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香港機場
2008/03/11 11:04:29瀏覽481|回應1|推薦19

天氣非常熱,我在香港機場,正在等飛機,原來在我身後那群吵鬧的香港人上了飛機,頓時,安靜下來,這星期在香港生活,唯一不適應的是噪音,好吵!到處都好吵!晚上我覺得自己好像睡在馬路旁那樣的吵鬧,不可思議的是他們怎麼可以忍受,這個城市,好像不曾安睡過,連半夜也不曾停歇過,昨天我們到了東莞去做簡報,才理解其實有些狀況已經改變,回到香港去見了我一位在香港工作已久的朋友,看見她在新辦公室(正在創業),卻一臉憔悴,辦公室已經完工,但是狀況好像不盡理想,花了她大把的錢,我想她正在體會我當初的創業的心理過程,這是誰也幫不了,置身其中五味雜陳,不是別人可以理解的,這幾天我馬不停蹄的在工作,晚上回到住處又吵鬧到無法睡覺,很辛苦,偶而某些時刻還是會想到我前男友,我告訴上帝讓我忘了他,但是很難,反而在忙碌之中會想到他,昨晚我累到躺到床上完全聽不見車聲,真的很神奇的一覺到天亮,醒來才六點,昨晚我把工作簽證的表格填好了,剩下幾個英文單字要補上,然後開心的去睡覺!

早上我出了住處去吃了早餐,很難吃!又貴了一些,咖啡是附上的,他卻不給我,我只好一直催,回到住處本來想洗個澡,算了!回到台灣的家再洗澡吧!

還剩三十分鐘才要登機,這次我早到很多,香港很多東西比台灣方便,市中心到機場,才二十五分鐘,乾淨迅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16853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8/03/11 13:27

新工作會讓妳很忙很忙

而且讓妳可以發揮設計所長