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初體驗-不想要離開(中)
2012/11/12 15:00:19瀏覽207|回應0|推薦0

前世今生初體驗-不想要離開(中)

小古要我再想更前面的事情我又回到一望無際的黑暗裡探照燈打下
來的光中,是一根電線桿電線桿旁邊是一道往前後延伸的水泥牆

  小古問我是男的是女的我覺得像還是剛剛的少年,但是臉卻有點女
生的感覺黑褲子的右邊口袋有三顆彈珠,路上隨手撿到的小古要我看
看手,是粗是細我看了左手臂,是細瘦的白手臂小古又要我感覺是否
有胸部、有喉結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有喉結這同時,我看到細瘦白皙的
左手臂,忽然膨脹成超有肌肉的粗壯手臂大概有原本的4~5倍粗,皮
膚變黑,好像長出很多毛

 

  我跟小古說,我好像要變身了,要變成狼人小古說,是變成狼嗎?
我說不是,是狼人我好像變成狼人,很巨大的狼人,原本4~5倍高大
的狼人衣服都被我爆衣了...

  接著我四肢著地的狂奔跑得非常非常快,背景都看不清楚只知道背
景是綠綠的,似乎是在樹林裡我跑得超快,舌頭掛在嘴邊散熱十分興
奮、期待,一點都不累,不喘(肺活量大?)奔跑起來感受到全身肌肉
在活動,風在身上掠過非常非常的舒服

  小古問,現在的我喜歡跑步嗎?但是相反的,其實我很不喜歡跑步
...

  狼人拼命的、一直往前衝,路似乎沒有盡頭,我也不知道狼人的目
的是什麼慢慢的,我感到狼人想要到一個地方去心裡一直在想,快到
了!就要到了!但是路好遠好遠,一直跑一直跑都沒有終點

  小古問我目的是哪裡我看到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小島我好像想
去的是那個小島但是真的很遠

  然後我忽然緊急煞車突然覺得我一輩子都到不了,覺得好累好累,
好喘就躺下來了,呈大字形

  過了很久,應該有好幾天因為我看到好幾個晚上和白天我都沒有動
,一動也不動,因為沒有起來的動力

  接著那個孩子又出現了這次我看到那孩子穿著紅色的吊帶短裙或短
褲那孩子這次低頭看著我,還是很生氣,看起來很可怕小古說,二次
我倒下都看到他,應該要問一下他跟我是什麼關係但是小古講話太慢
了XD  我已經先問他「你在氣什麼」結果那孩子更怒,好像我應該要
知道他為什麼生氣但我卻不知道他生氣的大吼大叫,轉身就跑掉了

  被那孩子這樣一搞,我就站起來本來奔跑目的的那個方向,有橘色
的夕陽我身處一個山丘上,路一直往下延伸,下面有一間房子,遠處
有湖泊也是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我就漫無目標的往下面走去

  忽然場景跳到晚上,有很多星星,我走在二邊都是水田的小路上(
不是田梗),右手邊是山,黑黑的山前面的右手邊有一間小房子,有亮
燈,但是我沒有進去路的前面是森林,黑黑的森林我走進去,突然覺
得這裡好棒,好靜謐我決定要一直待在這裡

  可是第二天清晨的陽光照進來我忽然覺得這森林好醜,跟昨晚不一
樣所以就離開了

  小古要我看狼人死前的情形狼人累了,他找了一座又一座的森林每
一個森林一開始都讓他很開心,但是每當太陽升起森林就變醜了,讓
他很失望這是最後一座森林因為狼人累了,不想找了,他向前仆倒在
地上,死了我的視點是在樹林裡,所以我看到初升的日光從他的背後
照進來讓我覺得好寂寞,好淒涼小古問是狼人覺得寂寞嗎?我說是我
覺得寂寞狼人是覺得遺憾,一生都沒有找到可以讓他待一輩子的森林
每次一覺得這森林真棒,第二天它卻又變醜了

  我看著迎面而來的日光,突然很想擁抱這時狼人不見了,我是一個
赤裸的人,沒有明顯的性特徵,連頭髮都像男生一樣短我覺得我是一
個男性我要擁抱那個光,它好溫暖,沒被它照到的、我的背後,好冷

  我要抱住它但是我抱不住,它只是光,光是抱不住的我想抱住它,
我很焦急很焦躁,因為我抱不住每次雙手都抓不住東西,非常的難受

  我想抱住什麼呢....漸漸的,我好像是要抱住一個男人的胸膛,一
個充滿肌肉的胸膛那個胸膛似乎漸漸要化為實體了但是我一抱住,它
就不見後來更具體化之後,我抱到了,抱得好緊好緊它就像一個脆弱
的沙雕一樣,散成無數細沙它又出現,我又抱太緊,它又散掉

  最後它變成一個男人的實體,一個赤裸的黝黑的肌肉男性我的頭只
到他的胸口,所以我看不到他的臉我這下真的抱到了,緊緊的,好像
還可以感受到硬邦邦又結實的肌肉我很開心,開心到流淚(現實的我
沒有哭)好不容易抱到了,我不會再放手

  可是那個男的一點動作都沒有他像假人、像木頭一樣站著給我抱後
來,因為小古一直問他有沒有動作,我好像看到他的手有想抱我或搭
肩但是手才舉到一半就放下了,再也沒有舉起過

  小古問我有沒有習慣抬頭看他可是我一想抬頭看,就覺得好累,脖
子好痠,而且也都沒有想看他的臉....

  場景漸漸清楚,他後面是一個大瀑布我後面遠遠遠遠的地方停著一
台九人座的車(休旅車?)直覺認為那是我們開來的

  我愈抱愈緊,而且我離不開這個場景我發覺我想「溶」到他身體裡
我也看到我的身體溶進他的身體裡小古問我是什麼意思,我突然想,
「我要把他吃掉」而且不是意識融入他,是我整個身體都溶進去了我
取代了他的意識,我佔了他的身體我感覺到視點位置不同,視野也變
高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703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