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捐贈給日本災民
2011/03/14 08:45:46瀏覽1260|回應9|推薦87

一連串的大地震,令人不敢置信,也令人心酸。但不論是紐西蘭的基督城或日本都震出可敬的人性,在危難時仍然有秩序、有條理,人們互相扶持,將最後一點食物及衣物拿出來共享,實在敬佩感人。

人人都有危難之時,人溺己溺,請大家踴躍捐助日本災區。

 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已請台灣提供柴油發電機、禦寒衣物、乾糧等緊急救援物資,呼籲各界透過外交部踴躍捐輸,賑濟重要鄰邦。

章計平說,目前有六項物資急需募集,包括簡易柴油發電機至少500台,簡易火爐煤油爐至少500台,塑膠墊、睡袋至少500張,禦寒衣物包括外套及保暖內衣褲 (如長袖衛生衣褲)至少1000套,保暖用手套至少1000雙,速食品如各類餅乾、乾糧等。

有意捐贈者,可與外交部聯繫,捐贈物資可送到「聯倉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三重區光復一路109之1號,電話0960-717-688陳副理);或外交部西側門(公園路)。

外交部表示,將於接受物資後儘速轉交。外交部聯絡人為非政府組織委員會趙組長,電話是(02)2348-2192、0915-036-036;以及總務司鄭科長,電話(02)2348 -2655、0988-025-568。

現今救濟物資已全部收齊,欲捐款的民眾請至郵局劃撥

外交部海外賑災專戶

郵政劃撥19891670

(註明:日本311震災專用)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858585&aid=4976600

 回應文章

yo66yo66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大大我認同...中華民國的滅亡危機(中冊)腐敗的政府57
2011/03/26 16:40

大大我認同...中華民國的滅亡危機(中冊)腐敗的政府

◎台灣人每天有多少人『在吃餿水』?每天有多少人『為錢自殺』?◎
◎期待、希望大家能關注這一個議題◎
◎如果您認同這一個議題,請傳給您的朋友,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台灣人◎

承先啟後,全台灣的同胞鄉親們,我們能夠再忍氣吞聲,一直看著這個國家的腐敗墮落嗎?

教育墮落了!司法腐敗了!治安敗壞了!立法院XX了!行政系統和醫療福利政策,您會安心嗎?

您要再忍耐下去嗎?

台灣先民,列祖列宗們,昔日拋頭顱、灑熱血爭取到自由、安定、安全的社會已經「變節」了,我們……對得起列祖列宗嗎?

難道要等到中華民國滅亡了,我們才覺醒嗎?

如果,您自認為是台灣先民的子孫!

如果,您有良知、有血性、有擔當、有勇氣!

◎請站出來,對著我們的政府大聲說……
我不再忍耐了!
國民黨要解散!
民進黨要解散!
所有政黨都要解散!

把「民主」還給我們!
我們是台灣的主人!
我們是這塊土地的主人!

◎立法院要解散……重新組織真正屬於人民的議事院。
◎行政院要重組……廢除三民主義、五權憲法等不合時宜的政策。
◎人民是偉大的─
 政府要讓全民有飯吃!
 政府要讓全民有工作!
 政府要讓全民有免費醫療!
 政府要讓全民安全、安定和安心!
否則,那就是『腐敗的政府』!

國父 孫中山先生說:
「只有全民革命,才能夠推翻腐敗的政府。」

只有偉大的人民,沒有忍耐的人民!
台灣人民萬歲!

◎免費贈書,歡迎索取◎【不收任何郵寄費用】
《不收分文,只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台灣人,希望台灣這片土地能更好》

有空請到小弟我的『主網頁』聽一下聲音...
3分多鐘而已...
目前『廣播車隊』正在『全國』巡迴播放中...
『台灣人要站出來救台灣人!』

本書索取請洽:楊生老師著書後援會
http://blog.udn.com/yo66yo66

電話:(04)2708-1459
(一)~(五)早上9:00~16:00

您可以上班時間【打電話留住址】【不收任何郵寄費用】

亦或是【悄悄話留住址】我們會免費寄書給您

亦或是E-mail:service@shengyun-co.com

◎「中華民國的滅亡危機(下冊)─全民革命改造政府救台灣」
,預計在四月中旬出版。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26 22:29 回覆:
Thanks.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溺己溺~
2011/03/21 00:04

