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貌」協會
2007/11/18 19:24:10瀏覽256|回應2|推薦11

星期五下班之後,有同事和協理討論他想換位子,公司陸續的走了幾個同事,空了好幾個位置來,趁著新人還未上任,他想換位置,他倒是沒什麼意見,倒是協理開始認真的安排位置,另一個和我同組的女生也想換位置,她想換到那個帥帥男生旁邊的空位,聽說完之後,這個高大帥氣的男生,馬上問他可以坐到另一個美美的女生旁,因為和我同組的這個女生面貌長的平凡普通,而且聽覺有些問題(遺傳性的重聽),好像對這個帥男有點意思,我看見她每次和他說話時,都眉開眼笑的,神情異於和我說話的樣子,她聽到這男生表明,笑的有些『尷尬』,我聽完之後,我想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要是我,也會選漂亮妹妹旁邊坐,不僅賞心悅目,還可振奮男性激素,工作起來比較有幹勁,後來是決定這小男生坐到帥男旁邊,因為漂亮妹妹已經說過不要和男生坐在一起,辦公室的相處要比家裡更長,情愫變化很多。

曾經,我有一段小戀情,是坐在旁邊的同事,之後不僅影響工作還內心受傷,最後以離職收場,人心是肉做的,當愛悄悄來敲門時,誰也抵擋不住,尤其是朝夕相處,男人是過不了美人關,即使那女人心如蛇蠍也無所謂,就我了解這兩位女生,漂亮的那個是獨生女,有些做作驕縱,表面是溫柔有禮,事實不是那樣,面貌平凡這個,是家裡長女,個性獨立自主,表裡如一,但有些害羞。

雖燕瘦環肥,各有所好,但美貌還是令人難以抗拒,何況我們只是凡人,只是天下的男人只是以貌取人,自食惡果的不在奇數,但是根據我弟弟的說法是,醜女一樣有情緒,也會紅杏出牆,既然可以選擇,至少帶出去不會被朋友取笑,他的比喻有些奇怪,『他說就好像經理級的人,然後騎著二十年的野狼125,奇怪而不上道吧!』聽了可以理解,但是,不是很能諒解,人和車子有什麼關係,男人不是談車就是看漂亮性感的妹妹,馬路上這些平凡的女人和歐巴桑不就該消失滅跡嗎?

難道女人就都該長的至少和照片上的一樣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1384293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不是這樣講啦
2007/11/20 10:06
cc別惱, 我沒有說內在不重要啦, 但是要了解內在, 需要時間, 還需要機緣,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了解另一個人的內在, 不是嗎. 至於外在則是直接的感受, 若只是談上班的工作環境, 大家還是會希望賞心悅目一點, 人之常情啦.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11/19 10:01

我是個男人, 沒什麼立場替同性們辯解, 而且也沒啥好辯解的, 男人就是視覺的動物, 我承認, 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 古有明訓哩. 只是, 隨著觀念上的解放 (兩性皆然), 現在的女孩子們也越來越好色了, 男人也越來越需要裝扮自己, 在辦公室裡既要好用又得好看, 日子越來越辛苦囉.

cc.chiou,笨鳥慢飛(minfengchiou) 於 2007-11-19 21:22 回覆:

連你也同意

唉!看的到的還是比看不到的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