來的人是我媽媽,所以我在明朝的時候才會不得不這麼做(大概知道會被滅口還去幹掉我現在的哥哥,都是使命呀!)
小古: 那你去感覺一下,那個心臟是她自願給出來的還是強迫的?
: 她自願的
小古: 你這一世的媽媽,當初獻出心臟的女生,當初是明朝的
: 我的長官
小古: 跟你那時候是什麼關係?
: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但她就自願獻出她的心臟,她好像也是孤兒,但在那裡是不是孤兒無所謂,大家都是一體的
小古: 好那你去感覺一下當初吃的都是些什麼?
我知道小古問過了,不過還是很心平氣和地回答: 小黃米,現在中東人吃的那個GUSCOS(當時我不知道那個東西叫黍子,只知道很像現在台灣人吃的小黃米粥)
小古: 那你用的器具呢?
: 木湯匙,就這樣,其他用手抓
小古: 那時候有沒有用一些鹽巴?
: 沒有,很清淡,就小米煮成粥,配一些生菜跟莓果

小古: 那當時後的宗教信仰是什麼?
: 我不知道是誰把這種觀念傳遞下來,說我們必需要獻祭,這個不是宗教,我們不需要,我們只要知道有愛就夠了,不要被蒙蔽就好了(回溯完跟小古談話時,我冥冥中有感覺,再佐以一些讀過的知識,我便跟小古說這種獻祭通常是為了要讓人民害怕,進而使人民言聽計從的手段,幾個宗教和時期,包括當前很多政治人物,都是使用這種類似手段,即利用人民的恐懼、心虛達成自身目地)
小古: 那你知道那個宗教祭司是怎麼被產生的嗎?
: 我不知道,我前面的祭司死了,所以我才會被培養成祭司
小古: 是你特別去跟你那個朋友講的還是他把你培養成祭司的?
: 是因為我遇到了那個外星人

 

小古: 那當時後的人怎麼去看待外星人?
: 他們沒有看到它
小古: 那一世你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 該來的就來阿,我就在樹林裡漫步,走到一個圓形的地方,都沒有樹,然後飛碟就突然出現,那個光就下來,它就走了過來,然後我們就手指碰它的手指,它就跟我講: 不能再這樣下去,不能再用這種制度下去,所以我就跟那個養遇我的,我這世的朋友說我必須成為祭司,儘管我必須把一個人的心臟取出來,我也要讓大家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們的毀滅已經要迎來了,在我們迎來毀滅之前,我們必需要知道,否則我們會一直活在那樣子的無知當中

 

小古: 好,那你去感受一下,馬雅人的金字塔你進去過嗎?
: 沒有,那早就蓋好了,我只是我搭著那個小女孩的肩膀,走上去,她躺了下來,甚至她自己把她的胸口劃開,然後我就把她的心臟取出來

 

小古: 好,把你的心放柔軟,去感受一下那個女生的心胸、她的心境
: 很溫暖,她願意為愛付出一切,什麼都值得(如同我在明朝願意付出性命,闖進監獄裡直行命令,達成使命,我那世似乎是太監)
小古: 好,那你去感覺那個溫暖,再去感受一下你被箭射到的地方
: 當我把手放到她的胸口取出心臟的時候,非常溫暖,但是一拿出來,我的手就很冰冷,她的血流到我的手臂上,很冰冷,又像在燒一樣,但是我知道這是她的意願,我還是這麼做了

 

小古: 那你去感覺,你在馬雅當祭司,被西班牙人射死時大概活了多久
: 28年吧
小古: 那時候一般人可以活多久?
: 3.40
小古: 馬雅文明有什麼特色,有沒有特別高科技的?
: 飛機是外星人給我們的,我們也沒什麼高科技,但是因為我們知道的愛比較多,所以外星人願意給我們(那時候大概沒有文明這個字,小古前面問過,但我不懂他要問什麼,所以答非所問,不過這裡我知道他要問什麼了,我這輩子也特別喜歡飛機,所以就回答他飛機的事了)
小古: 那你們,(外星人)給你們那個東西(飛機),你們會用嗎?
: 到了我們(部落)那個時代,飛機已經被封印在金字塔裡面了
小古: 所以在金字塔裡面有飛機?
: 對,它被封印在裡面了(當時OS+玩笑: 人類要破解外星人的封印應該只有火影忍者辦的到吧)
小古: 外星人也沒有告訴你怎麼取出來?
: 沒有,可能是我前幾代的人用它做了什麼壞事,所以外星人把它封印了
小古: 所以你那世不只一次跟外星人有接觸嗎?
: 就一次,但是我知道外星人把它封印了
小古: 所以當時後的文明並不是全部都是你們原來的文明?
: 外星人做外星人的時候做的不夠好,就會來到的球上
小古: 那在你的生命理,輪回過程中,你有沒有做過外星人並來到地球上,去感受一下?
: 有,那星球都是水,我們在水裡面,想去哪就去哪
小古: 你先定位一下你長什麼樣

