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醬油女孩的迷路事件
2012/11/12 12:47:14瀏覽135|回應0|推薦0

 

打醬油女孩的迷路事件

「一個媽媽的真情告白,隱藏在心內四十多年來的陰影和恐懼。
經由溝通找到,其中的緣由,2006/7/24當天做的溝通回溯。」

當時候媽媽叫我,去康定路口一家店買東西,那家店在老松國小
的後面,記得是去買醬油。那天我穿白色上衣花色的裙子。
當時
接近中午時刻,在康定路上愈走愈奇怪,怎麼不是原來我回家的
路。正常的情況,那條路旁邊都有很多腳踏車停在旁邊。很多店
都在賣腳踏車可是那一條路,那天我走出來時發現沒有那樣子的
景象,看到的都是古代的房子,石磚做的門是木門,門上還貼著
春聯。當時感到很害怕。


「怎麼辨,找不到路可以回家。」
「都轉來轉去,都找不到回家的路。」
然後,不知所措,一個人站在附近的電線桿旁,在那裡哭。
「我回不了家,媽媽在等我的東西。」
「媽媽在等我,我要回家。」
「我不知道,我把自己帶到那裡去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那時,好像所有的人,都沒人看到我的存在,都沒有人理我。」
我在那裡,大慨哭了有二十多分鐘。
當時我感覺,在電線桿裡面,有人走出來向我講話。
那只是一種感覺,在那個在電線桿裡面有一個靈感給我。
「不要荒張,等一下就好了。」
這個聲音,讓我的心底比較安靜了下來。
有一對男人的眼睛,眼睛很大感覺有點凶,有鬍子有喉結,是一個男生
我沒有看到他的身體,只有看到他臉部的眼睛,眼睛很大。


「那個阿飄說,我只是惡作劇,沒有想要害你。」
「只是突然把我帶進他們的時空。」
然後,我才感覺到原來的街道又變回來了。
「就像媽媽講,遇到阿飄,他們會把你帶到別的地方,讓你
找不到路回家。」

-------------------------------此生的事件---------

再更早之前,女孩和阿飄之間的事件。
我有看到一列火車,有一個人吊在火車旁邊下面的地方。
一隻手很用力的抓著一根桿子,嘴裡喊著「救我,救我...」
最後,那個男生,等不到別人救他,掉到一個山谷裡。
那個男生,好像身穿日本時代時候的軍服,卡其色的。
「當時候你有在這個時空場景裡面嗎?」
「有,那個男生應該是我把他給喘下去的,我用腳把他
當時抓著鐵桿的手,踩著他,讓他掉下去的。」

「當時候我也是穿著軍服,可是我是一個女生,頭髮綁著馬尾。」

「回到這件事一開始是怎麼發生的?」

「我是一個日本的間諜,被他發現,我就下毒手想作掉他。」

當時候我在一個火車包廂裡,面對我坐著有兩個人,一個穿著西裝,
另一個人穿著和服,我旁邊還有一個洋人,我好像坐在餐車裡面。
那個洋人,好像在跟那一對日本夫妻套什麼訊息。

「那個被踹下去的男人,我查覺他正在趴在窗外在偷聽,我們的
談話。」

「一個惡意在我心裡產生,不好被偷聽,要把他給幹掉。」

「我掏出手槍,快速地,開了門,衝了出去,他也往火車前頭,快
跑過去。」

「追到,一開始切入的點,看到他一隻手抓著橫欄,一邊大聲喊到,
救我,快救我,我用腳把他抓著欄杆的手,用腳踩了下去。然後看
著他,掉到一個山谷裡面去。」


「去感受一下,對方死之前對你有什麼想法。」

「他想要我身敗名裂,他不曉得我有那麼殘忍。」
「他不喜歡,我那麼殘忍。他只是看到你和別人在談話,好奇之下,
才趴著偷聽,他是個老實人,平常我們就像哥兒們,他沒想到一時之
間,忽然變化那麼大,當我看到他趴在窗邊偷聽時,他自己也手足無
措,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追殺他,我這個舉動讓他覺得莫名其妙。」

