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今生初體驗-母女組的回溯2/2
2012/11/12 12:19:22瀏覽117|回應0|推薦0

前世今生初體驗-母女組的回溯2/2

(個案以2008,11/1日所做的回溯內容。原以為老人家比較不好做,還好挺順利的。前面的部份,溝通到的部份,真的挺令人心酸的,好像這年紀的女生,找我溝通的都有類似的處境。)

以下是我媽媽的深層溝通心得

想不到這次的溝通,會從往事裡很不愉快的經歷切入,從被打耳光的疼痛開始,再一次經歷年輕時的種種辛酸婆媳問題、大姑的刁難,與老公間的問題,孩子的身體問題,心中種種的委屈無奈本都淡忘了,經由溝通又再一次經歷,我哭的不能自己,很累,只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釋然….

調整情緒後我到了另一個地方,是在一間屋子裡,我正在餵小狗,總共有4隻,都是白色的,這些狗都是我養來做伴的,忽然有一隻公狗,倒下來死掉了,我抱著他哭的好傷心,久久不能自己,老公在旁邊一直要把小狗抱走,我不肯,老公說狗死了一定要埋葬,但這狗就像使我兒子一樣啊,我捨不得跟他分開,僵持了好久,我才把狗給他而我並不清楚,老公是如何處理的。只覺得好寂寞

又到了另一世,我自己在家覺得好寂寞,後來老公帶著我出去做生意,我才開心起來這一世的老公是在賣果的,我都跟著他到大市集批發處買水果,有很多種水果,我只認得黃瓜,其他的我都認不得,買好了我老公就用扁擔擔著沿街叫賣,他的生意很好,我都不需幫忙,只是在邊邊陪他看他做生意,賣完了就一起回家….老公他的面容很慈祥,對我很好,我們沒有小孩,過著悠閒的日子,我們一直相伴到老,他有時會在屋外劈柴給我煮飯,而我則拿著竹篩篩穀子有一次篩穀子不小心跌坐在地上,跌傷了髖骨,很痛很痛….老公過來扶我去休息,要我別館散落依第的穀子….此世,我是獨自死在屋裡的,老公剛好外出不在家,我心裡只想著,他怎麼還沒回來….

我的魂魄飄啊飄的到了一個海邊,我變成了一個178歲的女生,穿著白洋裝,站在沙地上,看著夕陽,周遭有很多人,但我都不認識,我一直看到夕陽西下,才獨自走回家我住在一間2樓的漂亮別墅裡,那房子是我父親送給我的( 這也是我此世的父親,但相貌完全不同,這裡看到的長的好像彌勒佛,好慈祥 ),我父親住在更大的更豪華別墅裡,當時他就指著我住的別墅說:那房子送你….此世我家很有錢,但我不知父親做什麼生意,我終其一生都沒結婚,過的倒也自在

直到父親死了,才覺得寂寞空虛…..

時間拉回這一世一年後跟三年後都沒什麼變化,最後死在家裡….

我飄啊飄的來到一個大花園,我穿著古時候書僮穿的衣服,那是一個很大的屋子,屋子的主人帶著像神像戴著的有珠簾的帽子,他交代我要照顧好這座花園,

這花園好大好漂亮開著各式繽紛的花朵,我終其一生都在照顧這座花園….體驗至此,因時間到了,結束了這次的體驗。

Ps:這次的體驗讓我媽媽覺得身體覺得好累好累,足足累了兩天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idin&aid=703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