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星殞落
2007/09/22 14:27:37瀏覽329|回應0|推薦4

那天看著帕娃洛帝的喪禮,想起1999年的聖誕節在美國的Saint-Jose聽他和另外兩個男高音的演唱(世界三大男高音),在足球場,我們一群人各買一張100元美金的票(很貴,而且是兩個月前買的票),我幻想著離他們有一點近的距離可以聽,朋友卻告訴我這是最便宜的票,我們得穿球鞋T桖爬樓梯,果真我們坐在離舞台很遠的高處,看見舞台上的人比火材盒還小些,坐定後,卻看見一對穿著正式禮服,女生還穿著高跟鞋艱困的往上爬,兩手還拉著群擺,我和朋友會心一笑,因為下樓梯去更難,我們只好看著銀幕聽唱,音效比在家聽CD更糟,因為有暖氣聲音又不好,令人昏睡,場中在舞台前的座位都是老先生老太太或坐輪椅的,原來老人才有錢,我們一邊聽一邊想找位置中場可換到靠近些,到了中場休息我們一群五個人溜到下面,然後等開場再進去,不是我們如此做而已,很多人都一樣,坐定開心的看著舞台離我們很近了,查票的小姐進來說要求驗票,因為這區上場空的很,下場卻突然多這麼多人,我們只好乖乖離席,不死心我們等到開唱燈全暗了,五個人又偷偷摸黑進去坐,這次我終於體認到世界男高音的魅力,專注的聽完下半場,開心的覺得不虛此行,原來現場的魅力在此,尤其是帕娃洛帝他毫不費力的渾厚音嗓,輕鬆自在的唱著,令我印象深刻,我想上帝給他的真的得天獨厚的才華,比起另外兩個,他真的很特別,不是因為很胖,他真的很"胖",因為我們很近著看他,如此的奇筢卻殞落,真的是可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124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