向大悲致哀、像大愛致敬~
盡能所盡的.....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25 09:09 回覆:
多謝TT光臨,這次日本地震,聽到許多感人的故事,許多人願意犧牲奉獻,不容易。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捐贈給日本災民
2011/03/19 23:23

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

大家共襄盛舉吧~~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25 09:13 回覆:
謝謝ez,大家的命運聯繫在一起,需要互相幫忙。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捐贈給日本災民
2011/03/19 00:09

雖然我們和日本有八年抗戰的宿怨 , 但是看到小老百姓失去了溫暖的家園 , 冰天雪地缺乏暖氣,  集中在收容所裡 ,  ,全家人才一日才分得一包餅乾 , 十分不忍.

我們921 大地震時 , 日本第一時間出動專家支援 , 也第一時間捐輸 , 如今回贈日本災民 , 是應該的 .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25 09:21 回覆:
謝謝Alice,歷史的錯誤日本人應該有所覺悟,人間天災已很多,希望不要再有人禍。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行動支持~
2011/03/18 18:33
姑娘日前已匯款,盡點心力囉~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25 09:15 回覆:
多謝尋夢人的善心,祝福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尊敬的版主,
2011/03/17 10:50
 

尊敬的版主,

臺灣社會和人民在李登輝執政12年,和阿扁民進黨執政8年,20年的教育和洗腦,真的歷史被編造和扭曲。

現在的臺灣社會是,歷史很快被人遺忘,民進黨宣傳,‘臺灣女人是自願做日本兵慰安婦的’,日本人明明屠殺掉59萬多的臺灣人,民進黨人和馬政府一字不提,馬政府一直給228後人彎腰道歉賠款,日本人屠殺臺灣人反而一字不提。

一個對血腥屠殺亞洲人的日本人像親生爸爸那樣尊敬的民進黨,一個是黑白不清的糊糊塗塗的國民黨馬政府。

臺灣人能看清歷史嗎?遺忘歷史,就是下一個戰爭的開始,日本占領釣魚臺,日本人會再次殖民占領臺灣。

我是愛臺灣的,擔心日本人再次殖民侵略臺灣,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善意。

謝謝您!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17 11:31 回覆:

謝謝你的提醒,歷史需要被檢討,正義要伸張,做錯事的日本更需要反省。但這跟災民被救助是兩回事。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謝謝你的指教。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核輻射比海嘯還要可怕!!!
2011/03/17 09:51

--核輻射比海嘯還要可怕--

日輻射危機 ,韓國 朝鮮 俄國北方 中國沿海城市和地方 臺灣 美國西岸 海洋,水源土地空氣 動物植物都被核輻射。

日本政府在隱瞞核輻射的嚴重性!!!

東京陷輻射恐慌 民眾紛逃離!!!

連4爆 日輻射外洩危機擴大  福島核電廠二號機 又爆炸  福島核電廠4號機再氫爆.

中國四川地震的時候,民進黨日本皇民説,是上帝的懲罰

那麽,日本8.9大地震引發海嘯也是上帝的懲罰嗎?

1937年-1945年,日本人在亞洲血腥屠殺百姓,日本人殺人放火 奸淫掠奪 侵略亞洲戰敗投降.日本民族是世界上唯一被美國兩顆原子彈轟炸的國家,也是上帝的懲罰嗎?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17 11:13 回覆:

 二次大戰發動戰爭的責任並不應該由這些災民來承擔。

歷史當然要檢討,人類要記取教訓,避免犯錯,發動戰爭的人當然要被懲罰。但地震是自然災害,人要有好生之德。

而且我們都住在環太平洋地震帶上,今天日本的情況台灣也可能發生,跟上帝懲罰無關。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光輝
2011/03/16 09:20

人性光輝無限界...

你的愛心呼喚也是人性光輝的表現...我推舉您為外交部國際愛心救援大隊的領袖.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17 10:57 回覆:
謝謝你,
台灣人都很有愛心,才一天,緊急救援物資救收齊了,所以在此呼籲大家捐錢。
人溺己溺,看了日本災情很悲傷,人都有急難之時,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心無國界
2011/03/15 16:58
現在已經是一個地球村了,那愛心早已不分國界了,
他們目前最迫切須求的是大量物資的人道救援。
葉子~(ming858585) 於 2011-03-17 11:03 回覆:
謝謝柳丁,災民缺乏物資,危在旦夕,實在需要緊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