 

以下是小古一問我一答,就不寫問題,直接寫我回答的東西了


: 就是像前面講過的外星人,水滴狀的頭,三根手指,鼻子是兩個口,嘴巴是一個點,我們想張開的時候它就會像一個圓一樣張開,眼睛也是水滴狀,好像有一個像星星又不像星星的瞳孔之類的東西(瞳孔是四個角的星星外加四個點之類的),沒頭髮,直立走動,身高大概100公分,比較小,我們在水里,不需要呼吸,不用食物,我們靠鼻子吸取能量

 

小古: 啥能量?
: 愛吧,就是宇宙形成的那股能量
小古: 那你們同樣的族人多嗎?
: 到處都是
小古: 你們在水底多深的地方生活
: 我們想去哪就去哪,它(星球)就像水滴(無重力狀態,圓的),沒有水壓,那個水不是鹹的,那個水比較有豐富感,不會像現在的水淋上來就留下去了,就是附著力比較好
小古: 有魚嗎?
: 有水草,長在像核心一樣的地方
小古: 你們平常有稱自己是什麼人或什麼星球嗎?
: GeurMA(我是說星球名字,但小古可能以為我是說外星人種族的名稱吧),對GeurMA,我們用心靈感應,只有到地球上的時候我們用三根手指跟地球人交談,我們到地球上之後,才會了解到我們要修的功課是什麼,所以才會轉世,否則我們在那理過得無憂無慮
小古: 那你們有沒有稱之為你們那個星球叫什麼星球?
我笑了,我知道小古想問什麼,因為他之前做別人的回溯時,有個人在回溯過程提到水悅星,於是我便跟他說就是水悅星,但是我管它叫GeurMA,語言不一樣罷了。(關於水悅星的故事可以去小古的部落格找一下)
小古: 你們的文明?有沒有民主的觀念?
: 不需要文明,那是一個休息的地方,沒有男女的分別(我們在水悅星沒有形體,是能量/靈魂)
小古: 那你們怎麼區別個體?
: 大家都是一體的
小古: 那你去感覺一下在水悅星的那一世你是怎麼樣的人生?
: 我在那邊就呆了一段時間,然後,時間到了,我就跟那個波蘭人說我們一起回到地球吧,就走了,去修功課吧,喝哈,它那時候的愁眉苦臉的(那個牆壁上有鑰匙的夢),只是在選它要修哪幾個功課而已,我只是比較果斷而已,選完就走出去了,(那些鑰匙就是各個功課的鑰匙吧,修過了就拿鑰匙開抽屜或開門之類的,把修過的功課記錄在帳本裡面然後收進抽屜裡,那個夢裡,波蘭人是人的形體,它可能已經決定好出生長大之後的樣子,我在夢裡一眼就認出是她。我就想說哪有鑰匙掛在那種地方的,桌子那麼大一張,人站在桌子旁邊根本拿不到鑰匙,除非爬到桌子上,沒錯,就是不給拿,要修過了功課,變回靈體或是外星人才能去拿鑰匙吧),它(那時候)還是在看(帳本),看到底要選哪個(功課)。我們是共同的(.波蘭人and 所有靈魂/能量),我知道我來生還是會繼續碰到她,我們兩個一直互相提醒對方,鼓勵對方,一直走下去

 

小古: 那你把注意放在你的箭/劍傷的地方,你的細胞還會帶著這些痛苦嗎?
: 不會,解放了
小古: 那你這次回溯學到了什麼?
: 必須修行自己,帶給更多人,這些幸福和溫暖,不論世界變得怎麼樣,我們不會受到影響,那是時間的問題,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小古: 那你去感覺一下,這輩子跟波蘭人還有什麼後續的發展嗎?
: 她會準備好的,我知道我想學德文,她自動就會知道,她會準備好的 (接受前世今生這些概念吧,去佛光山時她有提到她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也第一次聽關於輪迴的事),一切都會準備好。

 

這就是法華經中佛陀說的一切隨緣! 說也奇怪,我老闆在清明假期間,正好是去德國談生意,若我依照老闆IDEA寫的企劃書讓德國廠商相中,或許我真的要學德文了。好想把這一切告訴波蘭人呀,但操之過急又可能造成反效果,我想做好自己本分,時機成熟,大家都準備好之後,該發生的事就會發生吧,就如同她來到台灣,我們在高鐵上相遇一般。

 

回溯結束,我起身,口乾舌燥,想尿尿又腳麻,然後我把早上煮的粥拿給小古,他說他吃素,我跟他說是素的,有蛋,心裡OS: 我也吃素阿XD,一切都安排好的啦~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12621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