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業上的關卡-從前世今生中找到自己的原型
2013/02/25 23:36:55瀏覽663|回應0|推薦0

「2013/2/24 下午做的個案,她是位總經理特助,目前在這個職位快滿2年了,想做內調做市場行銷方面的工作,卻遲遲未曾展開。想從前世今生的追尋中找到一些緣由,以下就是她當天回去,立即寫下的心得分享。

在信中寫著:「小古好,趁熱寫的心得如附檔歡迎多加利用, 不公佈真實姓名等資料就好. 非常感恩您今天的幫助!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個案,給我一個蠻好的開始。」

舞台多的是--而機會只留個準備好的人,你準備好了沒有呢! 祝福妳! 預觀未來1年後的妳,順利轉到妳想要的職位。只要「相信」,你就可以,真的。那個「舞台」正等著妳上場。

                              小古    2013/2/25 ,PM:11:33 於三重誠道OFFICE」

  


我的原型是一位英國紳士。


  我是第一次做前世回溯,主題是事業上的關卡,希望找到線索可以突破。其實我的回溯過程一開始並不順利。開頭二十分鐘我看不見任何訊息,也感覺不到甚麼。只覺得右腳膝蓋很難放鬆。順著肢體累的記憶走到我現在的工作內容,一些無聊的瑣碎事務、與我無關的工作內容讓人疲累提不起勁,帶著累的感覺再往前推,是上一份工作,怎麼做主管都不滿意,因為我對工作內容打從內心的抗拒,因此我無能也不想把事情做好。再往前推,是研究所時期論文難產的疲累感,以及對當時指導教授的敢怒不敢言。除此之外,沒有別的了。情緒的強度好淡,都是幽幽的、遙遠的模糊印象而已,或者此時我的理性仍太強,無法完全的由情緒來主導回溯。於是引導師小古讓我休息一會兒。

 

  十多分鐘後,重新來過。這回小古換了引導方式,讓我有更多時間放鬆,並觀想頭頂的白光灑落、充滿全身,照亮內心黑暗的角落,此時我感覺非常舒服,有一種這樣還滿有效的的感覺。循著光,我感覺到白光變成一片夕陽的金黃色大地,類似非洲的大草原,但是我不在那個時空裡,我沒有主體。我所能感覺的只有夕陽般的金黃色光芒,此時大概還在放鬆的某種狀態裡,並不是前世。順著金黃光,尋覓與之相關聯的直覺記憶,我低頭看到的是一片木地板,也是黃色系的一大片,那是大二時期第一次無中生有,自創一齣舞台劇的排練教室。我在其中感覺快樂、有充實感、專注、滿足。記憶再往前,是小時候和妹妹在家中客廳,播放兒歌錄音帶,兩人唱唱跳跳,非常開心的表演著,同樣也感覺非常開心滿足,我說:我喜歡表演。再往前,就沒有相關的記憶了。

 

  後來不知怎麼的,我來到一片渺茫的黑暗,是室內,我腳的觸感是黑膠地板,我好像是裸體、又好像穿著胎衣(舞者或演員的襯底膚色緊身衣),我蹲踞在地上,不時起身走動,我在等待,非常的寂寞,但是並不清楚自己在等甚麼,既不是被同伴或團員遺忘,也不知自己為何在那邊,我只知道自己在一片黑暗的實驗劇場裡,等待燈光亮起來,立刻可以套上服裝登台表演,但卻不知要表演甚麼,亦不知表演給誰看,台下並沒有觀眾。我認為那可能是某種遊魂的茫然徘徊狀態。我沒有太突出的強烈情緒,也看不到自己的年齡、身體等,只知道自己很想被別人看見,我想表演,表演說話。

 

  後來離開了那種空洞的寂寞感,我再循著那片金黃色的光,照亮我在另外一個場景出現(非常跳接,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那是一片金黃色的強力鎂光燈,我站在一個非常大的舞台上,底下坐著滿滿的觀眾,大概上千人不誇張,我是一位英國籍、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士,非常高大英挺,雙腳有力的分開站得穩穩的、穿著非常體面高貴的深咖啡色全套西裝,感覺我是謙和的人,不帶有壓迫的霸氣,我正在演講,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充滿成就感,台下的觀眾都重視我、需要我、聆聽我,演講結束時掌聲雷動,觀眾眼中盡是期待與滿足。這個場景跟之前的片段一樣,我沒有辦法感覺到故事情節,只有畫面,像看圖片一樣。而且我的視角是在這位男士的右後方平視著他的背影,雖然我不知他的樣貌,但就能夠肯定,那是我。我不清楚演講的內容也無法覆述,只模糊感覺主題是自己生平奮鬥成功歷程的勵志演講。

