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再體驗-惡言相向
2022/02/03 18:09:08瀏覽330|回應0|推薦0
 
前世今生再體驗-惡言相向
 
(8/17日 下午做的個案,寫回來的心得,這一次是「第二次」溝通,第一次的心得「大洪水」,這次讓我有印象深刻的是,後半段部份,3世之間「父子、師兄弟、夫妻」的「惡言相向」,導致了莫大的人生巨變。造口業,是挺可怕的。)
 
◎ 前言
 
  距前次回溯的時間兩星期,這次又到小古老師的工作室去做溝通,這兩星期間看了一些書和文章,嚐試與自己潛意識做溝通,並多做放鬆練習,很希望這次回溯可以看得到影像,不過很可惜還是沒有看到影像,全部都是直覺反應,不過這次得到的訊息比上次多很多。這次主題設定為兩個:背痛、與老婆的因緣。
 

◎ 水獄
 
  回想起當兵的時候,那時是在新訓中心第二、三天時,整天忙著出公差,我感覺背很不舒服,當兵的不自由,讓我與背痛作了聯想;放大這不自由的感覺,我開始覺得自已是顆球,一直在腫脹;感覺一下四周,我四肢是被綁起來的,好像是被關在一個箱子裏,或是一個密閉空間,底下有水,我被浸在水中,身體因此而腫脹,已經有三天了吧。往前回溯,我看到一個男人,留著捲曲的鬍子,頭上戴著阿拉伯式的帽子,此人是我那一世的丈夫,我是個女人,丈夫因為看到我和一個不太熟的男人在市集走在一起,誤會我紅杏出牆,於是在我回家後不停的罵我,並把我關在水牢裏,四肢綁起來,完全動彈不得。這很不自由的感覺,讓我背極度不舒服,我因為被冤枉而一直哭泣,可是又不敢反抗,後來我就在此次家暴中喪生。
 

◎ 重擊
 
  接著我看到一大片的金黃色草原,此時是日正當中,我在欣賞這片美景,接著我笑嘻嘻的往神社的方向走去,神社有很多人,大家都在看祭典,有個白衣戴面具的男人在跳舞,一旁有人在打鼓,很熱鬧的一個祭典,我就一直看到晚上才回家,回家後老婆作飯給我吃,那一世的老婆和今生的老婆是同一人。
 
  某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去工作,我是個木工,當天在屋頂上打木釘時,一個不小心跌了下來,先是後背著地,接著是後腦勺撞到地上,整個人暈死了過去,被送往醫院,後來雖然有被救活,但卻因此成了植物人,想動卻沒辦法動,老婆無怨無悔照顧我一輩子。這一世的場景都是發生在日本。
 

◎ 異空間
 
  突然來到一個怪異的空間,眼前有一根細柱,柱上一個男人半蹲著,臉上沒有表情,長像十分怪異,我避開視線,卻發現所處之地除了地板紋路很怪異外,空無一物,甚至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存在。
 

◎ 盲劍客
 
  場景轉換,我孤獨的在黑暗中坐著,我曾經是名劍客,在一場決鬥中,雙眼被對方砍瞎,那對手是我的師弟,我在他入門時就一直討厭他,在他練劍時常過去羞辱,終於有一天他找我決鬥,我不想傷害他,只是一直迴擋,沒想到他的武藝超出我的估算,一個措手不及,我的雙眼被他橫劈所砍傷,我痛的在地上打滾,師弟離開了現場,後來我靠一名路人救援才保住了性命,但從此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抑鬱而終。那名師弟正是第一次回溯的阿拉伯丈夫。
 

◎ 父子失和
 
  回溯與這位仇人的更前一世,我們是父子,我是一名員外,他是我不成材的兒子,我對他十分嚴格,但他的表現始終讓我失望。有一回我在教導他算帳時,他一直學不會,我氣得拿起桌上的茶杯向他丟了過去,他大怒之下離家出走,一直沒回來,我一想到這不成材的兒子,心中就很生氣,不肯原諒他。
 
  小古老師說,一般這種糾纏不清的人通常會在今生出現,但我始終感覺不到有誰和這個人很相似的,也許到目前為止我還沒遇上吧,是未來的兒子也說不定。總之,我願意放下這種糾纏不清的關係,不管他對我作了什麼事,我都願意原諒他,也希望他願意原諒我對他作過的錯事。
 

◎ 結論
 
  與背痛有關的回溯,大概是有兩世,一世是被綁,一世是有重擊,小古老師要我往未來一年觀想,背痛的問題是否有解,我感覺是背痛問題並沒有完全解決,但我會用多運動來改善。我內心最大的渴望就是自由吧,不喜歡被束縛著,當兵最大的痛苦就是失去自由,那時我常在夜晚望著滿天星斗,幻想自己是天上的一個星光體,自在逍遙的穿梭在瀚宇之中。另外一個主題,是與老婆的因緣,在這次回溯中只找到一世,她無怨無悔的照顧我那成為植物人的一世,我心中大為感動,回到今生該怎麼做,我心裏很清楚。
 
  順帶一提的是,此次溝通歷時大約三小時左右,可是回神時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三小時,我以為只過了一小時而已,平常我的時間感很敏銳,在溝通時的時間感卻完全消失,我知道潛意識裏的世界觀是無時空限制的,能讓我錯估時間真的是滿有意思的一件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703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