那件事,好像是為了一個水霸的事情,然後這個訊息,這日本夫婦
把這件訊息,要賣給這個洋人。是我從中介紹他們認識。

「好,讓你回到他往生之前的時間點,向他懺悔請他原諒。」

「我不曉得你趴者窗戶上,我害怕你去跟上面的人告密,說我把機密
賣給洋人,我以為你消失了,就對我沒有壓力。很對不起你,我向你
懺悔,我殺了你。」

「你現在能夠了解,當時你讓他一時之間,生起極大的恐懼,和手足
無措。他當時所體驗的,也是你這一世所體驗的,你能夠了解嗎?」

「可以,我了解。」

我看到那個街道的恐懼,就像他看到我衝出去的恐懼是相同的。」

「可是對方沒有來殺你,而是用一種惡作劇。他很善良。」

「他還存在我們之間那種同事之愛。」


......改變劇情............

「你現在再回到那個時空點,當時你把他踹下去,再回到那個點。
你把他救上來,告訴他這一切只是個誤會。」

「這一切,都只是誤會,請你原諒我。」

「你現在了解這一切都只是個業報,你感謝他對你的寬宏。」

「我己經了解這是個業報,了解到你當時的手足無措,很感恩你
並沒有恨我,回過頭來把我殺掉,你只是無意間撞見。我當時以
為你是故意偷聽,才想要殺掉你,真對不起你,你的示視讓我了
解,我的不對,謝謝你!」


「你去感受一下,當你在火車上把他拉上來時,你的那份恐懼
就不存在,你在小時候害怕自己感覺自己不存在,是因為你剝
奪了他的存在。」

「你離開上世那個時間點,回到你這世小時候的時間點。」

「再回到你感覺到你在電線桿裡的那個亡靈,再從新的面對他。」

「他那雙大大地眼睛,變回原來的樣子,站在我面前,像是當時那世
的卡斯色的軍服。」

「你去感受一下,你想對他或者他想對你說什麼?」

「我跟他說對不起,請你包容我的錯,為了保護自已,而犧牲別人。」

「那他呢,他對你有什麼想法?」

「他能諒解,因為我們當時在軍中受到的訓練是很嚴苛的,我們之間
同事的愛,勝於我們之間的勾心鬥角。他也了解這一切我是為了保護
我自己。」

「讓你們同事之間的愛,在你內在最深處昇起,讓你們之間充滿那種
愛,溫暖他們彼此。讓你們更光明,更自在,感覺你們的心一直一直
的亮起來,去感受歷經這種體驗之後,你們之間的友誼更加穩固,然
後引導他,離開那一世的時間點,很順利的前往下一世去投胎。」

「去你該去的地方,找到你的幸福。

「他向我道別,希望我這世更幸福。」

「當時那個半小時的過程,好像我轉了兩、三個小時,我很害怕。回到
家裡時,已經一點多了,過了三四十年了,我都還搞不清楚,發生了
什麼事情,那種恐懼一直帶到現在,現在了解了。」

「當我回到家,一點多時,媽媽很生氣,拿著棍子跟我說。」

「你去了兩個多小時,這時間你去了那裡,一定跑去玩。」

接著就打我,我感覺到很委屈,我沒也辨法跟媽媽講。忍著被打。

我只好告訴我自己遇到「毛神那」(台語)(阿飄啦!)

-------------------------Ending---------------------------

真的好累,終於聽完那回的溝通錄音。時間2006/7/24的溝通記錄。
這種遇到靈異案例,還有好幾件,不過這件,算是很典型的「業報」
的事件。遇到鬼,並不是沒有,很多事並不是外人所想的那樣子,
那個「阿飄」被你遇到了,很多並非「沒有原因的」。
佛家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業報的感招力量,那個繫在「因果業
緣上的那條無形之中的線」。在「因緣聚足」之下得以顯現。
而在溝通了解了因緣事件,然後再形適當的改變一下劇情的用意,
就是西方世界講的「救贖」,重點是化解「果報-恐懼的點」。
「或許事件已經發生,不過發生在內在心靈層面裡,多了一層
另外的理解、愛和包容。讓自己解脫也讓對方解脫。」

               小古於土城客寓 11/13,2010 pm:6: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703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