 

  小古讓我往前尋找這位成功男士的童年,我看到一個畫面,是男士的小時候,一個金髮碧眼純正歐洲血統的小男孩,頭臉圓圓的,非常聰明且很討喜可愛,衝來衝去、跑來跑去,活力旺盛,天不怕地不怕。再往他長大的時候看,是一個立正站好的青少年,穿著求學時期有點拘謹的歐式制服,這位青年背負旁人與自己的高標準要求,每一科成績都表現得非常優秀。再往後就看不到了,不清楚如何接到成功階段。只有一些模糊的感覺,此人任職於一間商業性質的大企業,非常熱血肯拼,做事很能往前衝,敢勇於直言,對老闆也是有話直說。

 

  接著我看到男士的晚年,我悠閒地坐在庭院,旁邊非常大棟的漂亮洋房是我家,看不到家人,但有一位胖胖的英國老嬤嬤是我的傭人,這位女士的面容我看不清,但知道她不是我這一世認識的人,或者她尚未出現在我這一世。

 

  引導師問,能不能把這位男士敢衝敢拼的勇氣、熱血精力和聰明力量灌注或複製到我現在這一世。我立刻感知,那就像是方型和八角型無法契合,套不上來。我說,不行,沒辦法,因為我是女生。此時我想哭。

 

  引導師讓我做預見未來,這部分因為還沒發生所以暫時不寫,如果真的發生了,我再來補充,那時會更有意義。

 

  接著,小古問,如果現在這位成功的英國男士對我說說話,給我一些建議,他會說甚麼?此時我還滿激動得想哭,內心感覺這也太強大了吧,好感人。我的原型竟然可以跟我說話。這時這位男士轉成正面微笑看著我(但神奇的是我依然不知他長甚麼樣,一切像在夢中那樣糊糊的質感),他對我說:就去做。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言簡意賅。

 

  天哪,真的超感人,當場賺我兩行熱淚。我真的可以嗎?我能夠擁有嗎?我夠資格嗎?我有這個力氣嗎?這一世的我不知從哪天開始就一直這樣問自己,因此這股相信的力量對我來說好重要。既然,我某一世的原型可以做到,代表我埋著這樣的種子,有能力做無中生有的工作,且有潛力可以成功。雖然我不清楚中間幾世發生甚麼事,為什麼曾經有過遊魂徘徊的印象,又是哪一世開始,甚麼因緣讓我轉世成女身,產生肉體型態和心靈能量的質變與種種限制。我會基於某種因素轉世成女生,一定有某種需要用我這一世的肉身和心靈質素才能做到的事,但那會是什麼?雖然這些我都還沒有任何頭緒,但我相信我的原型,那個強大的身影對我這一世充滿把握與信心,他是我內在本身埋藏的種子。

 

  補充一點,回溯的體驗真的很奇妙,我在第一段到第二段回溯過程中間,曾經有一度頭非常非常的暈,暈到很不舒服需要停下來休息,小古說這是正常的,也有人產生其他身體感知。

  

  做完回溯全身很累,過程加上前置溝通大概才四個小時,但好像三天沒睡覺那麼疲憊,還因為頭暈未退,一直有種隱隱想吐的感覺。回到家,晚上做了瑜珈的個人體位法(調整我當下身心狀況與磁場的專屬瑜珈動作)並且靜坐。奇妙地,一股平靜與愛的感覺升起,我明白我這輩子一直被一股更高層次的力量引領著我更加認識自己,認識我的過去,並且讓許多貴人老師親友幫助我,此刻寫著文章的我非常感恩,身體雖累但是內心充滿愛與喜悅,我希望這一世的我可以發掘更深的真實,不僅成就自己的高度,更有能力影響他人、幫助他人。

 

  感謝引導師小古,感謝推薦我參加體驗的好友,以及感恩所有一切。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733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