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生今生初體驗- 母女組的回溯1/2
2012/11/12 11:35:48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前生今生初體驗- 母女組的回溯1/2

(這篇回溯心得,其實從去年10/25溝通後,很快就寫給我了。不過因故沒有分享出來,剛在整理信件時有看到,特別的分享出來。個案為一個從事shoto族的美工人員,她和她媽媽都有來做溝通,兩篇心得一併分享出來。這次的回溯很特別的一點,第一次做到前世有以賣石頭維生的人.)

我是lilian,是在1025日早上進行溝通的,在分享我的深層溝通經驗前,要先謝謝小古耐心的解說與導引

這次體驗到的過程跟想像中不太一樣本以為會向電影畫面一樣,但實際上卻像是由直覺的意念引出場景不甚清晰卻知道當下是什麼情形很特別的感受

剛開始時光線、屋外的聲音都對我造成干擾有點混亂,後來藉由後腦的疼痛進入了那世的世界…..

我正躺在草原上枕著石頭休息,是個男人,穿著灰色棉質古裝,都到河邊撿小玉西瓜大小的鵝卵石,用扁擔挑著,走到要半天路程的小鎮上賣,那是給人做醬菜用的石頭〈這是以前看到媽媽做醬菜時想到可以以賣石頭維生〉,生意還可以此世的我是孤單一人,但感覺滿自在,最後死在草原上,後來到了一個黑色空間….因為無法再感受到什麼,就先休息

第二階段開始時,小古要我從潛意識中找第一個念頭想知道什麼,浮現的是感情於是回想起前男友,老愛遲到、他赴異地工作打電話常找不到人,去找他時還發現第三者,種種往事一一浮現,心中的感受盡是生氣、委屈、茫然還有重複出現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緒〈想是這段往事傷害很大吧〉,後來覺得自己在發抖,意識來到某一世….

我身穿著獸皮,蹲著、雙手環抱住身體蜷縮在一個小山洞裡,那是很冷的夜晚,

那世的我以打獵維生,都站在大石頭上觀察草原上的鹿,那草的長度到我的肩膀,鹿低頭吃草時,手持木棍的我就衝上去抓,若沒抓到,也沒去追,會回到大石頭上看夕陽看星星後再回家,家裡有漂亮的老婆在火堆邊煮好晚餐等我,那天晚餐吃的是肉。平時會拿著獸皮到小市集換玉米、紅蘿蔔等食材,回家就有較豐盛的食物可吃,有一個女兒〈是現在我的一個朋友〉,喜歡跟著我看星星,到處閒晃感覺很自在悠閒,死時約50多歲,是因為喘不過氣……

我感受到在害怕,發現自己是個小男孩,偷了一根蘿蔔,躲在一間小屋的石磨後面,外面菜販一邊罵一邊找人,一直到黃昏都沒人了我才拿著蘿蔔回家,交給媽媽煮,當時我們母子相依為命,平時媽媽幫人洗衣,我則到市場撿些菜葉,固定會去敲一戶大戶人家的後門,會有一個丫環拿些食物給我,我們很窮,別人都看不起我們,在我15歲左右時,媽媽生病,因沒錢找醫生看病過世〈小古要我感受當時的情緒只覺得好難過,只想著--我救不了她,我哭了,小古要我重複〝我救不了她〞來釋放情緒….〉長大我以砍柴維生,固定在市集賣也賣給那戶大戶人家,經濟改善了,也沒人看不起我,雖有結婚的念頭但還是獨身,鄰居有一個小女孩〈是我此世的一個好友〉很喜歡找我玩,我都刻木頭做成玩具給他玩,此世都單身但活的很自在,最後死在睡夢中…..

我飄啊飄的來到雲端,變成了一個小孩,有個仙女在那等我,帶我到了一個宮殿,我好開心,因為那是我家,我爸媽坐在那等我,能回家感到好快樂喔….直到自己因貪看雲端下正在辦廟會熱鬧的市集,不小心從雲端口跌落….

我成了前世那大戶人家的小姐,而常幫助我的丫環成了我的奶媽,此世的我是標準的大家閨秀,滿漂亮的,教養也很好,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沒外面的朋友,都是丫環在陪我。長大後在沒見過新郎的情形下,透過媒妁之言成了親,還好先生是個讀書人,對我很好,我們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生活和樂融融,後來我先生離開家當官去了,而我則在家教導一雙兒女,生活重心都在他們身上,年老後先生告老還鄉。一家團聚,非常幸福….

接下來小古要我看此世前在哪裡?我發現自己在天上,但很不開心,因為媽媽要我來體驗人生…..雖然不情願,但母命難違….真的很不開心

接下來看一年後在做什麼?我發現自己在一張大桌子上畫圖,是在一家公司裡,同事感情很好,很開心….

接著看三年後似乎和情人在西班牙度假後來有結婚,原來老公是再婚的,但我不在乎,我跟他的小孩處的很好,而我有沒有工作都無所謂….過的滿開心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體驗到的內容,虛實之間難以下定論,但其中某些情形跟自己滿像的….謝謝小古花了很多時間,幫助我完成此次的回朔之旅(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703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